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戀人俞悅和誰在一起了

2022-12-04 07:35:05 字數 1129 閱讀 3896

1樓:尤尤老師

俞悅和周楠在一起了,俞悅和周楠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便對周楠有了好感,再加上俞悅本身就是個幽默風趣的人,和周楠聊天的時候,也是讓周楠感到很輕鬆,甚至還會感覺到開心。和俞悅聊天的時候,對於女嘉賓來說並不會感覺到壓抑,甚至俞悅將分寸感拿捏的很好,通過和女嘉賓的聊天,俞悅順利得到了兩位女嘉賓的好感,也就是周楠和羅拉了。晚飯過後,俞悅甚至還主動的邀請周楠一起到院子裡走走,而周楠也直接答應了。

這件事對兩人來說都是心照不宣的,不過,周楠盪鞦韆的時候,沒想到羅拉會突然出現。羅拉會主動的接近俞悅,主動的找機會讓對方了解自己。

不過,羅拉的這種行為對於周楠還有俞悅來說,自然是有些尷尬的,甚至還有點破壞氣氛。但是羅拉並不會這樣覺得,反而屢次找機會接近俞悅。

後來,俞悅主動邀請周楠約會之後,周楠也直接答應了,甚至還邀請對方進入自己的房間,可見周楠是真的喜歡俞悅,不然的話也不會這樣做了。

2樓:一切維心造

半熟戀人羅拉最後和王能能在一起了。不少追劇的觀眾都希望羅拉能夠和俞悅走到一起,但是《半熟戀人》後續的劇情反轉大,羅拉的官配不是俞悅,而是被忽視的他,王能能。王能能是表面高冷但是內心很溫暖的乙個人,尤其是其有特色的嗓音更是俘獲了不少觀眾的心,第一次約會的時候王能能選擇了攝影師楊夢婧,二人一起玩了很多有意思的東西,但是來電程度並不高,看下來相處的模式不像是戀人約會,更像是兄弟一般。

值得注意的是,王能能的採訪片段中說出了「我這個年紀再倔強一把,不想要妥協」這樣的話語,看來是遇到了預料之外但是情理之中的心儀物件。綜合種種來看羅拉和牙科醫生俞悅是沒有後續故事的,反而和沒有交集的王能能產生了火花,讓人有些意外的同時也覺得情理之中,感情世界中越是看起來八竿子打不著的人,越能夠過成一家人,越是看起來相似,比較合拍的兩個人反而適合做夥伴,做朋友,畢竟互補的性格才能夠產生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

3樓:香萱

不要妄下論斷好嗎?很明顯俞悅對周楠無感啊。

藍翅中明藍和誰在一起了

明晴,因為明藍喜歡她,默默的守護著她,而且明藍對待明晴的態度也和對待別人不一樣。明晴也是喜歡明藍的。藍翅 作品介紹 藍翅 2012年5月開始在 漫友 現在 有妖氣 上 的長篇倫理全綵漫畫,作者徐璐。故事講述了一個五口之家,在小女兒尚明藍離去的第四年,母親重新領養了和尚明藍長得十分相似的藍眼睛小女生。...

大男當婚徐崢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男當婚徐崢最後沒有和任何人在一起。但那當婚最後的結局是面對李文琴的苦苦相逼,徐崢扮演的曹小強的疲憊不堪,劉晨曦決定放手了,她知道曹小強也許是最適合她和女兒的人,但是她不能自私的讓曹小強背上如此沉重的負擔,她騙曹小強為了彤彤決定和前夫復婚,卻在離開的車上泣不成聲。黃偉業和黃欣然結婚了,絕症風波虛驚一...

熱愛韓劇的男主角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第46集 武烈向瑜政表達心意,世京偶然聽到後徹底死心,她決定回到紐西蘭不再與武烈聯絡。蘭初在監獄發病暈倒後被送到醫院,醫生診斷她患有嚴重酒精性痴呆,醒來後的蘭初漸漸丟失記憶。瑜政希望世京能留在武烈身邊不要離開,世京卻認為瑜政不願面對自己的真心而拒絕。在獄中的文道流著眼淚向武烈表示歉意,武烈不忍看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