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武漢驅車到宜昌多少公里?宜昌到武漢有多少公里

2023-03-10 19:00:02 字數 2154 閱讀 4983

1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武漢市。

1.武漢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沿江大道。

2) 沿沿江大道行駛430公尺,左轉進入三陽路。

3) 沿三陽路行駛660公尺,左轉進入京漢大道。

4) 沿京漢大道行駛100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球場街。

5) 沿球場街行駛380公尺,左轉進入解放大道。

6) 沿解放大道行駛40公尺,過右側的化工大廈約23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解放大道。

7) 沿解放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建一路。

8) 沿建一路行駛40公尺,過右側的揚子江大廈約130公尺後,朝知音橋/龍陽大道/琴台大道/建一路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250公尺,直行進入龍陽大道。

10) 沿龍陽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琴台大道。

11) 沿琴台大道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琴台大道。

12) 沿琴台大道行駛10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琴台大道。

13) 沿琴台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漢蔡高速公路。

2.沿漢蔡高速公路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漢蔡高速公路。

3.沿漢蔡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侏儒河大橋約公里後,直行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滬渝高速公路。

5.沿滬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宜昌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三峽高速公路。

6.沿三峽高速公路行駛970公尺,直行進入三峽高速公路。

7.宜昌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三峽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伍家崗/宜昌東站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過花豔大橋,右前方轉彎進入桔城路。

3) 沿桔城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東山大道。

4) 沿東山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亞棧路。

5) 沿亞棧路行駛330公尺,右轉進入沿江大道。

6) 沿沿江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強華大廈約300公尺後,7) 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宜昌市。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不好說!看你開什麼車!我開大貨車拉貨從武漢回宜昌用7個小時,開小車回來用了不到4個小時,怕罰款不敢超速的,如果你車子又好又不怕超速,我個人認為可以在3小時以內跑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到宜昌有360公里,自已開車3個小時多點就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50公里,2個半小時左右就可以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滬蓉高速,漢宜段299km,80km/h的車需要4個半小時。

宜昌到武漢有多少公里?

6樓:電子數碼廣場

宜昌到武漢有394公里。正常步行6公里每小時2天17小時40分。騎自行車20公里/小時19小時42分。

郵輪客船28公里每小時靜水速度14小時4分。騎電單車50公里每小時7小時52分。駕駛汽車80至110公里每小時4小時55分至3小時34分。

坐火車120至160公里每小時3小時17分至2小時27分。

武漢的特點

武漢,簡稱漢,別稱江城,是湖北省省會,中部六省唯一的副省級市,特大城市,中國中部地區的中心城市,全國重要的工業基地、科教基地和綜合交通樞紐,聯勤保障部隊機關駐地。截至2023年末,全市下轄13個區,總面積平方千公尺。

武漢地處江漢平原東部、長江中游,長江及其最大支流漢江在城中交匯,形成武漢三鎮隔江鼎立的格局,市內江河縱橫、湖港交織,水域面積佔全市總面積四分之一。作為中國經濟地理中心,武漢素有九省通衢之稱,是中國內陸最大的水陸空交通樞紐和長江中游航運中心。

武漢是聯勤保障部隊機關駐地、長江經濟帶核心城市、中部崛起戰略支點、全面創新改革試驗區,也是全國三大智力密集區之一,中國光谷致力打造有全球影響力的創新創業中心。根據國家***要求,武漢正加快建成以全國經濟中心、高水平科技創新中心、商貿物流中心和國際交往中心四大功能為支撐的國家中心城市。

宜昌到神農架有多遠 宜昌到神農架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宜昌市。1.宜昌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沿江大道2 沿沿江大道行駛300公尺,右轉進入雲集路3 沿雲集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雲集大廈約260公尺後,直行進入雲集隧道。4 沿雲集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連路5 沿大連路行駛450公尺,左轉...

從萍鄉到宜昌,萍鄉到宜昌怎麼走?

先到常德,再到宜昌,火車上要花8個多小時,600公里,這是最近的路線,不過中途轉車要等很長時間,所以不推薦。最方便可行的辦法是在 萍鄉站 坐21點半之前去 株洲 的火車,如1557次,到 株洲 後不出站,在 站台 直接等 k932 k933次列車 到 宜昌,從 株洲 發車的時間是22點50,到 宜昌...

從宜城到隨州過環譚全程多少公里,宜昌到隨州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宜城市。1.襄陽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中華大道行駛140公尺,直行進入中華大道。2 沿中華大道行駛8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207國道方向,直行進入中華大道。3 沿中華大道行駛970公尺,右轉進入襄沙大道。4 沿襄沙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錫海線。5 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