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生說我現在不想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2023-03-10 19:40:03 字數 4827 閱讀 4304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想談戀愛的原因有很多,下面我們來簡單的介紹一下:愛情是雙向的發自內心的關愛、信任與欣賞,而不是約束與索取。愛情是如同你想著自己的一般,想著你伴侶的所需和渴求。

愛情是學著尊重你自己和伴侶。問自己:"我有什麼是值得讓自己敬重的?

"以及"我的伴侶有什麼是值得我敬重的?"愛情是想著你應該為這份關係付出什麼,而不要想著你應該從中獲得什麼。愛情是和你的伴侶交朋友。

找出共同興趣和追求。愛情是充滿感情地擁抱、接觸,並且向你的伴侶雙臂。愛情是捨棄過去,並且寬恕。

作乙個新的開始。愛情是開放而誠實地溝通你的感覺。愛情是對你自己承諾這份關係。

在你的優先次序上,把你的伴侶放在第一位。愛情是在關係中重新創造熱情。愛情是學著信任你的伴侶,信任你們的關係,並且表現得好像它永遠不會結束的樣子。

2樓:檸檬心理

單純覺得戀愛影響情緒,浪費時間。也有可能是因為不喜歡你。

單純就是覺得你價值不夠,配自己不上,但又能感覺到你的好感,只能以此拒絕。

覺得你不靠譜。跟你談戀愛有大半可能不會幸福,儘管自己願意跟你試試,但理智告訴自己前方危險,減速慢行。

女生說他不想談戀愛,是啥意思?

3樓:夏之末

我覺得女生說她不想談戀愛,有兩種原因:一種是真的現在沒有想談戀愛的想法,只想好好工作。當然還有一種原因,她其實不喜歡你,所以才這樣說是拒絕你。

4樓:帳號已登出

她其實是喜歡你的,當你表白。她又驚又喜。有點惶恐,不知道該答應還是不答應。

相隔這麼久了,也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的。想考察一段時間。心裡很糾結,很苦惱,先穩住你,所以她說暫時不想談戀愛。

這個時候你不妨先緩一緩,每天還是正常的去聊天,等到你覺得時機還不錯的時候再表白一次,估計就成功啦!

5樓:及時行樂

女生和你說自己不願意談戀愛,說明她目前真的不想談戀愛,第二個意思就是讓你取消念頭,是拒絕別人的一種方式,因為男生的那點心思女生都能看出來,你就是表白也會被拒絕。

6樓:情感達人琳姐

女生說他不想談戀愛,只應該是因為他沒有碰到合適的人,沒有碰到自己喜歡的人,所以還不想談戀愛,等到他碰到自己喜歡的人過去,他就會想談戀愛了。

7樓:是二宣宣宣啊

過乙個女生說她不想談戀愛,可能是單純的不想和你談戀愛,這是在委婉的拒絕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她不想談戀愛,這個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委婉的拒絕,另一種就是他現階段確實是不想談戀愛,這是她的真實想法。

9樓:冀贊

那就是拒絕了你。他有可能就是找乙個理由說自己現在還小不想談戀愛,其實是他沒有遇到真正喜歡的人,你不是他想要的型別。

10樓:法拉無力

說明她不喜歡你,這是一種很直白的表達態度,你要理性對待。

11樓:永遠保持溫暖

那就是對你沒興趣,算了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子說她不想談戀愛,因為她覺得有點壓力吧,所以才會這樣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上一段感情中受傷了 或者是她不夠喜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她曾經被傷過吧。

15樓:爽快還犀利的小拉布拉多

can'ti know we can'ti know we can't你在我的夢裡面i know we can'ti know we can'ti know we can'ti know we can't你在我的夢裡面還要多久才能**我的傷口回憶起度過每一天永遠都會在你面前 baby焚孟從紙奧拾潑頭。

16樓:甄好看假美麗

女生說她不想談戀愛。是啥意思。這還用問嗎?

再發乙個,有頭腦的人都會明白是怎麼回事。不想談,已經很明白了。就不用問啥意思。

不想談他就是不想談。肯定有他的想法和道理。就應該適可而止。

如果能明白這個道理的人。開始真正理解她的人懂她的人也許還有機會負責。不要考慮。

喜歡的女生跟我說不想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17樓:你難道也喜歡喬治嗎

我覺得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她確實是不想談戀愛,這種的話你還可以去試試,說不定就打動了她呢。另一種就是她對你不是很感冒,算是一種委婉的拒絕了吧,站在女生的角度萬一是第二種情況個人認為就不要多加打擾啦。

18樓:匪魚無忌

他並不是不想談戀愛,只是在拒絕你,因為她不喜歡你,所以找藉口說不想談戀愛。

19樓:x小松鼠

可能是她不喜歡你,但是不好意思直接說不想跟你談戀愛,或者說你倆的關係還不錯她也注意到你對她或多或少有一點不一樣的想法,可能想保持現在的朋友關係吧。

20樓:單三對老

主要是怕你跳樓。怕你接受不了殘酷的現實。大家都是正常人,都是正常發育。

男人需要女人,女人需要男人這是自然規律。可能不可能男人都愛談戀愛。女人都不愛那事,可能嗎?

人家給你個面子說自己不想談,不好聽的就是沒看上你,只是不想跟你談。

21樓:網友

我覺得是她不喜歡你的一種推辭。也有熱度不夠的成分。

22樓:顏訫

看性格。要是委婉一點的女孩子這樣說的話,估計就是不喜歡,如果她是個性格比較活潑的性子比較直的 那說這話應該是熱度不夠,要是不喜歡她說的可能直接就是不喜歡。

23樓:林下撿星光

無非就是她知道你喜歡她,但是她並不喜歡你,但你們關係達到了一定友好程度,不想說的太明顯反而影響之間的關係。

24樓:欽梓

第一,她不喜歡你。

第二,她對你了解不夠深入,不敢輕易答應你。

第三會,現在真的不想談戀愛。

25樓:魔道祖師

這是一種推辭,她不想說的太明白會破壞關係,兄弟你也別難過保持普通關係就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知道你可能喜歡她,但她不喜歡你,又不好直接說。

27樓:仲安杉

可能他她不喜歡你。又不好直接拒絕怕傷你的自尊。所以用這種方式你。

28樓:金鑫

給點時間,慢慢觀察,畢竟這種事也不能剃頭挑子一頭熱,必須兩人配合才行,先主動各種表現,如果實在吸引不來,那也就沒辦法了。先對她熱情表現表現,但還是要看她的具體態度。

29樓: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那就代表她不喜歡你。

30樓:寡吃不開閒檔

你應該說我和你一樣。

女生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31樓:開且落兒

女孩說現在不想談戀愛,其實就是在委婉的拒絕你。

女孩子已經非常有禮貌了,所以你能夠做的就是放下。他因為對你沒有任何的興趣,所以想到乙個不會傷害到你的理由把你拒絕了。這是人家對你的一些善意,也是因為你現在的追求對於他而言還沒有造成太大的困擾。

但如果你一直以此糾纏下去的話,對方可能會覺得越來越苦惱,可能以後對你說話也不會這麼客氣了。凡事留一線,日後好相見,既然你是喜歡這個女孩子的,就應該做一些對她好的事情。不要因為你的執著,讓對方變得越來越暴躁。

或者你也可以在旁邊默默的守護,不要給對方壓力,讓他發現你身上的好,以後也許能夠日久生情。但是這樣的概率不會特別高,所以你也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女孩子喜不喜歡乙個人,他自己最初的表現通常是最終的表現。

愛情本來就是一件神奇的事情,只有兩個人相互吸引才能夠成為一段戀情,如果只是乙個人單方面的好感,可能最終就只能成為一種遺憾和錯過。如果這段感情注定是遺憾和錯過的話,為什麼一定要再去打擾對方呢?默默的放手,或許是你對他愛的最後一點表現。

32樓:花燕爾

她的意思就是說現在還不想談戀愛,是因為對你還不了解,所以暫時不想談戀愛。

女生說不想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女生說不想談戀愛,女生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是啥意思

這個就是女生的暗示了,她不想談戀愛就是不想跟你談戀愛,基本上判定你是個不適合她的人,你可以分手了。既然她說了這句話,你可以試探一下,你可以告訴她 你到底覺得我怎麼樣?如果你真的不想談戀愛,我就陪著你,我等著你,我在這裡排隊陪著你長大,到那時你會第乙個選擇我嗎?如果,她回答說她不想談這方面的事 說明你...

女生說現在不想談戀愛,什麼想法,女生說現在不想談戀愛,什麼想法?

如果女生這麼對你說 那麼可能有兩種可能 一種就是字面意思 也就是對方覺得現在可能是學習比較重要 或者是工作比較重要 或者是感覺還不到戀愛的年齡等等 那麼對方就是不想戀愛 還有一種可能 就是對方不想跟你戀愛 其實就是拒絕你乙個人的意思 所以我們要正確對待對方的態度 既然對方已經拒絕了 那麼就不用再追求...

跟女生表白後對方說現在不想談戀愛,剛認識的時候她就說過現在不想談想等著以後在說,請問這是啥意思

對方內心還沒有真正接受你,但沒有明確拒絕,你可以繼續保持聯絡,但需要把控好度,也許對方覺得你太心急。後續不必要再次表白之類,也不要過於熱烈,要給對方一種輕鬆的感覺,也許還有希望。你如果真的喜歡對方就不要放棄,至少讓她周圍的人知道你在追求她,一直沒放棄。有時候機會就是等來的。加油!如果你一開始的時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