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mp288二手的印表機的多錢

2023-03-05 20:35:01 字數 941 閱讀 76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mp288新機才400多,二手的話如果過了保修期根本不值錢,沒過保打對折吧,印表機是消耗品。二手的買了說不定用沒多久就壞了,所以真的要算**的話100左右。

2樓:超級嘟嘟芬

太平洋電腦網對佳能mp288多功能一體機**是499元,加上墨盒和紙張,95成新應該是350元左右。

3樓:姑蘇曉暢

我這裡有 你買套原裝墨盒 機器免費送你。

佳能印表機mp288多少錢

4樓:網友

450左右 (含原裝黑彩各 乙隻) 不帶連供加墨的裝置。

佳能印表機mp288改連供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自己在x寶上面購買連供,大概在50元左右,不過需要自己動手改裝,可能會麻煩一點的,把機器拿到就近的電腦城,讓專業的技術員幫您改,可以會貴一點的。

佳能印表機mp288怎麼新增墨水啊

6樓:七彩虹科技****

佳能mp288印表機加墨水方法如下:

1、開啟印表機電源。

2、翻開印表機上蓋,墨盒就會自動移出到中間位置。

3,按住前蓋板往上推,可以取出用完墨的墨盒。

4,取出新的墨盒,撕開透明膠帶。

5、將墨盒放入印表機艙內。

6、合上墨盒艙門,可以開始列印。

按照以上方法操作就可以給此印表機新增墨水了。

佳能 印表機mp288 最新** ** 多少錢 zol中關村**

7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mp288彩色噴墨印表機一體機家用辦公**多功能影印掃瞄連供。

**500不到。

二手印表機怎麼選購?如何購買二手印表機?

提到 二手 兩字,有人不屑一顧,有人輕蔑,更有人憤怒不堪,當然也大有欣賞之人,總的來說是爭議頗多。二手也因為具有極高的價效比,受到不少人的青睞,二手一直也是佔有一定的市場,包括各大電商平台都有二手專欄,如京東二手。為什麼會有二手產品?絕大部分的產品一般使用年限至少在3年以上,但因為各方面的原因,也因...

請問買二手印表機要注意什麼,買二手印表機要注意什麼?

買二手印表機要注意以下事項 一 印表機的使用時間長短可以從成色上看出,從外觀上看,成色較新的印表機,使用時間不會很長,而且說明原主也是很愛護的,一般不會有太大問題 反之,如果成色較舊破,說明使用時間長,買回來有可能會出現各種問題。二 測試列印效果,自己測試列印,如果出現卡紙,字型不清楚等問題就不能要...

佳能MP288的黑色墨盒堵塞了,可我嘗試普通清洗與深度清洗已經都有幾十遍了,可還是無濟於事呀,請問

一般來說,噴墨印表機一週以上不用墨盒就有堵塞的可能,因此,要保持每週至少列印一次,房間溫度越高,間隔時間應該越短。一旦堵死,機器自帶的清洗方法往往就失去作用。再提供幾種方法 1,用熱水浸泡。就是把墨盒底部噴墨口浸泡在熱水裡,如果還沒有徹底堵死,則有希望疏通。2,用吹氣球吹。用帶氣囊的吹氣球吹墨盒,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