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問女生想不想學談戀愛是什麼情況

2021-03-04 09:01:21 字數 1728 閱讀 44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喜歡這個女生了 又不好意思直接表白

這是一種試探

要是女生說想的話 男生會說要不要和自己試試要是女生說不想 男生心裡會很失落

2樓:譜迷

八成是想問女孩交往嗎

男生在什麼情況下會問女生想找個什麼樣的人談戀愛?還有男生在什麼情況下會問女生怎麼不找個人談戀愛?

3樓:輝哥

這是男生向女生女生投石問路,實際上這位男生可能喜歡這個女生,但是又不好意思說出口,就用這種方式來詢問。我看作為男人應該大膽點,敢於表白,行就行,不行也無所謂,不要太勉強,關鍵看看你們兩個人有沒有緣分是否合得來。

4樓:星早諾苒

一般是男生對你有些喜歡的意思,想知道你是否單身。二,他是想看你有沒有談戀愛的心思,然後做好追求你的準備。她問你想找乙個什麼樣的男生的時候,他就看看自己符不符合你想找男生的標準。

他會問你為什麼不談戀愛就是想知道你對他有沒有一些喜歡或者自己有沒有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這個男生在暗示你,她可能就是想著你作為他的配偶。看你還沒有男朋友,然後又中意你,那就是想做你的男朋友嘍,還有說明這個男生很關心你。很在意你的生活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相中了,你想問一下你的標準,看看自己是否適合你。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他認為你很適合他的乙個朋友。想問問你,你的要求跟他心中的那個對她。朋友的那個印象,是否吻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太籠統了?如果是閨蜜哥們,很正常可以問啊?如果他相中了,你想問一下你的標準,看看自己是否適合你。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他認為你很適合他的乙個朋友。想問問你,你的要求跟他心中的那個對她。朋友的那個印象,是否吻合?

你這個問題太籠統了?如果是閨蜜哥們,很正常可以問啊?如果他相中了,你想問一下你的標準,看看自己是否適合你。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他認為你很適合他的乙個朋友。想問問你,你的要求跟他心中的那個對她。朋友的那個印象,是否吻合?

8樓:liu冷

喝多了或是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傻小子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喜歡女生的情況下,會這樣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識,在暗示你。遊戲

乙個男生追乙個女生,女生開始給了男生機會,後來告訴男生說其實自己不想談戀愛,後來仍一直相處的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來,對方是想追你的。

1乙個男的有這樣的舉動,都是想追對方的、

2但不能確定他是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種喜歡,可能兩個人現狀戀愛觀不同3你對對方有好感就試著去了解下對方,多點面對面交流,這樣才能相互間了解,才知道雙方想要的是什麼

4無論是朋友還是戀人都要坦誠相待,相互間要理解和包容5祝你好運。

問女生想不想談戀愛,但是她沒說話。請問是什麼意思 50

12樓:艾克斯傑洛

額,這個問題好寬泛,你是問人家要不要跟你談啊,還是僅僅是問問。人家不說話,這個很正常,不想回答,不知道怎麼回答,沒想好,或者就是不想理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心裡有你,也許曾經她受過傷,但也不想拒絕你,不用急,陪在她身邊,給她快樂。

女生問男生想不想談戀愛,乙個女生問到你你現在想不想談戀愛。

一,她有可能想給你找個物件。二,她有可能是想跟你交往。三,她想委婉的拒絕你,希望一直做朋友 一 不要她想和你談戀愛 二 她想給你介紹物件 你就回答想,可惜沒物件即可 乙個女生問到你你現在想不想談戀愛。20 這是個複雜的問題其實,現在無論男女都很現實,首先不想交往男友這句話一定是假的,誰不希望遇見乙個...

男生問女生,想不想玩玩,女生說,玩什麼。男生說,就咱兩,你說能玩什麼?請問,男生想表達的

男生的玩玩,意思是想跟你 他問你是想試探你,看看你有沒有這個想法 這還用問嚒,肯定是周公之禮咯 大家回答,乙個男生覺得乙個女生好看就約了,約了幾次 手都沒牽 女生就說想嫁他,男生就不理她了?60 愛情是有套路的,這我承認,可是啊,套路太多往往就不是真感情了。還用問嗎?明擺著這丫兒是渣男,約了幾次沒能...

很久沒見面了,女生問男生想不想她是什麼意思

你要知道這個女生是什麼型別的人,才能判斷她是開玩笑還是真的暗戀你很久了。也許你心裡已經知道了,不是嗎?就是希望你想她咯 回答實話就了可以啦。有以下結果 1 回答想 她繼續時不時聯絡你或者約你見面玩曖昧,這可能說明她喜歡你,不過得要你主動追她。再或者她是個喜歡玩曖昧遊戲的女孩,最近比較無聊找你玩玩。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