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車墩到虹橋高鐵的路線

2023-03-11 04:05:03 字數 1744 閱讀 227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車墩紅綠燈做蓮石,蓮金,上石線也可以,大概40分鐘,到蓮花路坐地鐵:

地鐵1號線 → 地鐵3號線 → 地鐵10號線。

約50分鐘 / 公里。

1,地鐵1號線(富錦路方向), 在 上海南站 下車,2,乘坐 地鐵3號線(江楊北路方向), 在 虹橋路站 下車。

3,站內換乘 地鐵10號線(虹橋火車站方向)所以乙個半小時就到了,車墩紅綠燈我做過最早的一班是5:45的,聽別人說5:30就有了,那你最好早去會把。

補充一下,如果碰到上石線盡量坐到蓮花路,不要坐到南站,如果你對南站比較熟那可以直接坐到南站,我是怕你迷路,耽誤時間,那地方比較繞。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車墩工業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香車路行駛250公尺,左轉進入香閔路。

2.沿香閔路行駛800公尺,右轉進入北松公路。

3.沿北松公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新車公路。

4.沿新車公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810公尺,直行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430公尺,過興隆大橋約480公尺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7.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台涇港橋,朝北青公路/崧澤高架路/虹橋樞紐/國家會展中心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840公尺,過蟠龍港橋約610公尺後,直行進入崧澤高架路。

9.沿崧澤高架路行駛公里,過崧澤大道東向陽河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揚虹路高架。

10.沿揚虹路高架行駛630公尺,在虹橋站/停車庫/虹橋商務區管委會/申虹公司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590公尺,直行。

12.行駛5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虹橋高鐵站。

3樓:匿名使用者

車墩到松江城東站的這段:建議打的吧,6km左右的路。松江6路要近6點才有車。

然後,在城東站乘虹橋樞紐10路(虹橋樞紐10路 松江城東站→虹橋西交通中心,早上5:00, 6:00, 7:

00,各有一班車的,經招商市場後,全程高速),就算乘6點這班車,大概6點半多點就到了。

從上海虹橋到松江區車墩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虹橋樞紐5路 → 莘金專線,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虹橋站步行約公里,到達虹橋西交通中心站2、乘坐虹橋樞紐5路,經過5站, 到達顓橋站3、步行約90公尺,到達顓橋站。

4、乘坐莘金專線,經過13站, 到達車墩鄉站5、步行約220公尺,到達車墩。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上海虹橋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20公尺,直行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680公尺,直行進入建虹高架路3.

沿建虹高架路行駛240公尺,朝盈港東路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810公尺,過申濱南路南虹港橋約190公尺後,直行進入嘉閔高架路。

5.沿嘉閔高架路行駛公里,朝g60/杭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840公尺,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7.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寧波/太倉/金山衛/g1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780公尺,朝新橋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9.沿匝道行駛910公尺,左轉進入新效路。

10.沿新效路行駛580公尺,右轉進入新車公路11.沿新車公路行駛4.

6公里,過俞塘河橋,左轉進入北松公路12.沿北松公路行駛800公尺,過右側的車墩人口文化廣場約80公尺後,調頭進入北松公路。

13.沿北松公路行駛5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車墩。

從上海虹橋高鐵站到上海松江同江路坐地鐵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10號線 地鐵3號線 地鐵9號線 松江19路,全程約公里。1 從上海虹橋站步行約130公尺,到達虹橋火車站。2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8站,到達虹橋路站。3 步行約260公尺,換乘地鐵3號線。4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站,到達宜山路站 也可乘坐地鐵4號線 5 步行約290公尺,換乘地鐵...

我在松江區車墩鎮鄉村公交車到江川路700號怎麼走

公交線路 莘金專線 閔馬線區間,全程約公里。1 從車墩鎮步行約300公尺,到達北松公路影維路 車墩鄉 招呼站 站。2 乘坐莘金專線,經過7站,到達俞塘 招呼站 站。3 步行約30公尺,到達北松公路元鬆路站。4 乘坐閔馬線區間,經過7站,到達碧江路鶴慶路站 也可乘坐閔馬線 5 步行約930公尺,到達上...

從上海浦東機場到虹橋高鐵站要怎麼走,大概要多少時間呀

機場大巴直達 機場一線 在浦東機場t1或者t2航站樓前乘坐機場一線大巴,全程走高速直達虹橋火車站,不堵車的話75 80小時可到,發車間隔15 20分鐘。當時是晚高峰時段,路上可能會堵。票價 30元 地鐵 在浦東國際機場站乘坐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到廣蘭路站下,到對面站臺換乘往徐涇東方向的地鐵2號線到虹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