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喜歡的女孩,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但是我約她她還會出來,但是沒有進一步發展,只是約她出來過

2022-05-28 11:30:03 字數 7273 閱讀 6750

1樓:丫寶寶小貝

沒戲,瞎浪費錢,這種女的最噁心了,你要說不想談戀愛那麼你絕對沒戲,我和你打賭,別再她身上浪費你時間了

2樓:高密百大儀丹

不想談戀愛,但是又挺喜歡你,小夥子要加油

3樓:小胖胖

不想談戀愛只是你沒有感動他,她在考驗你,大兄弟要堅持住考驗,不要想我放棄了然後後悔當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明顯啊 都能約出來就要做點實際的啊 兄弟 可以嘗試一下吃吃飯喝喝酒什麼的 然後你懂得

5樓:手機使用者

加油、我支援你、自己要有自信

6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你沒有打動她!

我對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她說她還不想談戀愛,但是約她出來她還是會出來,表示什麼?

7樓:東方紅舊愛

這種情況你已經對女生表白了,其實她也非常明確的拒絕了你的表白,而她y自己發他說我,你在他心裡k就是宅在。

8樓:哭的開懷

世界上有三種人最可愛,你知道是哪三種嗎?分別是早上的你,中午的你,和晚上的你!因為喜歡你❤,我偽裝過你今天特別討厭,討人喜歡和百看不厭。明人不說暗話,你就是我想要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否則不會給點兒陽光就燦爛。其實有些男生僅僅是脾氣性格好,他對身邊的女生比較照顧,並不是單單對某乙個女生,這是有素質教養好的男生的基本行為準則。但是也不排除個別男生,博愛,身邊所有看得過去的女生都愛,帶著些曖昧去關心和照顧女孩子,獻殷勤,引起女孩子的誤會,幾個女生為他覓死覓活,他找到了存在感。

所以女生一定要睜大眼睛,遠離博愛型男生。男生你要慢慢的來,不要著急,女生既然赴約說明對你有點意思,你要耐心的等著女生對你的好感越來越濃,最後一切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她可能真的還不想談戀愛,但是又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她很珍惜你們彼此之間的友誼。

11樓:單羊羊

她可能是吊著你,拿你當備胎

也有可能是她對你有感覺但是暫時不想談,

我喜歡乙個女生,但是她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

12樓:晶晶love豬

是不是人家不喜歡你呢,不想你親吻嘴的話,乙個是覺得太快了,乙個是覺得應該先交往交往再說吧如果說你慢慢等吧,八成是不喜歡你吧,好好談談,看看是不是這樣,是的話,就快別追了吧,要不到時候你難受哦

希望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讓你親臉,你非得嘴巴,猴急了吧,讓人看出來你說話不算數了吧。你這破小孩,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去跟她道個歉,戀愛也要學會尊重她!

14樓:愛

女孩子就是這樣,淡定一點,愛與不愛對你來說有意義麼

我喜歡乙個女孩,可是她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沒有什麼不想談 就算你前段感情受到傷害 可你遇到喜歡的人了 你還是會接受 也可能你還是一樣毫無防備的又去愛乙個人 沒有什麼想不想談就是不喜歡 而有的人會選擇跟對她好點人在一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先以好朋友相處吧,不過和你說個事,我們班乙個男孩一直再追乙個女孩,現在都三年了,還沒同意,那女孩給那男孩子的是,她現在還不想談,但是和我室友說的是,他要不高一點,要不家裡情況好一點,所以我說的意思是,你要搞清楚女孩真正的想法,看是繼續追,還是放手

17樓:竟翔哥

你跟她說你也不想談戀愛,你只是欣賞她的優點,想做個普通朋友

18樓:陌路人素心

先做朋友,搞好關係了就好辦了

19樓:炮兵集結號

和她搞好朋友關係

不要過多的企圖

水到自然成

20樓:在轉身的街頭

只有打扮的帥一點,不談戀愛都是藉口,就是長得不帥

21樓:銘銘童童

兩種可能,一,你沒打動她,還需努力。二,她不喜歡你,

22樓:可愛的

就是她不喜歡你 愛情不能勉強

23樓:愛

他不喜歡你,說什麼現在不想都是藉口,都是不喜歡你的藉口

24樓:芷岸棠

看來是她沒有那麼滿意你啊

喜歡乙個女孩兒,但她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這話,一方面是和你沒意思,另一方面是真的現在不想談戀愛,你弄清楚,如果是第一你可以花點心思追求一下,另外想讓女孩喜歡你,你自己必須有上進心,樂觀開朗,女孩不一定都追求帥氣,但必須有能力,祝你好運!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是她喜歡的人,不好拒絕你,所以說現在不想談戀愛,如果你看女孩實在對你沒有意思,歡你還是放下吧,去尋找你喜歡的,她也喜歡你的心儀物件,加油,祝你好運。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當面撥你面子,只能說現在不願交朋友談戀愛,是對你沒有感覺,沒有心動撞擊的感覺。放手吧對你也是一種負責,對女孩也是一種負責,重新選擇你愛的和愛你的愛人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拒絕你,只是現在不想,你如果真心喜歡就用心等待,這也能看出來你是不是誠心誠意的對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等她,也或許是她為了拒絕你找的理由,所以你還是慎重考慮吧!

30樓:蟲二

她估計在拒絕你。

多溝通吧,如果實在不行,就另找其他目標了。

畢竟誰也不知道,她是不是不喜歡你或者把你當備胎。

31樓:嚕嚕嚕

她這是在婉轉地拒絕你,你就不要再去打擾她了,要有個男孩的的樣子,灑脫一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先交情再交易,談戀愛就行種麥子一樣,先播種再澆水、施肥、除草,最後才能收割。既然她是你的追求目標,那就先取得信任再培養感情,最後就成功了。

33樓:葛茂根

說明女孩不喜歡你,她沒有直結說也是給你面子說不想談戀愛,說明女孩不喜歡你沒有對你心動,那就放手把各直去找你愛得人去吧

34樓:卜離love卜棄

你可以等,對你沒有感覺就是不想談,估計她喜歡一見鐘情的型別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和她交個朋友慢慢的去追她去關心她讓他對你有好感aqui te amo。

我喜歡乙個女孩她說她現在還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心情還沒有進入到戀愛裡去,也許是她還沒有碰上自己心儀的男孩兒,所以,她在選,在等。

也許你的攻勢太猛烈了,真地煩到她了。你不要急於表白。

她可能是個眼高的女孩。

你覺得自己各方面與她匹配嗎?

姻緣自有天注定,不必傷感。

是你的總是你的,不是你的,即使得到了,最後還是要失去。

戀愛,應該帶給人幸福的感覺,如果有一方煩惱,就證明這個戀愛出問題了。

好好工作,男人以事業為重。

經濟決定上層建築,戀愛和婚姻就屬於上層建築。

工作做好了,自有**屋,自有顏如玉。

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真心喜歡她的等個三五年那又怎樣?

你這麼天天纏著她也不是辦法啊

人家的心思不在戀愛上

就算別人再怎麼追她

她也是不會去搭理的

你應該慶幸這個女生

在這麼多人追的情況下

還如此的矜持

如果很不幸

她接受了別人

那也只能說明

她確確實實對你沒意思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勉強也得不到幸福啊

說真的你說的這件事情

跟我的經歷真的很像

我很能體會這個女生的做法

勸你還是少嚸纏著她吧

她真的會覺得很煩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分??lz 說了你也別生氣, 不想談戀愛是藉口, 是假的,年輕人誰不想談戀愛, 除非 1 她不喜歡你 2 她心理沒有正常發育!!

你已經沒希望了! 你都追了半年? 天呀那時多麼痛苦的 半年呀!!

希望樓主放棄!! 我和你有過同樣的經歷!!!

39樓:海子與孩子

看來她並不喜歡你,我勸你還是別太粘她了,那樣她會更煩你的,心態放好了,做你該為她做的那些事,要默默無聞的做,希望有一天她能感動,加油!另外一條路就是放手,天涯何處無芳草。希望你不要猶豫不決,早作決定,然後向目標進發!

40樓:去爬牆

朋友別灰心相信自己能成功

這樣的女孩通常有2個想法1:現在過的不錯,有人追倍有面子2:他對你們這些人都沒信心 反正蘿蔔多著乙個乙個慢慢挑

希望你是那個最後的蘿蔔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既然愛得那麼傻 避免以後更難過

就學會忘記她吧

她不就是典型的既不想和你談戀愛又想耗這你的時間的自私女人麼有什麼好的 人啊還是要注重內在

42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也有同感,我覺得你現在不能太急,隔幾天再打**給她吧,明天不就是平安夜了啊好好利用這個機會吧,送個小禮物,一定得有誠意.如果還是不行建議還是放棄吧不然會傷得更深!!!!!!!!!

43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人看來,原來她說還不想談戀愛,年齡太小了,這是有可能的,因為我們寢室就有乙個人爸媽管教很嚴,一直說以後21歲才能談戀愛。但是她心裡可能是想談戀愛的,所以她試著和你接觸了,也許是發現你不適合他就慢慢冷淡了,如果是這樣就不必強求了,你可以去尋找更好的。加油哦,就衝你這麼痴情專一!

44樓:匿名使用者

啊和我一樣啊,我也追了個女孩也半年了,我也付出了很多,我也表白了但是她說現在也不想談,不過聽朋友說她和乙個男孩關係很好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是不是不想談就是一種變相拒絕啊??等她到了那個年齡就能找到合適愛她的人了麼?

45樓:zp_無限寂寞

放棄,因為她不喜歡你,甚至已經開始討厭你。

46樓:雲飛

我追了六年也是這個答案,放棄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解她為什麼還不想談戀愛,解除她的顧慮!

48樓:楊佩淋

說實話哈

她不是不想談

是不想和你談

不好意思哈

49樓:李曼

只要人家單身你就還要希望

搞清楚她不想戀愛的原因 用真心去感化她吧

感情的東西不要太計較得失,無論結果是怎麼樣都要有擔當的勇氣 祝福你···

50樓:狄可

如果你是真都愛她,那麼不管是以什麼樣的身份,你都要陪她走過這一路上的風風雨雨,直到她想談戀愛了,直到她說愛你了,是你都跑不掉,不是你都也搶來要,做男人就要狠,感情是絕對自私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她說: 「等你長大了我再來追你好不好呀!」

52樓:

如果你是真心對他的話

你就等咯

53樓:飛翔de水晶鷹

等待把 耐心點 不要對她死纏濫打 也許她不喜歡你 也許他真的不著急

5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是有機會噻!!

我喜歡乙個女孩,可是她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我還跟她說我會等她的,我該怎麼辦啊?

55樓:流浪灬小漢

這種情況你不能等 否則女孩知道你會等 那她就不急了 比如乙個女孩會等你 那你是不是浪夠了在找女孩

5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說等了,就要拿出自己的真心去等

57樓:旋轉de地球

從哥泡妞無數的經歷來看,這個妞已經把你拒絕了,換人吧

58樓:元水晨

單相思沒有用啊,她不喜歡你,不用等

59樓:fs丶小宋

傻小子 別等了 什麼年代了 還是那句話 一棵樹上吊死的都是傻瓜

60樓:匿名使用者

別等了,她不喜歡你的

61樓:江南雨水

看女孩什麼性格的人了

62樓:ada居

等她呀,不是呢說的嗎

我喜歡乙個女生。表白了以後她說不想談戀愛是什麼意思啊

63樓:流浪子午

大三了,我想你們很快就

要面臨很多很現實的問題(就業,畢業要到**發展,婚姻..)。

在這種情況下她做出這樣的選擇我想她應經顧慮到這些方面了,起碼沒有把你們的感情當作單純的大學式的愛情。所以我認為你需要做的事是好好思考你們畢業以後的發展,兩人到底有多少交集。把她約出來認真的聊聊,了解她對未來的打算。

那時或許你就找到答案了!

最後祝你早日得到你的愛情!!

6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說得太突然了,她雖然對你也有好感,但她感覺女同學變成女朋友不是一下子就可以轉變的,即使已經喜歡你了。這樣的女生能說明她是個好女孩!那你就先不再提,而是以朋友身份交往,等她真的接受了,再吹起衝鋒的號角!!

加油!!!

6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她不想放棄,但又不想跟你確立戀人關係。

66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好感 但是對感情還是有些懵懂不想輕易去接受 慢慢來 總有一天她會感動的

6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就是勝利,兄弟,看她是什麼性格的,現在還不好說,看你以後的表現

68樓:清風於我

可能她現在真的不想談戀愛,在等等看吧!

69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人家現在還沒有準備好接受你、、或者更通俗的講人家不喜歡你、

我喜歡女孩,她給我說她現在還不想談戀愛,我向她表白過了,她沒有拒絕,也沒有答應,我現在應該怎麼

那估計是她對你還沒有意思哦,說你隨意,意思應該是喜歡我是你的權利,她也不直接拒絕你,可能想繼續享受你對她的好,但她不會跟你好 我喜歡乙個女生,我向她表白了,但是她說她現在還不想談戀愛,怎麼辦?表白,要看情況,如果你沒經常和她說話聊天 幽默 她也不會接受你的表白,恕我直言因為你都沒有經常接觸別人,別人...

女孩子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乙個女孩子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

老弟,你天真bai了,你du 只記得感情卻忽略zhi了物質條件,dao你有房麼,有有車專麼?或者有但是屬在他面前說過麼?她已經了解你了,她很聰明的保持距離,她在看你有多大能力娶她有沒有資本娶她嘍,或者說跟你戀愛結婚後日子會不會苦。你得暗示她有沒有娶她的決心或者說有什麼能力娶她,讓她放心和你戀愛。請採...

他說喜歡我,為什麼又拒絕我,女孩子說過她喜歡我,心裡有我,但是為何卻拒絕我了?

你們不是認識很長時間了嗎?那他給你打 能代表他對你有感覺嗎?我覺得還是你對待這個問題不太恰當你對你自己也沒有負責任。因為那是你的感覺你要知道感覺和現實總是有一段距離的,他說他喜歡你並沒有說愛你和你在一起對嗎?喜歡只是一種感覺而愛卻是一種責任。也許是他給不了你以後的幸福吧才給你說他和你不可能在一起。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