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當婚徐崢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2021-03-30 12:36:13 字數 3537 閱讀 7959

1樓:名字太難起了

大男當婚徐崢最後沒有和任何人在一起。

但那當婚最後的結局是面對李文琴的苦苦相逼,徐崢扮演的曹小強的疲憊不堪,劉晨曦決定放手了,她知道曹小強也許是最適合她和女兒的人,但是她不能自私的讓曹小強背上如此沉重的負擔,她騙曹小強為了彤彤決定和前夫復婚,卻在離開的車上泣不成聲。

黃偉業和黃欣然結婚了,絕症風波虛驚一場,原來只是黃偉業戴反了**眼鏡,但這件事也讓他看清了黃欣然的美好。

兜兜轉轉,一心想要結婚的曹小強依舊單身,堅持不婚主義的黃偉業走上了紅毯,曹小強在婚禮上與乙個姑娘裝了個滿懷,兩人相視而笑,生活還是能重新開始的,有沒有希望全在自己。

2樓:啊往事知多少

徐若雲吧,送花藍是一種很商業的行為,很符合徐若雲的身份。谷清不懂,馬小美不用,伍小陸不會,蔡微瀾不屑,趙凱是哥們,劉晨曦守約。徐若雲父親是浙商,她是會回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從聲線上講,應該是徐若雲,我這樣認為並不是因為徐若雲是一位成功的女強人、而曹小強和她在一起是逆襲。從徐若雲第一次見曹小強,他們談天論地徐若雲對曹小強就產生了微妙的變化,兩個人有同樣的話題還有就是兩個人都有點幽默,後來曹小強帶徐若雲做的每件事都是很真實的體現,曹小強對徐若雲的感情是漸進的,這讓她清楚的感知到,然後在停車場徐若雲之前喜歡的男人來找她,她對那個男人的態度,她對曹小強袒露心扉、泣不成聲,到曹小強哭著倒車離開,徐若雲直接哭到不能自已、蹲在地上,到後來她帶那個男的到之前去和曹小強一起去的飯店吃飯,明顯的告訴對方我愛的就是曹小強也無不體現出她及其在意的人就是曹小強。縱觀全劇,雖然也有女主為曹小強哭過,但沒有乙個像徐若雲這樣痛哭的,就連情場浪子黃偉業都對徐若雲評價很高,在他們第一次分手後甚至督促曹去找徐,其實他們之間地位也是很互補的,徐若雲在離開曹小強的時候對他說,有一天她還是可能為他回來的,他們之間的愛溢於言表,只是需要一段時間冷一下,想清楚自己究竟愛不愛對方,分手後曹小強的痛不欲生、徐若雲的戀戀不捨,已經告訴我們答案了……

4樓:嗨靚女

同感,徐若雲,在他們冷靜過後,沒有直接走,而是問小強願意跟她去美國嗎?說明她思考過後仍然覺得自己選擇是對的,但小強說了一大堆理由。徐若雲最後還問他自己要不要去,這分明就是要小強挽留自己嘛!

小強沒有勇氣,退縮不語,感覺挽留就可以大結局了呀!她離開餐廳之前還回頭望了小強,兩人分開地最藕斷絲連了,「但願今後我還有再愛的能力」,小強給她太難以忘記了吧。這部劇其實挺好的趙凱和徐若雲是高學歷人群,但兩人又不同,乙個思想還受傳統影響比較深,感情比較單調(趙凱),儘管自己不喜歡但總想著結婚,乙個熱情敢於追求,但也親和,感情豐富(徐若雲),很喜歡這兩個角色。

特別車曉,想看她演幹練而又感性的角色呀,而不是什麼媽媽輩的角色,那些導演真是瞎了眼,看到這麼多人還在刷這部劇,感動!

5樓:最愛

肯定是徐若雲,仔細去搜16集開頭,徐若雲第一次登場和最後曹小強那個回頭的登場**是

6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響起和第一次人生如初見徐若雲一樣!呼應的很完美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看過很多網友的推理,說明是徐若雲!我也希望是她,但是導演故意給的這個懸念,就是給觀眾們的選擇,這部劇以三十五歲男人沒有結婚,處處尋找真愛的故事,在碰到各式各樣的女人,就是給我們表現了當代女性的全部性格。意思就是給觀眾們覺得,什麼樣的女孩是你真的喜歡的!

8樓:我你她重複不

是徐若雲,在徐若雲和曹小強分手的時候給曹小強發的那條簡訊是伏筆。也只能是徐若雲,相信這是很多人的期待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難道聽不出來聲音麼?車曉的聲音不事這樣的,宋佳有鼻音,張歆藝聲音清脆,明顯是谷清的聲音!

10樓:東哥皇家

聽聲音和猜測應該是徐若雲

11樓:cgl123456白羊

自從許若雲去美國之後,剩下的沒看,感覺沒意思了,挺希望他們能在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劉晨曦或者是谷清 五小六出國了 徐若雲也出國了 微瀾馬上結婚了 而至於趙凱的話也不現實(工作狂,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可以改變自己堅持了那麼多年的狀態)。 從距離上而言 只有谷清或者是劉晨曦最有可能趕的上曹小強的開業典禮。從個人角度而言,我希望是劉晨曦,的確初戀的感覺是最難忘的,曹小強可以為了劉晨曦可以不要孩子,難道劉晨曦就沒有可能為曹小強做一點點小犧牲嗎?

放棄孩子的撫養權是不可能,起碼她也可以和前夫繼續談判爭取那麼一點點的希望吧,劇中劉晨曦的前夫對小彤彤的愛大家都無須質疑,小彤彤離不開媽媽,也很喜歡曹小強,也許劉晨曦的前夫為了小彤彤做一點點的退讓也不是沒有可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谷清吧,除了光頭強,她還能跟誰過啊,排隊她也是第一,小六太不成熟了,徐若雲就是天上的雲,至於那什麼微的即便想倒追估計小強也不會願意的,劉晨曦很無奈的一段感情。

14樓:黃昭槐

本人認為是劉晨曦,谷清遠離了北京,和曹小強的感情早已畫上了句號;五小六年齡差距太大不現實;拜金女眼裡早已沒有利用價值,其行為更是被小強鄙視,他們之間沒有可能;和小美完全沒有感情經歷;和徐若雲雖然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但他們之間有一時衝動的因素,有感情備胎的成分,更有門第之間的溝壑,他們要是各自往遠處考慮,會明白在一起不會幸福的,雙方都會覺得身心疲憊;至於趙凱就更不可能了,她是工作狂 ,業務精通,情商太低,和小強去登記也是因為怕失去乙個好哥們,他們的情感是不自然的,那麼真正讓小強回過頭,眼神裡先是驚訝,然後逐漸變暖,充滿柔情的人必是劉晨曦,他們已經談婚論嫁了,彤彤也喜歡小強,他們還是初戀 ,大家不要被劉晨曦11年的協議迷惑了,隨著時間流逝,管機長遇上心愛的人機率極大,那時都會放對方一馬,劉晨曦第一時間就會回到小強身邊。因此,小強回頭看見的是劉晨曦和彤彤 ,今後或許還會有自己的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笑容來說這肯定是劇中的其中一位,個人認為徐若雲或者趙凱,徐若雲的離開讓曹小強哭得最撕心裂肺,但是趙凱幾乎貫穿了一大部劇。每個女主角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曹小強乙個都沒捉住,證明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怎麼捉也捉不住

16樓:w奔跑蝸牛

這個結局就是留給每個人的,說白了就是你最喜歡誰喊他的就是誰。

17樓:

肯定徐若雲啦,乙個聲音像,背景**也和當初徐若雲出現的背景**一致。送花籃是商業性質,也只有徐若雲這種商業精英人士才考慮周到。特別是要注意的是當初和徐若雲一起的時候,小強是事業最低谷,顯得他們兩個落差很大。

導演最後安排小強事業有成,公升職經理了。跟徐若雲的差距也小了點,也有錢一起玩耍了。徐若雲自然該回歸了!

18樓:洞房夜夜換新郎

聲音你們都聽不出來嘛,是趙凱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誰也不是,曹小強開始了一段新戀情。如果從推理上來說,可能性最高得是谷清,因為當時他倆情投意合,完全是父母不同意分開得。其他另外幾個,都有這樣或者那樣得客觀障礙,而最後,小強得媽媽改變了態度,所以也適合谷清再次出現。

另外,那個叫聲,不太溫柔,聽起來不是徐若雲。

20樓:匿名使用者

劉晨曦吧 我支援他 真心喜歡他

熱愛韓劇的男主角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第46集 武烈向瑜政表達心意,世京偶然聽到後徹底死心,她決定回到紐西蘭不再與武烈聯絡。蘭初在監獄發病暈倒後被送到醫院,醫生診斷她患有嚴重酒精性痴呆,醒來後的蘭初漸漸丟失記憶。瑜政希望世京能留在武烈身邊不要離開,世京卻認為瑜政不願面對自己的真心而拒絕。在獄中的文道流著眼淚向武烈表示歉意,武烈不忍看父親...

《平凡的世界》中孫少平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平凡的世界 原著裡面寫到孫少平最後選擇了和惠英在一起。孫少平的結局 田曉霞死後,深受打擊的少平又回到了大牙灣煤礦,現在只有工作才能減輕甚至暫時讓他忘記傷痛。少平和惠英嫂都失去了最親愛的人,感同身受的人兩個人變得更加有默契,感情也更加深厚。現在不是少平照顧惠英嫂,而是他們互相照顧,明明也跟少平更加親近...

半熟戀人俞悅和誰在一起了

俞悅和周楠在一起了,俞悅和周楠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便對周楠有了好感,再加上俞悅本身就是個幽默風趣的人,和周楠聊天的時候,也是讓周楠感到很輕鬆,甚至還會感覺到開心。和俞悅聊天的時候,對於女嘉賓來說並不會感覺到壓抑,甚至俞悅將分寸感拿捏的很好,通過和女嘉賓的聊天,俞悅順利得到了兩位女嘉賓的好感,也就是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