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然是怎麼死的?羽然和誰在一起了

2023-03-11 00:35:03 字數 785 閱讀 6831

1樓:云云說教育

《九州縹緲錄》 姬野被羽然殺了,羽然殺了姬野後跳海了。可以肯定的是他從沒落貴族姬氏的長子成長為大燮羽烈王;而呂歸塵也是成為蠻族草原的昭武公。

新天驅領袖之一,野塵軍裡的萬人迷,羽族。「亂世同盟」中唯二的女性(另乙個是西門也靜)。史書之中不存在的絕世紅顏,只能從後世傳說中窺見驚心動魄的美。

2樓:童無忌

在九州的試刊上有,叫《最後的姬野王》 姬野被羽然殺了,羽然殺了姬野後跳海了。 呂歸塵娶了別人 龍襄死了,好像是被姬野殺的而羽然愛上了龍襄為此殺了姬野。 但是後來說是一篇廢稿,新的還不知道呢。

《九州縹緲錄》是江南的九州三部曲之一,其餘兩部分別為《九州往世書》、《九州捭闔錄》。

《九州縹緲錄》基本上是一部關於人族的長篇。主要描寫北陸游牧部落和東陸王朝的爭霸史,夸父和河絡等族較少出現在該長篇中,和羽族會有一些邊境城市的爭奪,但是不牽扯羽族的內務。只有羽族被廢黜的公主羽然作為主角之一登場。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很久很久以前~(咳咳),那時候我還年輕(咳咳),《最後的姬武神》還不是廢章的時候,羽然(咳咳)是跳海死的貌似……

羽然和誰在一起了

半熟戀人俞悅和誰在一起了

俞悅和周楠在一起了,俞悅和周楠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便對周楠有了好感,再加上俞悅本身就是個幽默風趣的人,和周楠聊天的時候,也是讓周楠感到很輕鬆,甚至還會感覺到開心。和俞悅聊天的時候,對於女嘉賓來說並不會感覺到壓抑,甚至俞悅將分寸感拿捏的很好,通過和女嘉賓的聊天,俞悅順利得到了兩位女嘉賓的好感,也就是周楠...

藍翅中明藍和誰在一起了

明晴,因為明藍喜歡她,默默的守護著她,而且明藍對待明晴的態度也和對待別人不一樣。明晴也是喜歡明藍的。藍翅 作品介紹 藍翅 2012年5月開始在 漫友 現在 有妖氣 上 的長篇倫理全綵漫畫,作者徐璐。故事講述了一個五口之家,在小女兒尚明藍離去的第四年,母親重新領養了和尚明藍長得十分相似的藍眼睛小女生。...

熱愛韓劇的男主角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第46集 武烈向瑜政表達心意,世京偶然聽到後徹底死心,她決定回到紐西蘭不再與武烈聯絡。蘭初在監獄發病暈倒後被送到醫院,醫生診斷她患有嚴重酒精性痴呆,醒來後的蘭初漸漸丟失記憶。瑜政希望世京能留在武烈身邊不要離開,世京卻認為瑜政不願面對自己的真心而拒絕。在獄中的文道流著眼淚向武烈表示歉意,武烈不忍看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