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記敘文 以 讀書的故事 為題的作文

2023-03-11 00:40:02 字數 976 閱讀 91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太死板,你把你寫成吃書蟲,專吃書,表明你愛讀,上廁所也吃書。

我的讀書故事記敘文

我的讀書故事記敘文

書中的故事作文

關於讀書的作文(記敘文)

2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樂趣。

我想對每個人大聲說:「我愛讀書,書中自有**屋。」

許多人都喜歡讀書,我也一樣喜歡讀書,書帶給了我們人類許多樂趣,也讓我們懂得了許多道理。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台階,書也是我勇氣的源泉。書就是大海,而我是小魚,在大海中自由自在地遨遊;書就是天空,而我是小鳥,在天空中愉快地飛翔。

我從小就喜歡讀書,那時候我不識字,只能看一些有圖畫的書,也常常讓媽媽讀給我聽。上小學以後,我時常不是抱著一本童話故事書,就是拿著一本作文書。久而久之,我喜歡上了讀書,不管是什麼書,我都會認真地看。

就這樣,我從書中知睡道了許多知識,也從書中明白了許多道理,也積累了不少好詞、好句。我的作文水平一下子提高了好多。我也更加喜歡讀書了,每天晚上覺前都要看一會書。

從這些事情中,我知道了讀書是每個人不可缺少的。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對讀書的熱愛。只要一有空,我就鑽到童話世界裡去了。

和白雪公主、七個小矮人在一起;有時又和灰姑娘在一起;又有的時候和小飛俠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遨遊;還有時和小飛象在等待和盼望著它的媽媽,有時……

有空時,我又會走進裡,去看一看他們的生活和趣事,想一想如何豐富生活、豐富世界。

總之,讀書會給你帶來許多樂趣,會豐富你的生活,豐富你的世界。我喜歡讀書,因為我從學到了很多的知識和道理,我想對每個人大聲說:「我愛讀書,書中自有**屋。」

3樓:無話可說

這個先說啥時候看的,然後書的主要內容,然後感想,然後結尾就行了。

讀書的故事作文兩篇!

以領悟為題的記敘文,以領悟為題的記敘文

領悟 回想過去的學習歲月,曾有勝利的輝煌,也有失敗的苦楚。成績的高低,情緒的起落,不斷磨練和考驗著我,也因為這樣,我深深地領悟到 不論是學習,還是生活,成長的過程總是漫長而又短暫的,是曲折而又平坦的。漫長和曲折是因為磨難和痛苦,短暫和平坦是因為勝利和歡樂。至今,令我得益最深的,是初二時我的一篇文章的...

以溫暖為題的記敘文,以溫暖為題的記敘文。

這個很多。老套點就是什麼我生病媽媽或爸爸照顧我,另外就是身邊發生的事,比如看見一家人相親相愛,爺爺奶奶雖然老了,但還是很和睦。只有題材,不好意思 以 溫暖 為題寫一篇記敘文不少於400 一張尋人啟示 溫暖是黑夜中的一盞指路明燈,讓迷失方向的人走向光明 溫暖是雪地裡的乙個火堆,讓寒冷的人們感到撲面的熱...

以感動為題的記敘文,左右,以感動為題的記敘文,800字左右。

有一種感覺叫做幸福,有一種幸福叫做感動。而我,正是會享受這種幸福的乙個幸運女孩。那年冬天,雪下得紛紛揚揚。除夕前那晚,我趴在窗邊看雪。燈光中滿是飛舞的雪片,彷彿抑制不住滿心的喜悅。接連不斷的鞭炮聲,洋溢著春節來臨時溫暖的氣氛。一切彷彿都映在橘紅色燈光的背景裡,包括父母髮絲裡所夾的依稀可見的幾絲銀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