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韓劇的男主角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2022-06-13 18:35:02 字數 2450 閱讀 6212

1樓:夜落雲端

第46集

武烈向瑜政表達心意,世京偶然聽到後徹底死心,她決定回到紐西蘭不再與武烈聯絡。蘭初在監獄發病暈倒後被送到醫院,醫生診斷她患有嚴重酒精性痴呆,醒來後的蘭初漸漸丟失記憶。瑜政希望世京能留在武烈身邊不要離開,世京卻認為瑜政不願面對自己的真心而拒絕。

在獄中的文道流著眼淚向武烈表示歉意,武烈不忍看父親如此並鼓勵他不要放棄。恩淑得知武烈對瑜政的心意非常擔心,她瞞著武烈私下去找了世京。

第47集

蘭初獨自跑出醫院險些被撞,秀赫為了救她遭遇車禍生命垂危。文道把新興的股份都交給武烈處理,世京提議武烈收購新興。秀赫成功渡過危險期,卻在恢復時悄悄離開醫院。

三年後,武烈已是成功的企業家,他與世京的感情甜蜜而穩定。武烈去監獄探望文道時見到了秀赫,他立刻通知瑜政帶著兒子恩秀趕來與秀赫見面,秀赫卻拒絕與瑜政離開。英五如願為恩淑戴上了婚戒,瑜政在宴會廳外再次見到了秀赫......

2樓:我是藍色

女主已經愛上男二了,所以男主跟一直喜歡他的那個世京在一起了

韓劇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韓劇也有經典的,但更多的故事也挺狗血的,跟現實很不符,但正因為這樣 所以才吸引了更多的女性。每個女人不管多大的年紀都會愛幻想都愛做夢,但中國的電視劇集呢,天天演婆媳關係啊,房奴啊,裸婚啊,確實很現實也引起共感,但生活中本來就天天經歷這些瑣屑的事情為什麼還要在電視裡看這些,看著會很煩。

倒不如看看韓劇,像看通話一樣,也不用費腦筋,想想世界上還有這麼帥的男人,至少會很放鬆。就當淨化了眼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是南韓的導演們都抓住了女觀眾們的愛好,你不覺得韓劇的男女主角都是帥哥靚女麼,所以擁有帥哥靚女的韓劇自然是很受觀眾喜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韓劇為什麼這麼受女孩子的歡迎。因為韓劇都是愛情劇而且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居多,女生又都嚮往愛情,希望自己也都遇到這樣的愛情,所以就受歡迎了。

求好看的韓劇,,那種男女主角是從小到大的開始的那種韓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超級韓劇迷copy,幾乎到中國的韓bai劇都看過,給你一點建議du吧.

1.《豪傑春香》,人家zhi說05年不看春香就像dao04年沒看fh一樣可惜,是今年1月的**,韓彩英和在熙演的,17集,也是輕鬆型的,我強烈推薦.(喜歡看浪漫滿屋,那這部你一定不會失望,夢龍(在熙)春香(韓彩英)的愛情故事,一次意外,兩個人睡在了一起,被兩家家長發現,被迫在上高中的時候就結了婚,然後也是在吵吵鬧鬧的兆又蟹⑾職

7樓:御宅

《檢察官公主》算是 男主小時候開始喜歡女主 是2023年新劇

8樓:lancia蘭

一枝梅狗和狼的時間

檢查官公主

這幾部男主和女主都是從小認識的,因某些原因分開長大後又碰到的這幾部都很好看,推薦樓主可以看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悲傷戀歌 》《天國的階梯》這兩部都是男女主人公從小到大開始的。 而且男主角都是權相佑主演的,,女主角乙個是金喜善,乙個是崔智友。演員養眼,情節很感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巨人》,《聖誕節會下雪嗎》《天堂的階梯》

11樓:小豆仙

《玻璃鞋》不過好像有點早。

12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節會下雪嗎 灰姑娘的姐姐

找一部韓劇,挺老的……男主角是檢察官貌似。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權赫俊(李東健飾)

二十八歲的漢城地區檢察官,少年老成、嚴肅認真,熱愛他的檢察官工作。身為權氏家族的宗孫承擔著繼承宗族的義務。不但學識淵博,而且能文能武,甚至還有一流的歌喉,讓貞淑欽佩不已。

命運的安排下與貞淑走到了一起,對年齡、個性、背景與己迥然的貞淑本無好感,迫於無奈答應與貞淑的「契約婚姻」。但在婚後的吵吵鬧鬧中,卻對貞淑漸生愛意,為了貞淑不惜隻身赴險,兩人從相互了解走到心心相印。赫俊的單純、深情甚至略帶傻氣是吸引觀眾所在。

女主:尹貞淑(韓智慧型飾)

十八歲的女校高三學生,婚前一直是一副小太妹的模樣:貪玩、不愛讀書卻又善良、天真無邪。在長輩的安排之下,還未出生就與望族安東權氏的宗孫訂下娃娃親。

一次偶遇使她對身著韓服的「出師表青年」念念不忘,沒有想到那竟就是她的訂親物件。面對自己深愛的檢察官丈夫,婚後的貞淑努力想做個賢妻良母,但這個轉變似乎也並不那麼容易。而小太妹式的她突然成了權氏家族的「宗婦」,面對循規蹈矩的宗族長輩,不免笑料百出。

但是,她也慢慢從中體會到了真正的生活,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意義。韓智慧型對貞淑的演繹自然到位,演活了乙個調皮的單純少女形象

14樓:紫羅蘭蘭

是不是 叫 朗朗和檢察官,還有個名字叫 新娘18歲 你試著搜一下

校花的貼身高手男主角林逸最後和誰在一起

跟書上所有出現的年輕女主角 望採納 楚夢瑤 唐韻 雨凝 陳雨舒 馮笑笑 王心妍 土冉冉 小九 天嬋 關馨 冰糖 鬱小可 宋凌珊 孫靜怡 楊七 七 劉靜涵 韓靜靜 許詩涵 程依依 陳曦 應子魚 雪梨。校花的貼身高手林逸最後和那些女的在一起了?還沒完結,但是bai只要出現過的du 極品漂亮的 與林zhi...

水果籃子女主角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漫畫

倉伎真知,學生會會計,副會長翔的妹妹。其實真知是個一旦有人對她好,她就會加倍償還的女孩。但因為一直被家人強迫要做到 完美 因此一開始出現的時候性格有點乖僻,不愛說話。其實真知很久以前就已經注意到了由希,那時候覺得由希 雖然被稱為王子,卻是一個 不安 的人。可能有點覺得跟自己是同路人把。進入學生會以後...

請回答2019最後德善和誰在一起

請回答1988德善最終和誰在一起了?請回答1988結局德善和崔澤在一起了。請回答1988 是南韓tvn有線台於2015年11月6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申源浩執導,李有貞編劇,李惠利 樸寶劍 柳俊烈 高庚杓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1988年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繪溫暖的親情 鄰里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