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好久不見方茴到底和誰在一起了

2021-04-19 08:32:31 字數 1823 閱讀 4047

1樓:裡哈啦嘎嘎

方茴和喬燃在一起了 陳尋跟七七 趙燁跟林嘉茉最後一集你就會知道

匆匆那年好久不見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方茴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5

2樓:寐若雪

和喬燃在一起了,剛看了結局,完美結局,林嘉茉懷孕,陳尋也找到了

電視劇集《匆匆那年:好久不見》的大結局是方茴與誰在一起?陳尋呢?喬燃呢?

3樓:你的素素姑娘

大結局是:

方茴和喬燃在一起了,陳尋獲得了自己的幸福。版簡述:方茴從日本留學權回國,職業是婚禮策劃,接的第一單生意就是陳尋和曉棠的婚禮。

陳尋賊心不死,悔婚,重新追求方茴,並且重新在一起了。曉棠重新嫁人,丈夫家暴,離婚,去找大哥王昭森。王昭森在最後乙份工程時意外身亡,曉棠獨自周遊世界。

陳尋不相信方茴,在他人挑撥之下,認為方茴和老闆關係曖昧,二人分手。喬燃不忍心看著方茴一次次被陳尋傷害,決定追求方茴,並且成功了。

但是陳尋一直無理取鬧,並且在送方茴和喬燃出國路上出了車禍。之後因為種種原因,方茴和喬燃分開了七年。七年之後,方茴鼓起勇氣,勇敢地重新面對喬燃。

匆匆那年 好久不見,方茴跟誰在一起了?

4樓:時代美髮培訓

方茴的幸與不幸,快樂與否,總是與周圍人有很大關係,她不習慣主動,版總是被動

權的,尤其在愛情裡,遇到好人,便是幸運,遇到壞人,就是劫難。她的善良,純淨,隱忍,讓人心疼,她的多愁善感,固執,也讓人無奈。在校園中,方茴、陳尋、喬燃、林嘉茉和趙燁是五個死黨,他們在樹上刻下了自己的名字,見證著深刻的友誼。

據看完全集的相關製片人員表示,方茴最後和陳尋復合。

匆匆那年,好久不見的結局到底是怎樣啊,方茴和喬燃在一起了嗎?結局

5樓:易客

結局就是本以為可能在一起的人,最後都沒能在一起。

鄭雪出國留學,蘇凱也沒

版能等到他,最後結婚了。權

林嘉茉最後和她的大學同學宋寧在一起了,喬燃去了英國,趙燁和大學同學劉爽走入了婚姻的殿堂。

在大學的時候,陳尋喜歡上了沈曉棠,兩人在一起並同居,於是方茴就和陳尋分手了,方茴為了氣陳尋,懷了別人的孩子,但最後還是墮了胎。陳尋最終也沒能和沈曉棠走到最後,也分手了。方茴乙個人去了澳大利亞,認識了張楠,其實張楠只是整個故事的講述者,沒有和方茴在一起。

這場「尋茴戀」的結局很唯美,陳尋最後在澳大利亞邂逅了穿著紅色長裙的方茴。

故事到這裡就完了

望採納,謝謝

匆匆那年好久不見 扮演方茴的是誰

6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在《匆匆那年:好久不見》中扮演方茴的演員是王萌黎。

其中,方茴是本劇的女主角,高中時期內斂青澀、害羞靦腆;進入社會後幹練成熟、理性釋然;其飾演者是內地女演員王萌黎。王萌黎,2023年出生,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表演系;2023年,在林志穎和應采兒主演的青春偶像劇《彩虹甜心》飾演華秀,是其第一部影視作品;2023年,在偶像劇《夢幻公館》中挑樑女一號鄔吉吉一角;2023年,在古裝歷史劇《大漢賢後衛子夫》中飾演了漢武帝後宮佳人姚姬;2023年,在網路劇《匆匆那年:好久不見》裡再次挑樑女主角方茴;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那片星空那片海》女二號巫靚靚;同年,在熱播劇《放棄我,抓緊我》裡飾演喜歡自己助理的大明星方雅倫,雖然戲份不多,但是卻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匆匆那年好久不見 最後結局怎麼樣?方茴喬燃在一起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方喬,嘉沫和趙燁,陳和七七,我看完了 ,,

匆匆那年好久不見的片尾曲是什麼

匆匆那bai年好久不見主題曲 型別du 言情zhi 校園 劇情 網路劇地區 大陸dao 語言 漢語普通話回 路 不過覺得不是很好聽,在28顆牙,有個妹紙唱南山南好聽。匆匆那年好久不見有哪些歌曲 主題曲 片尾曲 插曲彙總 歌曲名 演唱 備註 一路 楊玏 主題曲 我希望 楊玏 片尾回曲 一朵 白敬亭 插...

不如不見還是好久不見,不如不見和好久不見有區別麼

見或者不見,她就在那裡,不偏不倚!有的時候彼此心中懷念,好比相見!不如不見 不如不見還是好久不見,這兩個見面的意境是有區別的 好久不見 是兩人由於種種原因,分開多年,互相希望尋找彼此並再能見上一面,呈現出一種淒涼的意境。不如不見 兩人隔著遙遠的距離,但心裡面仍對對方懷著一種感情,隨著時光流逝,兩個人...

怎麼聯絡好久不見的朋友,怎麼找人好久不見的朋友?

在網路和報紙上刊登!問其他認識他的朋友他的聯絡方法或者問他的家人,親戚,總之就是跟他有關係的人都可以問!再去找吧 機會是眷顧有心人的.在網上發訊息哦最快了現在可是網路社會呀 煩事盡力就好 只要你們有緣分就可以見到 怎麼找人好久不見的朋友?想辦法聯絡以前一起的朋友或者是一起工作過的企業都有家庭住址,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