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UTO CAD的幾個問題。

2023-03-24 12:40:03 字數 1351 閱讀 6238

1樓:草原獨羊

1.我認為單獨會用cad找工作不好找 ,我不知道你到底什麼學歷,學過什麼,如果你有機械加工的經驗再加上cad,這樣會好很多。

2.關於高手我認為沒有標準,因為cad主要以2維圖為主,在2維上也沒有什麼特別複雜的。關鍵的東西在你自己的腦子裡。它只是乙個記錄和計算的工具。

3.上海那邊做模具主要用ug,mastercam,powermill,pro/e等,在一些大的模具公司用ug和powermill很多,小的公司一般用mastercam比較多,這個也是用的最廣泛的。

2樓:iceflyingice胡蝶

切,cad去考證的絕對是讓錢給燒的。

不過設計公司一般都要有工作經驗的,沒經驗的難。

cad高手?不知道怎麼才叫高,反正用了兩年多,越用越覺得自己還差得很遠。

其實cad的2d的使用很簡單。乙個周左右基本的功能就差不多了。

但是想精通,很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類的用cad 和 proe 就夠了 最好對數控程式有些了解。

有沒有證書無所謂的 我來應聘時人家直接讓我上機畫圖的 另外帶上自己的作品 直接拷給他看就行了 應聘的多了就沒時間讓你畫了。

呵呵 上海那還那邊人才很多啊。

4樓:

用ug的比較多的,proe的也很多,但一般會乙個基本上就全都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高手好歹也要有高階證書以上才有資格,關於模具設計之類的三維軟體各個公司用的不一樣,一般都是ug sw proe ,會一通百。

6樓:

多練習 用最簡單的方法畫圖 並且花的快 花的好。

其實畫圖軟體只是一支筆 最重要的是對機械知識的了解。

auto cad到底哪個版本好用一點

7樓:

2006以上。

均可,抄2010以上介面變化挺大。

襲,但可以設定原來的介面。2006以上功能都差不多,不過2012以上對於陳列等視窗去掉,很不方便,所以還是2006-2010適合新手,而且有些命令比2005以前的版本進行優化,比如tr、ex命令。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初學,建議使用2007或者2010。不建議學太低版本的,2010目前很適合初學者。

9樓:笑昔風

現在軟體設計都在朝人性化的方向發展,而且技術更新較快,肯定是版本越高越好用。但是高版本的軟體有時候可能會有bug,推薦用2012或者2010。

10樓:匿名使用者

04老版本的比較好用。

關於自考的幾個問題,求解,關於自考的幾個問題

自考一專業的全部課程一般要花幾年的時間才能全部學完至考試過關拿到畢業證?最快一年半 2.自考院校是由不是自己可以隨便選,還是由自考辦指定,還是其它?不是.首先要學校裡面要有你要考的專業 在自考辦報名的時候會詳細的告訴你的 3.如果一科沒考通過,最多能考幾次?無限次4.一年考的四次是怎麼分的?一年之內...

關於電腦的幾個問題,關於電腦的幾個問題,急!!!!!!

不建議你強行關機的,強行關機可能會造成硬碟的損壞或系統檔案的丟失,一般對硬體的損壞較大的,還有風扇聲音的問題,只要是風扇運轉正常,聲音稍大沒事的,只要散熱好就行的 請問這樣傷害大嗎?相對平常操作來說還是影響比較大,特別是對硬碟,但一次兩次沒有關係。是正確的嗎?是正確的。電腦無法識別詳細的型號,只能識...

關於宇宙的幾個問題,宇宙的幾個問題

是什麼創造了宇宙?一般認為,宇宙產生於150億年前一次大 中。大 後30億年,最初的物質漣漪出現。大 後20億 30億年,類星體逐漸形成。大 後100億年,太陽誕生。38億年前地球上的生命開始逐漸演化。為什麼會有宇宙?宇宙是如何起源的?空間和時間的本質是什麼?這是從2000多年前的古代哲學家到現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