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萍鄉到宜昌,萍鄉到宜昌怎麼走?

2022-12-07 10:45:04 字數 2193 閱讀 1143

1樓:網友

先到常德,再到宜昌,火車上要花8個多小時,600公里,這是最近的路線,不過中途轉車要等很長時間,所以不推薦。

最方便可行的辦法是在 萍鄉站 坐21點半之前去 株洲 的火車,如1557次,到 株洲 後不出站,在 站台 直接等 k932/k933次列車 到 宜昌,從 株洲 發車的時間是22點50,到 宜昌 的時間是 次日 上午8時,這條路線在火車上要花10個半小時,近700公里,不過中途轉車只要等半個小時左右。

以上都是基於火車 基本準點 的前提,火車 晚點乙個小時以上 則不適用,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

萍鄉到宜昌怎麼走? 5

2樓:夏瑩盈佳

自己走了幾年了,想告訴需要的朋友,從萍鄉到宜昌有直達火車車k787.。回來的話宜昌到株洲轉車最好。車票好買因為是宜昌的始發車(甚至可以買臥鋪)座位一定有,下午7:

30的那趟。株洲到萍鄉任何時候都有火車。50分鐘到。

宜昌到萍鄉多遠多少公里:距離582公里

3樓:上帝俯瞰凡人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宜昌市。

1.宜昌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沿江大道。

2) 沿沿江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江景三街。

3) 沿江景三街行駛210公尺,右轉進入夷陵大道。

4) 沿夷陵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伍臨路。

5) 沿伍臨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猇亭大道。

6) 沿猇亭大道行駛公里,朝g50/s63/s68/秭歸方向,左轉。

7) 行駛170公尺,直行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9) 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朝滾裝碼頭/秭歸/夷陵大橋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嶽宜高速。

3.沿嶽宜高速行駛公里,朝荊州/常德/廣州/g5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5.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朝益陽/長沙/g551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石門橋樞紐。

6.沿石門橋樞紐行駛4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長張高速。

7.沿長張高速行駛公里,朝西三環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沙繞城高速。

9.沿長沙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黃花機場/瀏陽/株洲/醴陵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690公尺,直行進入長株高速。

11.沿長株高速行駛公里,朝醴陵/湘潭/江西/昆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13.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萍鄉樞紐。

14.沿萍鄉樞紐行駛740公尺,直行進入上蓮高速。

15.萍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上蓮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上蓮高速。

2) 沿上蓮高速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上蓮高速。

3) 沿上蓮高速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滬瑞線。

4) 沿滬瑞線行駛公里,右轉。

5) 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朝陽中路。

6) 沿朝陽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朝陽南路。

7) 沿朝陽南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山下路。

8) 沿山下路行駛180公尺,左轉進入躍進北路。

9) 沿躍進北路行駛880公尺,直行進入躍進南路。

10) 沿躍進南路行駛88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廣場路。

11) 沿廣場路行駛300公尺,右轉進入迎賓路。

12) 沿迎賓路行駛27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萍鄉市。

從宜昌到江西萍鄉最近的方式

4樓:夏瑩盈佳

自己走了幾年了,想告訴需要的朋友,從萍鄉到宜昌有直達火車車k787.。回來的話宜昌到株洲轉車最好。車票好買因為是宜昌的始發車(甚至可以買臥鋪)座位一定有,下午7:

30的那趟。株洲到萍鄉任何時候都有火車。50分鐘到。

k787是凌晨2點的車,所以我不建議坐。過路車也不好買票。

5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啊,半個多小時就到了,而且很多車都會經過。

6樓:網友

我覺得就是坐火車了沒什麼辦法了。

7樓:億夫長

t146/147次。

15:08開-16:06到。

這是最快的了拉。

無錫到宜昌高速怎麼走,無錫到宜昌最少換高速的路線

很簡單,本人經常走。漢宜高速 宜黃高速 黃石大橋 黃黃高速 合界高速 合寧高速 南京三橋 南京繞城公路 滬寧高速 無錫出口下 具體 1.進入312省道向東南 23.1 公里2.減速行駛進入312省道向西南 5.5 公里3.進入環島進入發展大道向南 1.1 公里4.靠左進入發展大道向南 7.7 公里 ...

樂亭縣到宜昌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52.4公里 起點 樂亭縣 1.唐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東大街行駛110公尺,右轉進入北大路 2 沿北大路行駛20公尺,過右側的蘇寧易購 樂亭縣紀律檢查委員會西 約310公尺後,左轉進入金融大街 3 沿金融大街行駛2.7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西外環路 4 沿西...

從荊門麻城到宜昌龍泉鎮開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麻城村。1.荊門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s212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43 2 沿s243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高家凹子咀,進入s243 2.沿s24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許廣高速公路。3.沿許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武漢 荊門 g4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