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深圳到宜昌的火車要多長時間到?

2023-05-28 12:05:03 字數 2375 閱讀 733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廣州坐l320z直接到宜昌,要18小時!

深圳北站到宜昌東站高鐵經過哪些站

2樓:公尺迦勒之舞

截至2023年2月,深圳北站到宜昌東站只有一趟執行的高鐵,車次是g1312次,經過的站點分別是廣州南、郴州西、衡山西、長沙南、武漢、漢口、漢川、天門南、潛江、荊州。

g1312次列車採用朝發夕至執行模式,早上7點43分從深圳北站出發,19點35分到達重慶北站,全程耗時11小時52分,較普速列車執行時間縮短至少20個小時以上。

3樓:昝瀚彭

深圳北站到枝江北動車通行了嗎。

4樓:網友

1深圳北。

2虎門3廣州南。

4韶關5郴州西。

6耒陽西。7衡陽東。

8長沙南。9嶽陽東。

10咸寧北。

11武漢。12漢口。

13天門南。

14潛江。15荊州。

16宜昌東。

深圳有至湖北宜昌的高鐵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能在武漢倒車。

深圳北站做動車組去武漢站,換乘武漢站去宜昌東站的動車組,武漢站每天有7趟動車組去宜昌東站,算好時間換乘就是了。

比如深圳北站乘坐08:30的動車組,13:31到達武漢站,換乘14:05武漢站去宜昌東站的動車組。

還有其他很多種組合,這只是其中乙個方案。

6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1月27日,深圳到宜昌有1趟高鐵,為g1032次。

以下是該車列車時刻表: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武漢到宜昌也通高鐵了,只要乙個半小時。你可以坐高鐵到武漢然後在武漢坐高鐵到宜昌,很快了!

8樓:公尺誠

深圳坐高鐵到武漢轉動車到宜昌。

9樓:學會保護他人

沒有,到武昌轉車吧!

宜昌到深圳飛機始發站是**

10樓:

摘要。親親您好,為您解答。定序變數與統計圖的區別 :

定序變數的值不僅能夠代表事物的分類,還能代表事物按某種特性的排序,但各個定序變數的值之間沒有確切的間隔距離,只能排列出它們的順序,而不能反映出大於或小於的數量或距離。統計圖按照需要與特點,用圖形表示**上的資料。

親親您好,為您解答。宜昌到深圳飛機始發站是宜昌三峽機場。

親親您好,為您解答。宜昌三峽機場到深圳寶安國際機場。

親親您好,為您解答。宜昌市位於湖北省西南部,地處長江上游與中游的結合部,鄂西山區向江漢平原的過渡地帶,地跨東經110°15′~112°04′、北緯29°56′~31°34′,東西最大橫距公里。

定序變數與統計圖的區別。

親親您好,為您解答。定序變數與統計圖的區別 :定序變數的值不僅能夠代表事物的分類,還能代表事物按某種特性的排序,但各個定序變數的值之間沒有確切的間隔距離,只能排列出它們的順序,而不能反映出大於或小於的數量或距離。

統計圖按照需要與特點,用圖形表示**上的資料。

雄蠶蛾曬乾裡面是空的嗎。

親親您好,為您解答。雄蠶蛾曬乾裡面不是空的。

金子輕鬆出來吧為什麼怕大嫂離婚。

親親您好,沒有公布此資訊。

銀行不能單人臨櫃法律依據 嗎為什麼。

親親您好,為您解答。銀行能單人臨櫃銀行為控制風險,減少業務差錯,在臨櫃業務操作中必須遵循「劃分許可權,一人一號;重要崗位,相互制約」的基本原則。能獨立操作電腦,正確處理日常綜合業務。

宜昌到深圳火車幾站

11樓:

截止於2023年8月,宜昌每天3趟火車直達深圳,時刻表見下:

以g1034為例,宜昌到深圳經過15個站,具體站點及時刻表見下:

從深圳到宜昌有幾點火車

12樓:將心系列

每天有一趟普速列車,兩趟高鐵車次:

車次:k1092

發站:深圳東(17:30)

到站:宜昌東(15:34)

歷時:22:04

硬座:192

硬臥:328/339/351

軟臥:515/537

車次:g1312

發站:深圳北(07:37)

到站:宜昌東(15:10)

歷時:07:33

二等:632

一等:車次:g1032

發站:深圳北(12:39)

到站:宜昌東(20:23)

歷時:07:44

二等:632

一等:當前餘票情況:

從深圳到山西運城,坐汽車要多長時間到

來的快的話20多個小時,正常情況30小時 從重慶坐汽車到酉陽要多長時間?從重慶坐汽車到酉陽大概要40分鐘。全程要花五個小時左右,希望能幫到你 從山西運城到廣東深圳要多長時間。多少錢?只一趟火車。k237次列車。票價大約是200 250的座票,其他臥鋪票自己查一下。這個車只回能到達廣州東站,到答廣州東...

從洛陽到安徽做火車多長時間,從洛陽到欒川要多長時間?

車次 出發站開車時間到達站酒店到達時間用時里程硬座軟座硬臥上 中 下軟臥上 下k678 k675洛陽18 23合肥訂酒店03 589小時35分726 0 0 00 0k596 k593洛陽02 33合肥訂酒店14 0211小時29分768103 179 185 191275 286k60 k61洛陽...

深圳到廣州坐大巴要多長時間,坐大巴從廣州到深圳要多久?

從羅湖火車站到廣州火車站1.5小時 建議坐動車,15分鐘一班,1小時到。這個看你是在深圳哪個車站坐車了,一般是2 3小時即到 高鐵37分鐘 動車70分鐘。3小時,要是慢就要4小時,坐大巴從廣州到深圳要多久?一般要2.5小時,如果遇到晚高峰可能要超過3小時。不建議在省站 廣州火車站 或附近乘車,市內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