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合同其他條款翻譯,翻譯合同條款

2023-03-11 04:30:04 字數 2454 閱讀 323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一條:其他規定。

本合同及其附錄表達整個黨派的義務。他們凌駕於所有的公司承包商的一般條件的購買或銷售以及在任何事先協議當事人進入。

這一事實當事人不利用失敗,另一方履行其義務本合同中描述的,不應被解釋為意味著臨時或永久放棄這些利益的條款將繼續有效的問題。

本合同可以在任何情況下被解讀為一方的**人或代表另一方,建立任何型別的鏈結之間的主從關係的法律工作人員一方和另一方,既不構成合夥條款,有意合作夥伴關係的當事人之間或任何連帶責任對第三方或雙方正式排除在外。因此雙方承諾不採取任何將誤導第三方在這方面,也沒有做出任何承諾,也不能提供任何形式的擔保在對方的名字。

2樓:亂彈琵琶的小

this contract and its appendices express the whole of the parties』 obligations.

本合同極其附件明確陳述全體第三方的義務。

他們獲得了聯合承包商的所有的一般有關採購和銷售的條款的優先權。

同時獲得了由第三方事先達成的協議的優先權。

事實上,本合同沒有陳述第三方沒有借鑑其他第三方的失敗經驗教訓來履行自己的義務。

應該認為第三方不打算暫時或者長久地放棄談及的實施中的條款。

翻譯合同條款

3樓:形而下者謂之器

1、不管貨物多少,卸貨速度為乙個連續24小時的晴天工作日(包括星期。

六、星期日和假期)卸貨8000公噸,或按此速度;

2、逾期費或調遣費由輪船的指示決定,並在特定份數的逾期或調遣計算方法及相應檔案(備裝通知和事實宣告)得到提交和確認15天後支付;

3、買方應在乙個良好安全的泊位卸貨,如需轉到另乙個買方付費的卸貨泊位或地點,需要經過船長或船主的同意;

4、船長應在船到達港外泊位時立即將備裝通知(提交(不論是否靠泊、進港、檢疫或weccon)。

如果指示的卸貨地點在長江,就將提交cjk(長江口泊位)。

法律合同條款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限制合同任何一方可能擁有的其他任何權利或糾正措施的前提下,合同任何一方內可將依照本合同拖欠自己的容款項與其根據本合同應支付給另一方的任何款項予以抵消。

備註:長話短說。這一段的主題:本合同的各方可將債權與債務互相抵消。

5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方都可以,不限制任何其他權利或補救措施,它可能引發任何違約的另一方根據本協議的任何條款支付給另一方的賠償。

英語高手翻譯(合同條款)

6樓:

except for indemnification obligations and claims arising from breach of confidentiality, intentional misconduct or gross negligence, neither party shall be liable for any consequential damages.

除因違反保密原則、故意或重大過失所致的賠償義務和索賠請求之外,雙方均不承擔任何間接的損害賠償責任。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英文合同中的條款,幫忙翻譯!

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爭議,糾紛或索賠所產生或與本協議,或違反正常和提前終止或無效不足,應通過協商或調解解決。如果這些談判或調解不會導致任何在三(3)個月內有關締約方可以接受,這些爭議,糾紛或索償應解決在斯德哥爾摩商會仲裁院的調解與仲裁規則的規定與國際商會仲裁。在仲裁的情況下,德意志聯邦共和國的法律適用。

仲裁地點為斯德哥爾摩,瑞典。仲裁程式應以英語進行。仲裁庭應由三(3)的成員。仲裁裁決是終局的,對有關各方具有約束力。締約各方應承認並執行其國家獎。

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爭議、糾紛或者索賠,或與本協議有關的,或違反正常和早期終止或者無效,應當通過協商或者調解解決。如果這些談判或安撫不會導致任何當事人接受三3個月內,這些爭議,爭議、或索賠應通過協商來解決仲裁院仲裁在斯德哥爾摩商會依照調解、仲裁規則的國際商會。在仲裁案件的法律適用的德意志聯邦共和國。

這個地方的仲裁應斯德哥爾摩,瑞典。仲裁程式應以英語。仲裁庭由三個成員。仲裁的裁決是終局的,對各方均有約束力有關。雙方確認並執行這個獎項在他們的國家。

9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任一爭執,公升起或與這個協議相關的爭論或者要求,否則因此侵害、法線和早終止或者無效力,將經由談判被安定或緩和。如果這些談判或調解不會導致任何的三(3)個月內,有關締約方接受,這些爭議,糾紛或索賠,應在斯德哥爾摩商會仲裁院解決,按照「調解規則」通過仲裁國際商會仲裁。在仲裁案件中,德意志聯邦共和國的法律應適用。

仲裁地點瑞典斯德哥爾摩。仲裁程式應以英語進行。仲裁庭應的三(3)名成員組成。仲裁裁決是終局的的和有約束力的的有關締約方。締約各方應承認並執行在自己的國家獎。

該合同條款是否有效 急,該合同條款是否還有效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二百二十九條 租賃物在租賃期間發生所有權變動的,不影響租賃合同的效力。此條沒有說明 當事人另有約定的除外 屬於法律的強制性規定。因此,約定甲方門面所有權轉讓乙方無條件交還門面的條款違反上述法律的強制性規定,是無效條款。你可按合同期限經營,不受該約定條款的約束。補充 第一條已經...

合同履行中的驗收標準是什麼,合同條款中驗收標準方法及提出異議期限執行合同第二條款具體的內容是什麼

合同履行中bai的驗收標準是什麼?根據du 合同法 第zhi十二條的規定,dao標的物的數 專量 質量是合同的主要屬條款內容。但實踐中由於各種原因,當事人在合同中對質量檢驗的條款或是過於簡單,或者沒有約定,造成在合同發生爭議時缺少判斷依據。合同法 對此作出了一些補救性的規定。如第六十一條規定 合同生...

沒錢給業主解押,我算違約麼 合同條款如下

兩種情況 一 甲方向你明確有抵押情況的存在,同時你如確定購買,這種情況下,簽訂合同就應該履行,不履行就是違約。二 如簽訂合同時,你並不知道有抵押存在,且沒有表示要購買有抵押的房產,那麼你就不是違約,是對方違約,因為對方在 房產時,隱瞞有抵押實施的存在。根據合同字面意思 乙方如願意購買,甲,乙雙方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