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龍神20級到30級去哪公升級快

2021-07-04 17:41:02 字數 399 閱讀 3644

1樓:匿名使用者

30去玩嘉年華找幾個人對刷

51去武陵殺怪

60-80級是個艱難的時期!無掛真的很慢。要快,嗑雙吧!

去邵和村買蛋炒飯(魔力加10,持續10分鐘)然後去殺殭屍!js會技能,用冰凍住再打!魔法庇護要常開。

殺js能最快到72。幣組隊任務快得多,但組隊任務賺錢。殺js燒錢。

根據自己的財力決定吧。 到了72,暴擊和退力滿了,在群殺上在同等級的所有職業中是最強大的!72可以去【百草堂】紅鼻子海盜1or2or3殺海盜!

速度很不錯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沒看懂?lz說20-30的.20去刷廢都的蛇是最快的.半小時到1小時就30了吧.雙?現在有雙嗎.js你打給我看看.100多的.

冒險島30到40級哪練級最好,冒險島30級應該在哪練級?

30 在地下打 灰豬 打到 35 然後 上玩具城 打小熊到 40級 40以後 做玩具組隊 到 50級 買張雙倍到天上打獅子38級去玩具做組隊任務 30到35級 打小熊 35到40級 做玩具城組隊任務.冒險島30級應該在哪練級?小鬧鐘或小幽靈 地上的和玩具的都可以 個別職業衝雙到廢都的下水道打鄂魚也可...

冒險島170級去哪公升級快,冒險島170級以上去哪公升級比較好

耍龍.神木也可以 或者少林寺 4轉的黑騎士如下加點 靈魂助力10 靈魂祝福25 靈魂 25 惡龍附身10 有錢的人可以滿或者加20,這個是龍騎士的一切最重要技能 突進10 有錢的人可以滿或者加20,這個是龍騎士使用頻率非常高的乙個重要技能 冒險島勇士10 有錢人可以20點,這個是每個職業都非常重要的...

冒險島90級刀飛裝備去哪打,冒險島90級100級戰士去哪掛機?

去馬加提亞做個鍛造任務 就可以做衣服 褲子 套裝 手套 幾乎你需要的飛俠裝備都可以自己做了 而且在打怪物結晶的時候也可以順帶練級 是很便利的方式 我自己也是這樣做 自己鍛造裝備 然後自己砸卷 鍛造任務做到3級還可以做永恆裝備 很不錯 哦 冒險島90級 100級戰士去哪掛機?0級 100級適合在神木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