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她給我說她現在還不想談戀愛,我向她表白過了,她沒有拒絕,也沒有答應,我現在應該怎麼

2021-03-24 07:02:00 字數 6113 閱讀 9996

1樓:我

那估計是她對你還沒有意思哦,說你隨意,意思應該是喜歡我是你的權利,她也不直接拒絕你,可能想繼續享受你對她的好,但她不會跟你好

我喜歡乙個女生,我向她表白了,但是她說她現在還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2樓:使命召喚s幽靈

表白,要看情況,如果你沒經常和她說話聊天 幽默 ,她也不會接受你的表白,恕我直言因為你都沒有經常接觸別人,別人怎麼知道你想幹嘛呢?你說對吧同志,還有女生的防範意識還是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第一反應是這樣拉,不想開始,害怕失去,除非她不是女或者另有其人

4樓:libra丶吔許

她說不想先,但卻沒有拒絕,估計聽你說也有點心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覺得你不夠好。所以,不要心急了,等一等,提公升自己

6樓:情感專家

對他好,死不要臉,的就行

7樓:好好愛自己

她不喜歡你,不是不想談,是不想跟你談,對你沒感覺

8樓:人無完人

很明顯,你對他不感冒,他死心了

9樓:一齊看海的誓言

人家沒看上你,沒直接回你,懂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裡一定住著乙個不可能的人。

我喜歡了乙個女生,我向她表白,她說拒絕了,她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我還有希望嗎?

11樓:自在啼

這是乙個合理的理由,樓主需要更合適的機會,希望仍在,但不太大,需要耐心的等待和及時的把握。

12樓:百度使用者

沒希望了她已經很婉轉的拒絕你了 就是不想傷害你 我就是這樣拒絕別人的

13樓:飛起的心

肯定有機會,有些女生也不想太早談戀愛,從朋友做起,慢慢相處就可以了。感情是可以公升化的,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就等她,等到她想談戀愛的時候,你要一直陪在她身邊。或許她說不想談戀愛也有可能是因為她不喜歡你,對你還沒有感覺,自己見步走步吧,覺得自己沒什麼可能了,就做朋友吧。現在先做著朋友,多些關懷,等到你覺得是時機成熟了就上。

要麼你就心甘情願當備胎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

她這樣說是嫁拒你。

你應該知難而退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的,從朋友做起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 (^ω^)=☞每天向她送愛心早餐!加油!

18樓:萌帥噠奶昔

有希望的.從朋友做起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爭取就有希望,不努力爭取一點希望都沒有。

20樓:東陵要幸福

可以再加把勁,她也許就會同意你了

21樓:櫻桃小豬妹

一般這是姑娘不喜歡你拒絕你的說詞,你希望不大

22樓:請叫我

有,女生就是比較害羞,你懂得,不會去說她喜歡你

23樓:所有事情總會好

沒有 被拒絕了 就沒有機會

24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就上,上了就一切好說

我向乙個女孩表白她說還不想談戀愛是什麼意思,沒感覺嗎

25樓:生活小不懂

她說自己不想談戀愛,並不代表不喜歡你,而是她心裡有所顧慮:

1.樓主表白如此突然,況且相互之間還沒有深入了解,而且女生比較矜持、害羞,當然會想辦法來掩飾自己當時激動和矛盾的心情。

2.你們現在處於這個階段,恰好是學習的大好時光,她不想因為談戀愛而耽誤雙方的學習和寶貴時間。

她沒有明確拒絕你,說明一切還有戲,如果樓主真的喜歡她,不妨現在好好努力,將來和她考一所大學。大學時光畢竟相對輕鬆,而且女生也沒有太大顧慮,樓主那個時候去追求她也許會更簡單點。對了,表白一定要選對時間和場合哦,追到也要對女生好點,祝福你們!

26樓:人訫絆遮半掩

只能說她比較現實,懂得抓緊時間,每個人都自己的原則和目標,每個人的家庭都不一樣,不想戀愛,也是想好好學習吧,給她點時間,你喜歡她就不要去打擾她,等把學業結了,說不定她會自己找你、你就把對她的喜歡放在心裡,你也好好學習跟她一同考上乙個大學,以後機會就多了。加油!

27樓:神啊耶穌他大爺

。我是男生 不過這情況我還是知道一點的 既然她沒說直接或委婉拒絕你 就是說喜歡你 既然她這樣說 就是不想在高考多花心思談戀愛 等大學吧 現實並沒有和**那樣簡單 主人公主線 邊談戀愛還能讀好書

28樓:伱

你的情況跟我一樣麼 她也是回答不想觸及情感 但總覺得她對我很冷淡

29樓:沫愛恆

告訴你乙個不算密秘的密秘一般(排除那些天天愛幻想的和沒談過物件的)女生到了高中就覺得世界沒有愛了你不追她個三四年她不可能同意

她尤豫估計也怕錯過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喜歡你的.但是他不能這樣做.她是個有思想的人.你想追她就陪她一起完成學業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猜錯的話,她對你有點感覺吧

我向乙個女孩表白她說她不想談戀愛是什麼意思?我還有再追的必要麼?

32樓:阿里彭

兄弟別傷心,其實追女孩子需要時間的,建議你慢慢來在時機還不成熟的時候先不要表白,表白太過於隨意反而不好,現在既然已經說了就不要著急在慢慢交流,後面如果這女孩會對你有所好感在決定是否追,這種事情別人也不能給你準確的答案,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想。如果覺得值得就一如既往的追吧,覺得沒必要就還不如放手大家做朋友會更好。這是我的意見希望對你有用。謝謝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她表白了,她說她現在至少現在不會同意,我寫情書給他,她又說她有喜歡的人了,在**上又說,她不會談戀愛了,我們不可能,你說她到底什麼意思?

有個女生向我表白了,但我喜歡另外乙個女生,已經表白過了,她沒拒絕,只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我該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人家要跟人家說清楚,你喜歡的另外乙個其實是婉轉地拒絕了你!當局者謎

3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不要放棄,跟著自己的心走!

36樓:風了

她的意思你不懂啊? 和拒絕一樣

37樓:happy王麗娟

你應該好好看看,哪乙個更好,更適合你。

38樓:安雨糖

你喜歡哪個就和哪個在一起

現在在追乙個女孩,很喜歡她,我向她表白了,她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有的時候 對我忽冷忽熱,有希望沒

39樓:超級

我覺得還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多關注怎麼讓自己變的更好,加油

40樓:這是幸運的名字

如果你信我,先不要找她,一天之內她來找你,證明對你有好感,沒有找你,換乙個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明顯吊著你的,養備胎,要不然為什麼不拒絕?

42樓:黃槿

她還沒做出決定,繼續努力!

我喜歡上乙個女生,表白過後她並沒有拒絕也沒同意。然後她說她現在還不是她想要的生活她現在還不想談戀愛

43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覺得你還不夠成熟或者事業不足不能託付終身,而對於你又有著些許好感否則也不會和你聊了,但是這種好感達不到喜歡的程度所以她就對你虛與委蛇,所謂崇拜或者標準其實都是空話,反過來理解只要你不管用什麼方式讓她喜歡上你那麼你的一切她都能接受。

所以啊,全是限制就等於沒有限制,什麼浪漫粗暴的方式全用上去吧,看她的反應如何如果奏效那就繼續不行那就換種方式,有時候強烈的反差也會給人新鮮感哦

44樓:殘酷月光光

她在委婉的拒絕你,但又不想說的太重的話,所以容易給你一種有點希望的感覺,趕緊斷了吧,再陷下去你會後悔。

45樓:最愛

多留意他喜歡的東西,和他的愛好,這種事情要慢慢來不要著急,試著叫他出去耍哈

46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默默的離開了,離開幾天,試著一點音訊都沒有,看她會不會找你,如果會,你可以繼續對她好,相反,你則可以永遠離開她了

47樓:黯笑著

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狠多,我總是乙個人難過。

48樓:pluck普蘭克

我想她是喜歡你的!不喜歡直接拒絕得了!而不會跟你聊這麼久!

49樓:摩羯剛收拾

你的遭遇和我一樣

她可能真的沒有考慮這些

所以只能等

慢慢的就會知道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談戀愛就是不想跟你談戀愛,稍微對你有點好感就不會這樣說。

51樓:你意即我心

她喜歡能讓她下半輩子無憂,能滿足她一切需求,小有身家的那種。

52樓:守護公尺迦勒

沒戲了,沒有什麼具體的樣子,嗯……人家表現的挺明顯了,就是沒看上你……

5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想拖著你,想讓你當備胎

54樓:mingjiang海洋使者

她心裡有你了,但必須要等,

55樓:洪珊婷

不喜歡你又不想失去你

56樓:巴其英閔羅

表示不拒絕,要知道你表白了,人家馬上就同意不是讓男方覺得她自己很沒內涵很不矜持?你要真心喜歡就繼續追,前提是你們長相相差的不是太離譜,平時噓寒問暖什麼的,請她吃個飯生日送個小禮物,過個兩三個月她的圈子裡就會有你了,然後再試圖跟她談你們倆的事情,如果能拿下最好,拿不下你也不要表現出來讓繼續做朋友,不要失望,這個時候再來一招欲情故縱,這時而冷淡時而熱情,這個時候女生肯定會受不了的問你到底對她什麼意思,你再跟她表白一次,就差不多了,我本人屢試不爽,純手打

給分!(我追妹子的時候上來也是不想談,要知道不能一見鐘情,咱們就來日久生請)我特麼真是太機智了!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我跟她表白了,她說現在不敢談戀愛,現在不可能跟我在一起,還說沒有喜歡的人不能和我

5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她喜歡你,但是她的父母不准她談戀愛;也可能她不喜歡你,你長得可能有點醜或者你的條件太差。可能就是這樣。

58樓:嘟嘟

1.不喜歡你

2.還沒有喜歡你

3.不知道你是否能給她想要的愛情

5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學業讓她不能分心談戀愛;她自己還不想談;她有點喜歡你,但她現在還不能談

60樓:002789哦哦哦

不敢戀愛有可能怕父母知道,又或者其他的,不跟你在一起有可能沒想清楚,沒有喜歡的人,這是你的機會,要好好把握,

61樓:無名小卒go丶

第乙個可能怕家裡,第二個就算談也不可能跟你第三個也是變相的拒絕!這是我個人的理解

6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關係不錯她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你怕傷感情。他是在很委婉的拒絕你

63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個是託詞,第三個才是她想表達的

64樓:匿名使用者

她好像有點花心,只是個猜測,不要介意

65樓:朋友我愛我家人

額,,就是婉拒了你的心意!

女人說她現在還不想找物件啥意思,女孩子說我不想找物件是啥意思!

這種話都是藉口,因為她現在還沒有遇到合適的,再或者是她心裡一直有乙個他無法忘掉的人。說明你不行,人家不喜歡你,別費勁了 不見得啊。你得繼續加油才行。女孩子說我不想找物件是啥意思!女孩往往就乙個詞,說沒感覺,這個詞叫感覺。你分析分析這個詞,就是她的系統太複雜,複雜到了連女性都不知道還要湊齊什麼條件。總...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孩,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但是我約她她還會出來,但是沒有進一步發展,只是約她出來過

沒戲,瞎浪費錢,這種女的最噁心了,你要說不想談戀愛那麼你絕對沒戲,我和你打賭,別再她身上浪費你時間了 不想談戀愛,但是又挺喜歡你,小夥子要加油 不想談戀愛只是你沒有感動他,她在考驗你,大兄弟要堅持住考驗,不要想我放棄了然後後悔當初 這還不明顯啊 都能約出來就要做點實際的啊 兄弟 可以嘗試一下吃吃飯喝...

我跟女孩子說我喜歡她,叫她給我個機會,她什麼也沒回答 我應該怎麼辦

我草,這還用說?那就是預設了啊,大哥!如果她對你沒意思肯定會說最近不想搞物件,或者沒搞物件的打算。這是女生通常拒絕男生的話。她什麼也沒說,你還不懂?人家如果說給,那就讓你覺得她對你也有意思,女生面子薄,不懂?尤其是對自己有好感的男生。如果說不給,但她其實對你也有好感,希望發展一下。所以她就什麼也沒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