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2014 無法啟用?

2023-02-13 04:35:03 字數 5555 閱讀 3672

1樓:網友

必須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才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員執行序號產生器,然後打註冊補丁,然後輸入註冊碼。

3樓:琴唐

遇到迴圈啟用了? 如果是,要把以前其他版本的啟用記錄刪了才行。 具體在那個資料夾,上網查一下就知道,以前有這類問題。

win10安裝autocad2014無法啟用怎麼辦

4樓:陽光配綠洲

步驟如下。

1、首先在開始選單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程式和功能】,開啟後將cad解除安裝了;

2、解除安裝後一次開啟c:\programdata\flexnet,將flexnet資料夾刪除;

3、按下win+r調出執行,輸入regedit 點選確定開啟登錄檔器;

4、開啟登錄檔,分別將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autodesk 路徑下的autodesk 刪除、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utodesk 路徑下的autodesk刪除,刪除後退出登錄檔;

5、重新開啟cad安裝包進行安裝;

6、關閉系統中的防毒軟體防火牆軟體,關閉windows defender

7、在序號產生器上右鍵屬性,先把相容模式調成windows7,然後在下面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點選確定;

8、雙擊執行序號產生器,和以往一樣即可成功啟用!

5樓:龍氏風采

安裝完成後。

2.確保c:\programdata\flexnet資料夾不存在。

3.關閉網路 關閉windows defender。(win10系統通過組策略完全關閉windows defender服務的方法)

4.先把序號產生器調成相容模式windows7。

5.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序號產生器。

6.然後步驟和以前一樣了。

7.啟用碼算出來,先貼上到文字上,先別忙著啟用。

8.把網路連線和windows defender開啟。

9.再去啟用!

通過上述步驟操作,就能解決win10系統安裝autocad2014後無法啟用問題了。

6樓:汪喵寵物

1、首先要進行autocad2014軟體的安裝,2、確保安裝的路徑裡面有沒有改檔案,3、關閉網路之後確定該系統是否存在相容性問題,4、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該註冊軟體,將啟用碼算出來,複製到文字,5、接著將網路和windows defender開啟並進行啟用。

以上是win10系統安裝autocad2014後無法啟用的處理辦法,希望對使用者有所幫助。

autocad2014使用序號產生器無法啟用

autocad2014啟用的時候出現錯誤

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說明:

斷網、關閉防毒軟體;

如安裝過一次,需刪除所有相關檔案:(先解除安裝軟體→c盤收縮autocad和autodesk,然後手動刪除→執行regedit

刪除「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目錄下的autodesk資料夾;然後刪除「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目錄下的autodesk資料夾;

刪除「hkey_local_machine_software_classes_installer_products」目錄下的資料夾(沒有找到的話,就開啟尾部為b6ab的資料夾,那個資料夾有cad2014字元就刪那個資料夾即可。)

1. 啟動安裝 autodesk autocad 2014

2. 輸入安裝序列號: 666-69696969, 667-98989898, 400-45454545

3. 輸入密匙: 001f1

4. 完成安裝。

:\programdata\flexnet\中所有的adskflex_*_

adskflex_00691b00_

adskflex_00691b00_

adskflex_00691b00_

adskflex_00691b00_

4個檔案如不刪除,開啟軟體會提示「安全系統(軟體鎖許可管理器)不起作用或未正確安裝」或複製貼上啟用碼點選啟用時介面卡住(顯示正在檢查許可)

6.啟動軟體,註冊啟用。

8樓:龍——珠——改

首先你的序號產生器要放在cad安裝目錄下,這個不知道你放了沒?其次如果你的計算機系統是win7/8的,那你開啟序號產生器的步驟是右擊序號產生器以管理員方式執行。等到貼上申請號後要點選pat那個按鈕的,再點選確定,再點選gen按鈕,將啟用碼貼上到cad裡下一步。

不知道我說的這幾個注意的你注意沒有?

autocad 2014 64位序號產生器 無法啟用

9樓:皎列徐

裡面有,怎麼可能不能註冊呀。

已解決 求助 cad2014啟用無法彈出啟用頁面

10樓:教育領域

可能已經啟用成功,或者被第三方軟體攔截。

檢視管理許可開啟軟體,點選選單欄【幫助】--關於 autocad 2018(a)】,然後會彈出新的【關於】對話方塊,點選右下方的【管理許可】。

選擇【管理許可】後,會彈出乙個新的【許可管理器】對話方塊,檢視許可詳細資訊中的許可行為是否為永久,如果軟體顯示永久,則證明已經啟用成功了。

cad2014版本資訊

cad2014每個版本的【關於】位置以及對話方塊都可能會有不同的地方,但是不同版本的頁面設計不同並不影響操作,大家只要找到許可行為,檢視是否為永久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這是因為你啟用的次數太多且都不成功,即使你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也是出啟用頁面的。

解決方法:找到autocad的登錄檔刪除掉即可再次安裝。

1、按win+r鍵開啟執行。

2、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器。

3、cad的登錄檔配置一般有三個位置:

1)、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utodesk

2)、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utodesk

3)、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installer\products」 7d2f387510064080002000060becb6ab資料夾(沒有找到的話,就開啟尾部為b6ab的鍵,找到帶有cad的字元即是。

他這個教程還不錯,我按他說的幫你實驗了一遍。http://zhidao.

12樓:醉竹痕

正常安裝後,1、可點選「幫助(h)」

2、點選「關於autocad2014(a)」

3、點選「產品資訊」進入產品許可資訊。

4、點選「啟用」介面,再進行啟用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解決的?我的2014與2018都不出現啟用介面。

14樓:網友

退出再進入,你可以發張**上來看看。

cad2014 破解不了 啟用錯誤 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autocad多版本,中文一鍵安裝,需要的自己取。https://pan.

16樓:匿名使用者

永久使用的多版本,autocad多版本,要了自取,儲存。https://pan.

17樓:匿名使用者

autocad多版本,autocad多版本,需要的自己取。https://pan.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一鍵安裝,autocad多版本,自取,抓緊儲存。https://pan.

19樓:匿名使用者

前一陣在網上下了乙個,用了半個月說要啟用,找到學計算機的朋友,給幫忙裝好了,送我了一套珍藏的安裝包,裡面有詳細安裝教程,一直下一步10分鐘就裝好了。傳送門在下面自己拿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軟體太折騰人了,很多網上發的都是一重啟就需要啟用的一直下一步就可以安裝,免破,永久使用速速自取。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都是最新的中文版本折騰了幾天,最後求助公司技術人員,幫忙搞定。裝了幾天這幾個軟體快崩潰了,最後找人幫我裝的,他用的軟體都給我留著了,裡面還有安裝教程。速速自取。

22樓:雪v歌

怎麼會破解不了呢。

1\需要序號產生器,第乙個按鈕,現點選,進行破解一下。

2\然後,在使用算出的啟用碼,啟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找,還是讓我找到了,原來下的那幾個又是補丁,又是斷網安裝,太麻煩了找了幾個版本都不能用,還好最後找了這個,目前一切功能正常速速自取。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序號產生器算出啟用碼。

2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幾個鏈結失效了,我也是找了一圈了。一步步找太多。這是我們**公司一直用,反正用了好久都很穩定。速速自取。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軟體太折騰人了,沒有經驗試了好幾個版本,都是各種報錯。直接用我發的這個吧,別自己折騰了,複雜超過你想象需要了自己儲存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發的這些我都試過了,網上很多都用不成,這個很好用把折騰的時間剩下來學點有意義的東西。需要了自己儲存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cad比較好用,比國產的好用多了有的好用,有的還是試用的。這個可以用,費盡周折,終於找到個能安穩用的版本了。速速自取。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專業人員直接勸退沒有經驗試了好幾個版本,都是各種報錯。這是我們**公司一直用,反正用了好久都很穩定。需要了自己儲存吧。

30樓:餘方正舒

第一版本問題。

第二系統問題。

第三個人問題。

跪求,autoCAD2019有效啟用方法。啟用工具總出現圖上的。怎辦

那啟用了沒有,我安裝的也是2011,啟用後就好了,沒你這現象。如果你沒啟用成功的話你把申請號給我,我幫你用序號產生器算下啟用碼。右鍵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序號產生器。在序號產生器的軟體上點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樓上的 管理員身份執行 你開啟序號產生器時用用右鍵單擊序號產生器然後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試試...

vista無法啟用,黑屏,vista啟用異常了

在你的機箱側面板上是有系統的金鑰的,你現在可以選擇重新啟用,然後把金鑰輸入後,會出現啟用碼,並會出現乙個微軟的免費 然後你打 把啟用碼在 中輸入,就要告訴你乙個新的金鑰,你把金鑰輸入就可以了 vista啟用異常了 你做了什麼操作?你是什麼機型 如果一鍵恢復後這樣 重新一鍵恢復 vista 開機黑屏 ...

64位autocad2019啟用錯誤0015111怎麼辦

說個結論,網上大部分的用不成,過不了幾天還是要啟用,找到學計算機的朋友,給幫忙裝好了,送我了一套珍藏的安裝包,網上找的都是不全的版本,功能卻失,這個版本一鍵安裝,真的好用。裡面所有版本我都發出來了,給需要的人。https 提取碼 com s 1tgytzgltifnhxeuoipdxdg提取碼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