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澳大利亞商標有什麼要求嗎,澳大利亞商標申請對申請主體有什麼要求?

2021-08-03 23:45:27 字數 1112 閱讀 5165

1樓:洋易達國際

你好哈,所要資料有這些

商標註冊所需檔案或資料1)申請人之姓名,地址及註冊地(如申請人為公司)

2)六份商標圖案(如非圖案,只需百一份)

3)採用擬注度冊商標的產品或服務之詳細清單,及欲註冊的類別4)如擬註冊之商標不是英文,則必需附上一份英譯本5)優先權檔案,如申請優先註冊

6)申請檔案無須公證

7)無須提供使用商標的樣本

智慧財產權局於提交申請大約10個星期以後開始審查,審查通過後進專行初審公告。從初審公告之日起的3個月內,可以提出異議。如果沒有異議或者異議被駁回,申請將被核准註冊,原申請日期即為權利開始日期。

通常,整個註冊手屬續需歷時12-20個月。

如果有幫到你請採納一下下哦

2樓:商標註冊服務

1、申請者的法律主體

主要包括兩大類,分別是已經應用或是準備使用在某些商品或服務上的商標所有人,和已經授權或是打算授權別人使用商標的所有人。

2、商標類別

接受商品商標等多種型別商標的申請。

3、商標註冊申請須要的文件

需出示申請者名稱及詳細地址、申請辦理的商品或服務專案、商標圖樣和申請者身份證件影印件。

4、申請註冊所須時間

大概是10個月。

5、商標有效期限

從申請註冊之時開始計算共計10年。

3樓:聽盛國際

首先能提交澳大利亞商標申請的必須是正在使用或者打算使用在某種商品或服務上的商標所有人。這裡的所有人包括個人或者公司。需要的申請檔案包括申請人的名稱,具體地址,申請圖示的圖樣,申請商品或者服務專案以及申請人和公司的相關的證明。

澳大利亞商標申請對申請主體有什麼要求?

4樓:聽盛國際

申請人主體資格:

1、正在使用或者打算使用在某種商品或服務上的商標的所有人(個人或者公司);

2、已經授權或者打算授權他人使用商標的。

澳大利亞商標註冊所需材料:

1、申請人(可以是個人)名稱及地址;

2、申請商品或服務專案;

3、商標圖樣;

4、申請人身份證明或者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澳大利亞商標申請註冊流程,澳大利亞商標註冊流程有哪些?

1 形式審查 申請遞交後對提交的申請檔案 商標圖樣 委託書等檔案進行的合法性審查 如果符合規定,將授予申請日和申請號 2 檢索報告 內協局自行對在先註冊或申請的澳大利亞商標進行檢索並出具檢索報告,申請人將在商標獲准公告前收到上述檢索報告,並決定是否安排商標公告。3 實質審查 內協局審查澳大利亞商標申...

留學澳大利亞雪梨大學申請需要什麼條件

可以把均分 雅思成績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一下以目前的成績能夠成申請到那些學校和專業。留學選校可以參考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com group topic 120356289 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

海運澳大利亞需要注意什麼,中國走海運到澳大利亞的船期是需要多久,費用貴不貴

原木製品一定要燻蒸 夾板不需要燻蒸。危險品不可以海運 包含液體 粉末 電池類 海運到澳大利亞也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我司專做澳大利亞海運專線,如有什麼問題可以聯絡使用者名稱。說一點我個人比較清楚的,如有木質貨物,或是木質包裝去往澳洲的一定要做燻蒸.其他的你可以在網上多查查,都有的 中國走海運到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