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平面設計工作室主要需要些什麼裝置

2021-03-09 03:07:10 字數 2254 閱讀 9430

1樓:藍調的塗鴉

1.必須需要幾台電腦,你的平面設計工作室就能開張了。如果你不懂設計內,甚至電腦也沒碰過容

,那也沒關係,只要懂得管理,學會用人,平面設計工作室同樣能運營的好。

2.首先你需要的是有一整套完整的硬體裝備,包括三颱電腦,這是必備器材,建議一新兩舊。新電腦的配置要高,用作主打電腦,處理廣告稿件等;舊電腦一台用來打字,一台用來接掃瞄器和印表機,大約投入10000元。

掃瞄器、一台彩色印表機、一台黑白雷射印表機大約5000元。辦公用的工作台、桌椅等2000元左右。

3.同時每個月之處相關的費用主要包括:辦公耗材,水電雜費,房租等,需要看創業者是否選擇租用門面,建議租用寫字樓房間實惠些。

2樓:enjoy那抹憂傷

平面設計工作室,前抄期最主要的準備有幾個,一是人員,必須要有高水平的設計人員,否則生意做不下去;二是裝置,平面設計對電腦、打樣等的要求是比較高的;三是客戶,最好能有幾家穩定的長期客戶,或者和廣告公司建立戰略合作,盲目開張,很難拉到客戶的。有了這些,有沒有好的店面都問題不大。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夠了,還要有設計師和業務員,我以前做的。

想開一家平面設計工作室,但是面臨很多問題,請大家指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能把自己和打字社混為一談,不然必定失敗,最好去到寫字樓去租個地方,但這樣做,你得保證有足夠的客戶資源,如果資金和客戶都沒有,最好還是去公司做個幾年再出來,這樣兩方面你都有提公升。記得,沒有大的客戶,光是小客戶多就不要自己出來做了,累死你不說,錢也拿不了,開公司做設計室,不是會設計就行了的,策劃,客戶溝通,文案等等都必須把控到位,出來自己單飛的,都是在公司混得不錯有人脈有經驗有資源的人物 ,做dm做噴繪就算了,這樣的客戶定位永遠走的是低端路線,除非你對設計沒有追求,要不等你出來鍛鍊幾年再做老闆不遲,那種客戶實在難纏又給不了幾個錢 ,做名片?名片就打包好了,不宜單獨算,這樣沒意思,vi之所以賺錢,在於logo本身

5樓:我**是

我個人贊同「上海十樹設計」的觀點

別和打字影印的比設計費,那是不明智的……他們根本就是只收製作手工費想收300的名片設計費,只能去找高階市場,去找錢多沒地花的主,但是,與此同時,你自身的軟體硬體得跟上,名聲,規模要跟上,不然即便對方想花冤枉錢,也不會找你。但是我估計你的這方面是不達標的。

小型客戶群,大部分都不肯去花錢投入到設計費的所以,我覺得你的出路在於,為中等客戶群進行低價設計。

比如我們這裡的,有些客戶還就不願意路邊列印店進行給他們設計,就願意找設計師,但是又捨不得花錢,那麼我就給他們做50一張的名片設計,你覺得這樣不值得,但是乙個名片設計的時間,僅需要10分鐘不到,甚至更短,最多再給他們換個字型。其他類的設計,也都是如此。

vi設計,隨便修改隨便做。好設計和差設計,也就設計師能看出來,外行只是看個熱鬧罷了。

你完全可以使用低價量產的方式去經營。

以上這是有實踐經驗的回答!!!

有關係,靠關係,沒關係,靠經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

第一.lz先得了解自己所處的環境是什麼樣子?是乙個市級還是縣級,另外客戶對於設計的要求禾

重視程度 ,來充分的定位自己

第二. 以上都比較良好的話,那應該考慮到,現在工作室成立初能否保證,正常的基本的開銷(包括生

活費啥的),也就是得有一部分的固定資源.

第三. 另外自己的乙個長遠方向,以後的業務**發展,人員分配,資金投入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好的優質客戶,會在乎企業的形象,願意投入資金找好的設計師設計。

建議你要不斷提高自己工作室的設計實力,同時增強人脈關係,能夠多拉到業務。最重要的,還是要堅持,生意開始都不容易,慢慢的你的客戶穩定了,你的**自然會上來。

不過設計名片是難收到錢的,你可以給客戶設計標誌 或者vi, 名片只是附帶,甚至可以免費設計,因為標誌和vi的設計費你已經賺到了。

8樓:上海十樹設計

路邊的打字社,廣告店都是做製作的, 全靠製作和材料掙錢.

你要和他們競爭就是配齊裝置,降低成本,別無他法.

要想收到設計費, 那定位成一家設計公司, 不要和他們競爭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傳統平面的公司太難生存了,你還是考慮一些新型的設計形式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為自己家公司 做一套cis 這個能吸引觀眾 以後生意絕對沒的說 加油吧

想自己開一家平面設計店,需要具備什麼

一 平面設計師創業 資金問題 1 如果資金充足,想大展拳腳的話,建議你開公司 面要做好 這樣接大單子的機會多點。二 平面設計師創業 業務問題 1 手上資源多。關係網強,完全可以大手筆投資下。開個廣告公司,哪怕是借錢。因為今後你有的賺了。3 學會處理好客戶的關係。有機會就不要放過。這點可以去多了解下心...

求設計工作室的名字求乙個設計工作室的名字!

個人覺得 設計工作室 還是做品牌的 自身應該有乙個品牌的理念再聯想名字字眼吧。而且給人感覺應該先鋒藝術一點的,時尚感重的一點,看名字就有信賴感的。目測樓主和你愛人的名字裡,這些字眼用起來都達不到這樣的效果哇。還是說說樓主你對自己工作室的理念如何?有什麼冒犯請見諒 正負設計?既有鄭付,也有異性相吸的意...

想開一家微整形工作室,注射微整形工作室怎麼開,需要什麼資質,要什麼證,請懂得人回答,謝謝

可以 啊,首先要學技術,然後要辦理相關的證件,最好是能合法經營才能做的長久啊 注射微整形工作室怎麼開,需要什麼資質,要什麼證,請懂得人回答,謝謝 10 醫師資格證 資格 還有相關技術方面的證件 其實大部分工作室相關的證件都不是正規辦理 這東西不出事情怎麼都沒事 出了事情什麼都沒用 醫師資格證和 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