世界盃有澳大利亞嗎

2023-03-11 05:05:01 字數 744 閱讀 6111

1樓:亞夜夜霞

010南非世界盃分組 列表【表】

a組 南非(29人) 墨西哥(26人) 烏拉圭(26人) 法國(30人)

b組 阿根廷(30人) 奈及利亞(30人) 南韓(30人) 希臘(30人)

c組 英格蘭(30人) 美國(30人) 阿爾及利亞(25人) 斯洛維尼亞(30人)

d組 德國(27人) 澳大利亞(31人) 塞爾維亞(27人) 迦納(30人)

e組 荷蘭(30人) 丹麥(30人) 日本(23人) 喀麥隆(30人)

f組 義大利(30人) 巴拉圭(30人) 紐西蘭(23人) 斯洛伐克(29人)

g組 巴西(23人) 朝鮮(30人) 象牙海岸(29人) 葡萄牙(24人)

h組 西班牙(30人) 瑞士(23人) 宏都拉斯(23人) 智利(30人)

亞洲區(4支):澳大利亞、日本、南韓、朝鮮。

大洋洲區(1支):紐西蘭。

歐洲區(13支):荷蘭、西班牙、英格蘭、塞爾維亞、義大利、丹麥、德國、斯洛伐克、瑞士、希臘、葡萄牙、斯洛維尼亞、法國。

中北美區(3支):墨西哥、美國、宏都拉斯。

南美區(5支):巴西、巴拉圭、智利、阿根廷、烏拉圭。

非洲區(6支):南非(東道主)、迦納、象牙海岸、喀麥隆、奈及利亞、阿爾及利亞。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你會自問自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澳大利亞現在屬於亞足聯。

想去澳大利亞,有凱恩斯的行程嗎,想去澳大利亞,有凱恩斯的行程推薦嗎?

凱恩斯建議bai3天遊玩,可以 du去一下周邊的地方。zhi 第一天 濱海藝術中心 植物dao園 濱版海大道。感受凱恩權斯的悠閒和愜意,酒吧,水果,美食,冰淇淋,陽光,海灘。第二天 大堡礁碼頭 大堡礁乘玻璃底船。乘坐玻璃底船,浮潛或者深潛,可以看到壯觀的珊瑚群是怎樣形成的。近距離接觸色彩斑斕的海洋魚...

澳大利亞有什麼特點,澳大利亞有什麼風景特色?

什麼是澳大利亞的特色?參觀舉世聞名的雪梨歌劇院,走過令人驚嘆的海港大橋 暢遊天堂海灘,登上最高建skypoint,搭乘全世界最快直公升電梯,感受澳新多維度文化。漫步海德公園,欣賞皇家植物園,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受澳洲人與海灘密不可分的悠閒生活方式。1 新南威爾斯州 雪梨是首府,歌劇院 海港大橋 ...

澳大利亞的動物有哪些?澳大利亞有什麼動物

澳大利亞的動物有 1 袋鼠 袋鼠無疑是澳大利亞特有的最顯著和標誌性的動物,它們在澳大利亞的數量比人類還多。利用它們強大的後腿,一次可以跳15英呎的距離。袋鼠是澳大利亞的國家象徵,唯一一種以跳躍為主要運動方式的哺乳動物。2 考拉 它與袋鼠的關係比熊更為密切,考拉通常生活在桉樹林中,它們有灰色或棕色的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