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處理複製檔案至指定資料夾,並自動重新命名

2021-08-14 10:20:25 字數 332 閱讀 4801

1樓:

1、建立一個新資料夾,將所有學生作業資料夾物件複製一份放入其中。

2、開始→執行,輸入cmd,開啟cmd視窗。

3、在cmd視窗中,切換當前盤到目標資料夾所在盤,並切換當前資料夾到目標資料夾。

4、在cmd視窗中,用dir命令查詢所有符合條件的資料夾,並將顯示結果重定向輸出到當前檔案下的rename.txt中。注意dir命令、帶萬用字元的檔名192.

*與重定向輸出》rename.txt之間有空格。

5、cmd視窗中命令提示符後輸入rename.bat,回車,執行批處理檔案。

6、批量資料夾重新命名完成。

如何用批處理實現根據檔案或資料夾的最後修改時間 或生成時間 刪除指定路徑內30天以前的檔案或資料夾

echo off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 rem 取30天之前的日期,取回放入變數riqi echo wscript.echo dateadd d 30,date tmp tmp.vbs if m lss 10 set m 0 m if d lss 10 se...

批處理刪除多個資料夾下的檔案

s 顯示指定目錄和所有子目錄中的檔案 b 使用空格式 沒有標題資訊或摘要 如果目錄與你寫的完全一致的話可以這樣做 批處理如下 echo off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set workdir d ad 28,1 a rd s q a 如果不完全一致的話,需要改a...

ASP對指定資料夾內檔案列表顯示

for each objfoldercount in 迴圈顯示資料夾。資料夾名稱。資料夾屬性。資料夾大小。時間。nextfor each objfileitem in objfoldercontents 迴圈。檔名。型別。k 檔案大小。更新日期。asp 如何獲取所有檔案,包括子目錄中的全有檔名 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