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學生主要事蹟怎麼寫?三好學生的主要事蹟怎麼寫

2023-06-05 22:40:03 字數 5007 閱讀 2461

1樓:輪看殊

如下:

該同學積極上進,一直以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好學,成績始優秀,學習成績在班級名列前茅。不僅對專業的知識有所涉獵,而且能夠摸索出自己的學習方法,並堅持獨立思考,對學習中的問題能發表出自己比較獨到深刻的見解。

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與同學關係融洽。積極參加班級組織的活動,有一定的組織能力與動手能力,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學生。

學校表彰的優秀畢業生比例不超過畢業學生總人數的百分之十。省級優秀畢業生按下撥名額在校級優秀畢業生的基礎上產生。所以如果要評上省級優秀畢業生必須是校級優秀畢業生,要評上校級優秀畢業生 學習成績 必須優秀,且綜合測評必須在班級前列,至於省級優4102秀畢業生的好處主要有以下幾點:

1、由省教育廳頒發 榮譽證書 。省優秀畢業生在供需見面、留校任教選拔和推薦保送時可享有優先推薦權。

2、《普通高等學校優秀畢業1653生評審表》裝入畢業生檔案。省優秀畢業生的《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本專科 畢業生就業 報到證》或《全國畢業 研究生就業 報到證》上將註明「省優秀畢回業生」字樣。

3、省教育廳將通過「省高校 畢業生就業 資訊網 」向社會釋出和宣傳。各高校將通過校園網路、校報、宣答傳欄等多種方式集中宣傳省優秀畢業生優秀事蹟,充分發揮典型示範引領作用。

2樓:阿傑老師帶你學知識

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

在這裡我攜手廣大的問一問,工作人員以及答主。對你表示由衷的感謝! !

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您好~我是阿傑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緊急整理答案,請不要著急哦!打字較慢,約2分鐘內你,請稍候哦!

可以從思想政治方面,學習態度方面,學習成績方面介紹下自己的優點,以及自己在學校獲得的什麼獎項之類的。

三好學生的主要事蹟怎麼寫?

3樓:518姚峰峰

第。

一、三好學生主要事蹟寫作思路:文章的開頭和結尾、過渡和照應,啟發式結尾。文章的過渡,應力求自然。

第。

二、三好學生正文內容:

我是某專業的學生,來到大學將近兩年,我在各方面都一直嚴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學習科學知識和專業技術,注重均衡發展,積極參加學校的各種活動,鍛鍊自己在各方面的能力,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三好學生的標準是德、智、體、美、勞等全方面的發展,一直以來這都是我努力的方向和目標。在大學的這段時間裡,我一步步的朝這個目標在努力,在前進,不斷的認識自己,提高自己,不。

斷在學習中增長知識和才幹,不斷在人生的旅途中陶冶情操,不斷在社會實踐中磨練意志。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積極向上,熱愛祖國,熱愛中國共產黨,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積極響應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號召,在大一的時候,就主動的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參加了黨校的學習。

通過學習,我深刻的體會到黨員所肩負的重任,經過努力,現在我成為了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始終嚴格要求自己,處處以身作則,按時參加組織生活會,並在日常生活中幫助其他團員學生。

第。

三、三好學生主要事蹟書寫注意事項:

1、細觀察。細緻觀察是提高寫作水平的密鑰匙。三好學生事蹟是客觀事物在作者頭腦中反映的產物,要反映客觀事物,就必須對客觀事物作仔細的觀察。

2、在寫事蹟時一定要寫到今後的打算,根據今後的工作任務和要求,吸取前一時期工作的經驗和教訓,然後明確方向。

3、明確了方向後就是要提出改進的措施等等,但是這些一定不能只寫不做,在寫出來後一定要落實到實處。

總之,寫三好學生事蹟是為了更好地提高學生的主觀能動性,更好地為他人樹立榜樣,為人才培養貢獻積極力量。

4樓:濛濛的小灰

想要寫出三好學生的主要事蹟,首先要清楚」三好學生「是哪三好。」三好學生「是優秀學生的一種榮譽稱號,從2023年開始評選,在中國所有的大學、中學和小學裡普遍推行,也逐漸成為優秀學生的代名詞。所謂三好,就是品德好、學習好、身體好

了解了三好的具體內容以後,圍繞著品德優、學習好以及身體佳這三個方面,再結合學生自身的突出事蹟進行簡明扼要的敘述,就可以寫出三好學生主要事蹟文章。

以我外甥女的三好學生主要事蹟為例:

品德上

作為班長,我總是以身作則,上課遵守課堂紀律,如果發現同學在上課時有違紀的行為,我還會在課下善意提醒。遇到有困難的同學,我也會積極伸出援助之手,如果我乙個人的能力不足以幫助同學解決困難,我還會動員同學獻出愛心。在我的努力團結下,我們班的班風班貌在年級裡一直都是被其他班級學習的物件。

學習上

作為班長,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在班級裡名列前茅,各科成績基本都能夠保持優異。我最擅長的是寫作,還曾代表學校參加市小學生作文比賽,並且獲得了二等獎。雖然在考試中我偶爾也會出現失誤,但是我並不會氣餒,而是通過失誤找到知識漏洞並加以彌補,爭取下次取得好成績。

身體上

作為班長,我會帶領同學積極參加課外體育活動,這樣不但可以提公升我與同學間團結友愛的精神,還可以增強我與同學的身體健康,擁有了健康的體魄,才能夠快了的成長,刻苦的學習。

事蹟的重點首要就是真實,不要套話,否則不能讓他人認同;其次是找突出的事蹟寫,不要流水賬,這樣看起來比較寡淡;最後盡量做到語言簡潔,讓他人更好的抓住主旨。

以上是我對三好學生主要事蹟寫作的分享,希望可以幫助有需要的小夥伴。

5樓:東隅已逝宇榆非晚

1 三好學生定義是學習好。做事做得好。熱愛班級學校學習積極努力熱心為集體服務,在班級學校各項活動中起模範帶頭作用。

2;模範遵守學生守則及校規校紀遵守社會公德和國家法律法規。

5;就是能團結同學。互相的幫助,同學帶同學非常的友善友好。為同學可以兩肋插刀魏老師,可以。赴湯蹈火。這就是三好學生。定義。

6樓:惠企百科

小學生個人主要事蹟就是對某個人的個人情況概括而簡要的反映出來。要把主要事蹟突出。

簡要事蹟至少要包括兩個方面:

1、基本情況。簡要事蹟開頭,要有一段文本來表述一些基本情況。例如該學生的性別,出生年月,主要成績等。

2、主要特點:這是簡要事蹟的主體部分,最突出的事例有幾個方面就寫成幾塊,並按照一定的邏輯關係進行排列,把同類的事例排在一起。

在主要事蹟的寫作中,應注意:1、用第三人稱。2、掌握好時限。3、用點他人的語言。

7樓:電子科技a導航

三好學生主要事蹟:

我是xx,是大彭鎮中心中學東風教學點初級中學二年級(1)班學生,現任班級班長。我酷愛學習,尊敬老師,熱愛班級,團結同學,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工作踏實肯幹,為人正直坦率,深受代課教師和同學的好評。

一、為人處事方面。

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同學們心中的好榜樣。我樂於助人,遇到別人有困難總會熱情地伸出援助之手。同學向我請教問題,我總會耐心講解,直到弄懂為止。

看到哪位同學學習上放鬆,我都不忘善意地提醒;經常在放學後幫忙同學聽寫英語單詞,講解數學題,輔導作業。管理家中的花草,把垃圾帶到垃圾桶則是她每一天都要承擔的職責。

二、在工作方面。

我總能盡心盡力,認真完成老師交予的任務,努力做到最好,為此經常得到老師們的表揚讚賞。在班裡,身為班幹部的我,以身作則、嚴於律己,用心主動地協助班主任管理好班級的事務,我有很強的組織策劃工作潛力,辦事有效率,有創新意識,並善於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透過這兩年多擔任學生幹部的實踐,也更深刻地了解了管理的諸多方面,並培養了自己較強的職責感和工作潛力。

三、學習、愛好方面。

我對學習一絲不苟的態度,勤於鑽研的學習習慣,堅持不懈的學習精神,不懂就問的學習作風,加上我謹慎謙虛的良好習慣,使我一次次成為眾人矚目的物件。我課堂上效率高,認真筆記,課後及時鞏固,保證每一天所學習的資料能夠有效吸收,並能在完成布置的各次作業後,自主地利用好時間,鑽研課外習題。

當然,我也存在一些不足,但是我相信,我對自己充滿信心,正做好了一切準備,微笑著迎接完美的未來。

三好學生表中的主要事蹟怎麼寫,三好學生推薦表中的主要事蹟怎麼寫

我是個樂觀的女孩。在學校裡,我尊敬師長 團結同學,從不遲到 曠課,學習刻苦 認真,有較強的進取精神。我在學習中刻苦學習,從不怠慢。學習態度認真,學習目的明確。在各個學期的考試中,成績優異。我連年被評為 三好學生 和 優秀學生幹部 09年還被評為 四方區優秀學生 成為全班同學的榜樣,但是我從不驕傲,我...

評選區三好學生,評選區三好學生

那個人,家裡給塞錢了,沒錢怎麼能好使呢?別反駁,時間會證明一切!你的問題很簡單 你的好不是外在的好,只是內在的好,只有你自己知道是沒用的,或者只有你自己班裡少數的人知道也是沒用的,老師的作用只是推薦,不是評選。你和自己班裡的人也只是井底之蛙的表現。而評選的重點是人脈,你應該大方表現自己,多參加校內的...

請問三好學生 英文怎麼翻譯,獲得“三好學生”英文怎麼說

發信人 hbs 蝴蝶王子 信區 advancededu 標 題 全國三好學生 的翻譯 發信站 bbs 水木清華站 wed dec 29 11 33 53 1999 我來談談自己的體會 三好的翻譯最標準的是 tri a 大辭典 three good tri good都有人用,也成功了 excel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