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批處理檔案」隱藏執行

2022-01-03 07:13:19 字數 807 閱讀 9135

1樓:

其中的"批處理檔名"要寫上路徑,最好還用雙引號把路徑和檔名括起來。

我推薦你用更簡單的,將下面的兩行**儲存到新建文字文件,再另存為.vbs檔案,最後把它放到與這個批處理相同的資料夾下。雙擊這個.

vbs檔案就可以隱藏執行啦!(假設這個批處理檔案叫做clean.bat)

set cleaner=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cleaner.run "clean.bat",vbhide對了,你這樣隱藏的執行完這個批處理後,因為有最後一句:

echo. & pause

所以cmd.exe程序還殘留者,在任務管理器裡可以看到。

還是建議你刪掉echo. & pause這一行吧,它只是起個停頓的作用而已。

2樓:土豆_地瓜

「@echo off」就已經隱藏了,上面的命令不會顯示出來

如果想讓所有命令的輸出都不提示,可以在每一條命令後面都加上「 > nul」重定向一下

3樓:

vb寫吧

private sub form_load()me.visible=false

shell 批處理檔名,vbhide

end sub

4樓:

這裡一定會找到答案

5樓:迷失惡魔

用vb寫個程式就行~~很簡單的~~

如何製作批處理文件?如何編寫批處理檔案?

沒必要做批處理,開啟登錄檔後,直接匯出這幾項成為乙個登錄檔檔案,可以用記事本開啟這個檔案處理一下,去掉多餘的內容。以後直接雙擊這個登錄檔檔案就能把登錄檔相關內容改過來了。如何編寫批處理檔案?怎麼用批處理檔案寫乙個文字文件?具體方法如下 1 建立文件。1 建立乙個txt文件。2 修改txt文件的字尾,...

如何刪除MS DOS 批處理檔案

開啟我的電腦c盤,然後點工具,資料夾選項,點檢視,找到裡面的 隱藏檔案或資料夾,選中 顯示所有檔案,然後點確定,這時你會看到乙個隱藏的 右擊點,然後清空裡面的批處理命令,點關閉,這裡會提示內容更改是否儲存,你點是就可以了,然後你再把桌面上的那個ms dos 批處理檔案刪除掉就可以了。就和乙個普通的檔...

關於批處理檔案只執行一行的問題,bat檔案執行完一行就退出了,不執行後面的命令?

可能是程式執行目錄的問題。有些程式必須在正確的執行目錄中執行,雙擊執行和快捷鍵執行兩種執行方式的執行目錄是不同的。建議採用如下格式 start 視窗標題 d 啟動目錄 應用程式 傳遞給應用程式的引數 修改 如下 start 1 d d 程式1.exe start 2 d c 程式2.exe 是不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