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各位幫幫忙

2021-09-17 21:28:52 字數 6208 閱讀 9262

1樓:特利

兄弟我和你差不多,只是她比我小(她大一我大二),而且我們在乙個學校(我南她北區),她告訴我說她不想談戀愛(至少是大一)但是她又不想讓我放棄,我都對她無語了,有時我們甜蜜的好像情侶但是有時呢感覺就好彆扭!!我都不知道該怎辦了,但是我想我是不會放棄的,我會等她慢慢的長大,畢竟她才十七歲(我十九),但其實有一段時間我告訴她說我不想繼續了,我等不了,她哭了。但是我又拿自己沒辦法,那段時間做什麼心裡想的都是她,所以我就妥協了,因此我就又道歉什麼的,經過一番死纏爛打,嘿嘿~~她又答應和我繼續了!

但是她老是說不習慣突然間有個人在她身邊,因此她需要時間習慣,而我呢就是乙個特別心急的人!兄弟,我比你還難受呢!!希望你繼續堅持,或許她是考驗你的!!

哥們我挺你!!告訴她,年齡不昰問題,身高不昰距離,躰重不昰壓力,金錢不昰能力!!你愛她!

2樓:快速戀愛學堂

這個就是女生的暗示了,她不想談戀愛就是不想跟你談戀愛,基本上判定你是個不適合她的人,你可以分手了。

3樓:奈希洛洛

真的相愛了,年齡當然不是問題,看來你還差點火候,她這是委婉的拒絕你,我覺得你還需要多做點努力,比如過節送點小禮物什麼的,弄點浪漫的驚喜給她,經常關心她的個性簽名,狀態什麼的,她不開心的時候你要及時哄她,開心的時候祝賀她之類的 ,偶爾也要噓寒問暖下,注意度,不然過了會讓她覺得煩。

所以當然不要放棄了!!!既然希望就去追吧~努力點就近點!!加油~祝你追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小花招,不要在意!這或許隻時對你的小小測試,當出我女朋友也是這樣,女孩心理和說的做的是不一樣的。如果你按她說的做了,她反而會怪你沒信心。

加油!可以請教一下比你年長一些的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雖然可以吃,但是不甜。

更何況你這個扭都扭不下來。

人家不想談戀愛,你能怎麼辦?

6樓:美工汪

我比我男朋友大十個月零二十七天,可我們很幸福喲!

7樓:

要用成熟感來感動她,繼續加油吧!

女孩子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8樓:刀哥威武霸氣呀

那可能就是他還不夠喜歡你,喜歡你的話,應該會跟你談的

9樓:快速戀愛學堂

這個就是女生的暗示了,她不想談戀愛就是不想跟你談戀愛,基本上判定你是個不適合她的人,你可以分手了。

10樓:sora丶大叔

天天對她好 吧對她好當成你的習慣 她自然也就離不開你了 也就沒有行不行戀愛一說了

女孩子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11樓:飄渺

女孩說不想談戀愛,只是拒絕你的方式比較的委婉,不想傷害你的自尊給你台階專下,潛台詞

屬就是她不喜歡你,讓你放棄她,而不是現在不想談戀愛,以後就想了

愛又是不需要擁有的,默默的祝福她,關心她,靜靜的等待你生命中的天使吧

12樓:快速戀愛學堂

這個就是女生的暗示了,她不想談戀愛就是不想跟你談戀愛,基本上判定你是個不適合她的人,你可以分手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好的戀愛,或者戀愛給她的感覺不好。不如不談更爽。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現在不想談戀愛,估計是對你們的愛情失去新鮮感,她渴望自由,渴望激情,渴望新鮮,所以,如果你能保證你給的了她這些,就趕緊彌補,如果不行,那就分吧,她厭倦了現在的生活.

15樓:我還挺厲害的

也許她是不想和你談而已,那就證明你已經讓她覺得討厭了,何不學著放鬆一下呢,分開一下也許對你們都有好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許並不是不想談戀愛,而是在試探你,或是還沒有遇到她真正喜歡的人

17樓:霖淋

你如果真心愛她,就等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湖這都是藉口女的都是這樣的啊

喜歡男的來疼她和愛他

19樓:魔鼠

看他對你什麼意思了,如果只是玩玩的話你就不要當真,現在很多女孩子都喜歡欺騙男孩子的感情。

20樓:小美

再找乙個想談戀愛的被!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是間接拒絕你~你還是死心算了~

我喜歡乙個女孩,可是她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5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沒有什麼不想談 就算你前段感情受到傷害 可你遇到喜歡的人了 你還是會接受 也可能你還是一樣毫無防備的又去愛乙個人 沒有什麼想不想談就是不喜歡 而有的人會選擇跟對她好點人在一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先以好朋友相處吧,不過和你說個事,我們班乙個男孩一直再追乙個女孩,現在都三年了,還沒同意,那女孩給那男孩子的是,她現在還不想談,但是和我室友說的是,他要不高一點,要不家裡情況好一點,所以我說的意思是,你要搞清楚女孩真正的想法,看是繼續追,還是放手

24樓:竟翔哥

你跟她說你也不想談戀愛,你只是欣賞她的優點,想做個普通朋友

25樓:陌路人素心

先做朋友,搞好關係了就好辦了

26樓:炮兵集結號

和她搞好朋友關係

不要過多的企圖

水到自然成

27樓:在轉身的街頭

只有打扮的帥一點,不談戀愛都是藉口,就是長得不帥

28樓:xy道聽途說

你要去猛烈的追求她,女人說不的意思就是是,你要讓她看到你的愛的表達。

29樓:銘銘童童

兩種可能,一,你沒打動她,還需努力。二,她不喜歡你,

30樓:可愛的

就是她不喜歡你 愛情不能勉強

31樓:愛

他不喜歡你,說什麼現在不想都是藉口,都是不喜歡你的藉口

32樓:芷岸棠

看來是她沒有那麼滿意你啊

女生說暫時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33樓:

第一件事,堅決不要主動聯絡,回歸正常生活

當這個女生通過這種委婉的方式拒絕你之後,你最好的做法是將你們之間的關心冷凍一段時間。

讓她的心裡慢慢淡化你之前表現出來的強烈的需求感,從最大程度上降低她對你的戒備心理。

要知道,你現在除了追女生,還有其他很多事可以做,比如工作,學習,或者出去走走,散散心,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在這段你難受的期間,不要要封閉自己,人是社會性動物,把自己和周圍隔離開來早晚是會出問題的。

抓起手頭重要的事情,讓自己忙起來。人一旦專注一件事,凌亂的思維就會逐漸匯聚。

這時,你的工作效率也會最高,於此同時,你也不會再想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第二件事,給自己做形象改造,兩個月以後以全新的形象出現在她面前

你要意識到,她是基於對你以往和當前狀態的了解之後,所做的深思熟慮的決定。

如果你不改變的話,她的決定也不大可能改變。

改變自己,這需要你走出自己的舒適圈。

去做自己做過,但是沒有做好的。

或者那些想做但沒做的事情。

反覆的練習之後,不知不覺之間就擴大了自己的舒適圈。

改變自己,見效最快的方式就是改變自己的形象。

首先,到當地店面大,而且口碑好的髮廊,請髮型師幫你設計一款適合你的,易於打理的,顯得精神的髮型。

然後,處理掉櫃子裡一堆皺巴巴的格仔襯衫,以及肥大不合體的衣服。

虛心請教身邊比較會搭配的朋友,讓他給你推薦一些修身舒適的衣服。

相信我,更好的衣著和髮型可以讓你更加自信。

你還要運動起來,讓你的精神更飽滿,身體更有型。

對於內在的提公升來說,讀書是最容易上手的方式,也可以培養一些才藝,比如:吉他,鋼琴,繪畫和攝影等等。

所以,在運動方面,不太容易有大的突破。

34樓:漫新蘭平申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各個角度來說,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

!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35樓:邵邵有話說

有的女生說自己不想談戀愛只是藉口,讓你知難而退而已。她只是不想和你談,看不上你,如果有她喜歡的人去追她,她立馬就開啟戀愛了。說白了還是不夠愛你而已。

36樓:快速戀愛學堂

這個就是女生的暗示了,她不想談戀愛就是不想跟你談戀愛,基本上判定你是個不適合她的人,你可以分手了。

37樓:哦耶幸福課堂

兄弟們常常聽到女生說「暫時不想談戀愛」或者「我現在還沒有打算談戀愛的念頭」之類的一些話。 兄弟們就一臉懵逼了,真的打算等到女生什麼時候想談戀愛了再繼續,然而現實總是殘酷的,這期就讓我們講講女生這句話背後的真正含義!

38樓:劉

樓主 這個時候往往是考察乙個人的堅持的時候 美好的東西一般都是需要付出很多才能得到的 也許你的堅持終會讓對方感動的

39樓:做泥這個

可能對你有一定的好感,只是還不確定他要的那個人是不是你。

40樓:燈光閃爍

她可能覺得自己還小吧,還不想那麼早戀愛

4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還處於理智狀態,當她愛上你的時候,這話已經不好使了,加油哦!

「青山隱隱水迢迢,秋盡江南草未凋;二十四橋明月夜,玉人何處教**。」唐朝詩人杜牧這首名揚千古的詩篇,把江南溫婉的秀色,揚州的絕代風姿,一幅畫卷似的,勾畫的奪人魂魄,那一輪溫婉的月,以及月下美麗的景,美輪美奐,多麼的令人神往。賦古、復古,自是重拾古人的賞月吟詩詠懷為樂事,吟月作畫來盡顯心情。

kyutv

女生說不想談戀愛,女生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是啥意思

這個就是女生的暗示了,她不想談戀愛就是不想跟你談戀愛,基本上判定你是個不適合她的人,你可以分手了。既然她說了這句話,你可以試探一下,你可以告訴她 你到底覺得我怎麼樣?如果你真的不想談戀愛,我就陪著你,我等著你,我在這裡排隊陪著你長大,到那時你會第乙個選擇我嗎?如果,她回答說她不想談這方面的事 說明你...

女生說現在不想談戀愛,什麼想法,女生說現在不想談戀愛,什麼想法?

如果女生這麼對你說 那麼可能有兩種可能 一種就是字面意思 也就是對方覺得現在可能是學習比較重要 或者是工作比較重要 或者是感覺還不到戀愛的年齡等等 那麼對方就是不想戀愛 還有一種可能 就是對方不想跟你戀愛 其實就是拒絕你乙個人的意思 所以我們要正確對待對方的態度 既然對方已經拒絕了 那麼就不用再追求...

喜歡男生但是他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我該怎麼辦

喜歡 那麼這個人價值觀有待考量 因為他始終把面子擺在你前面 不喜歡 那就沒什麼好說的 渣男退散 果斷更換 我感覺他不怎麼喜歡你,要麼就是他學習很好,膽子小怕老師知道 他肯定不喜歡你啊傻丫頭,他要是喜歡你就算別人說笑,起鬨,他最多是生氣 不好意思,會給你在人前保持距離,但是私下裡他還會依然心疼你,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