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州到宜昌怎麼坐船,誰知道萬州到宜昌的輪船時刻表

2021-06-12 16:52:14 字數 1203 閱讀 9185

1樓:尋找荒野

可以坐普通客船或飛船。

普通客船每天四班,分別是8:00、10:00、13:00和15:00;

飛船每天五班:7:30、8:30、10:00、11:30和12:40。

所有的飛船和15:00那班船能在白天通過三峽.

拓展資料:

萬州區屬重慶市轄區,位於長江上游地區、重慶東北部,處三峽庫區腹心,區位獨特,歷為渝東北、川東、鄂西、陝南、黔東、湘西的重要物資集散地,是成渝城市群沿江城市帶區域中心城市。

萬州歷史悠久,東漢年間開始設立縣治。唐朝時期,萬州的名字開始使用。而到了**時期,萬縣位居入川要道,其繁華程度不亞於重慶,與成都、重慶並稱為“成渝萬”。

萬州區幅員面積3457平方公里,轄52個鎮鄉街道,距離重慶主城區約228公里。城區面積100平方公里,城區人口100萬人,建成25公里濱江環湖內環、57公里城市外環,“一環兩翼”城市空間格局。

長江**水道穿境而過,是擁有機場、鐵路、高速公路、深水港碼頭、高鐵和海關口岸,國際保稅物流的交通樞紐城市。

萬州區為“全國地名公共服務示範區”,獲得過“重慶市文明城區”、“平安建設先進區(縣)”、“平安暢通縣區”等榮譽稱號。“十三五”規劃已經提出,將萬州建成重慶重要現代製造業基地、渝東北商貿物流中心、金融中心和西部地區通江達海重要開放門戶,建設國家級現代農業示範區。

2樓:之曉壘

萬州有到宜昌的普通客船(是那種300-420人的船)和飛船(128人)。 普通客船(三等票價為130元,16小時到)每天四班,分別是8:00、10:

00、13:00和15:00; 飛船(票價為296元,5.

5小時到)每天五班:7:30、8:

30、10:00、11:30和12:

40。 所有的飛船和15:00那班船能在白天通過三峽.

所有的船都不停小三峽(經過).

3樓:柳下聽蛙眠

我去萬州問過了,沒有客船,只有觀光遊船。

誰知道萬州到宜昌的輪船時刻表

4樓:獨獨

萬州到宜昌輪船共有1班輪渡。

如下圖所示:

發車時間下午6:30。

5樓:蓬兆

我不知道 但你可以打當地的百事通**一問不就知道了 每個地方都有他的百事通.除非你那裡是山區.落後地帶嘍?

石柱縣到萬州怎麼走,石柱到萬州怎麼坐車

石柱新客站有車直達。石柱縣那裡呢,具體一點好嘛。石柱到萬州怎麼坐車?新車站每小時一班車次很多。新車站有直達萬州的客車乙個小時一班。重慶市石柱縣到萬州坐汽車多長時間?車費多少?5 石柱到萬州車費是59元,以前是52,現在漲了,一般3個半小時到4個小時,到站後打車估計10幾分鐘,我沒坐過,但是路程不遠,...

萬州到大埡口養鹿場怎麼走,萬州到大埡口怎麼坐車

簡直是瞎說,不怕死就坐電單車吧,去小天鵝車站坐到開縣陳家的車,大埡口下就可以了。萬州到大埡口怎麼坐車,回來又怎麼坐車?謝謝!看你到大埡口具體啥地方。一般從萬州小天鵝車站到開縣嶽溪鎮 南門鎮及長沙鎮的中巴車均經過大埡口。但並不經過山頂。也不直接經過森林公園。而是從半山腰的隧道穿過。如果你是要去森林公園...

萬州到合川怎麼坐車,鄂州到廣州怎麼坐車

沒有直達,建議這個 k356 k357k 快速萬州 重慶北 09 49 15 27 5小時38分 硬座 55元重慶中轉 停留33分 d5113d 動車重慶北 合川 16 00 16 26 26分 二等軟座 20元總計6小時37分75元 先到國本路坐車到龍頭寺 龍頭寺轉車去 鄂州到廣州怎麼坐車 由於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