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外網訪問內網linux系統

2023-03-10 17:55:05 字數 2329 閱讀 7153

1樓:立即

在外網用ssh訪問內網linux伺服器方法如下:

解析成功之後,動態解析網域名稱與本地公網ip保持對應。可以通過ping下網域名稱核實,返回結果ip位址為本地公網ip位址時,表示動態解析生效正常。如圖:

2樓:東

訪問linux系統實際上是安全的方式是通過ssh協議登入,可以將linux系統的22號埠對映到外網,這樣就可以使用ssh客戶端軟體登入內網的linux系統了。

可以在開源社群上**holer軟體包上傳到linux上,在holer-client/conf/檔案了配置乙個key,比如:

holer_access_key=holer_client-822404317f9d8add

啟動holer就可以了。

然後用ssh客戶端軟體比如putty, xshell, mobaxterm等輸入主機名 埠號 65534,同時根據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登入到內網的linux系統了。

3樓:科技創新

可以嘗試一下零遁公網ip盒子完美解決這個問題,會給你乙個公網固定ip,以及這個ip的所有埠,全世界都可以直接訪問到這個ip,訪問的電腦或者手機不需要安裝客戶端軟體,蘋果手機也可以訪問。

怎樣完整搭建可以讓外網訪問的linux伺服器

4樓:大娛小娛醬

怎樣在nas安裝無介面版linux,搭建能編譯的伺服器?

5樓:網友

1,如果你伺服器在內網,你需要在路由器上做埠對映,不然外網無法訪問內網機器。

2,路由器設定dmz也行。

3,本地訪問伺服器測試**是否正常。

4,如果你是在家 80埠是被運營商封掉的。

6樓:

有公網ip就可以直接從外網訪問了,如果沒有公網ip的話可以使用開源的holer軟體,配置乙個key就可以從外網訪問了。

7樓:

你的linux伺服器放在什麼位置, ip是如何配的,前面有路由器嗎?

linux下面怎麼連線外網

8樓:灩麗

1、虛擬機器軟體介面--設定--網路介面卡--選擇為橋接自動。

2、選擇虛擬機器軟體介面--網路介面卡--自動橋接選項。

3、linux虛擬機器內開啟乙個terminal終端--輸入如下命令重啟網絡卡。

4、linux虛擬機器內選擇network conncetion選項。

5、選中網絡卡,選擇edit。

6、按照圖中的順序,這裡一定要選擇為dhcp。

7、開啟瀏覽器驗證可以上網。

9樓:iku快開始

vmware下的話需要看下使用的是哪種方式。

不能聯網一般都是linux的閘道器沒設定對,重新配置下ip和閘道器。

vmware下的閘道器一般不是1結尾是2結尾。

10樓:峽口丫丫

ubuntu 的話 終端用sudo pppoeconf 按提示輸入你的帳號密碼。

redhat系列 pppoe-setup 按提示輸入帳號密碼,還有你當地的dns位址啥子的。

其實你可以說清楚點,比如你的是發行版本,還有上網環境。

11樓:網友

給你兩個網頁,照著做就可以了。有問題可以問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和你的系統相相容的客戶端,網上一般都有!

如何在外網用ssh訪問內網linux伺服器

13樓:左左經驗

如何使用xshell連線linux伺服器,怎麼使用xshell連線centos系統。

14樓:

wisdom holer配置乙個access key就搞定了。

如何在外網用ssh訪問內網linux伺服器

如何在外網用ssh訪問內網linux伺服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wisdom holer配置乙個accesskey就可以訪問了。

怎麼搭建乙個可以被外網訪問的linux web伺服器 50

16樓:網友

伺服器的話自帶外網ip,自己電腦的話沒有固定ip

如何在外網用ssh訪問內網linux伺服器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伺服器的埠對映**就行。

外網訪問內網伺服器,怎樣從外網訪問內網伺服器

你這樣做太複雜了 不知道你公司的網路拓撲是怎麼樣的,根據你問題所述 通過防火牆 直接用nat位址轉換功能,讓外網ip對映到內網伺服器ip能訪直接問內網伺服器就行了。如果你要實現內外網伺服器之間相互訪問實施成本可能你吃不消啊 而且對伺服器內資料來說更加不安全。怎樣從外網訪問內網伺服器 1.在內網安裝n...

如何設定FTP伺服器,如何讓外網訪問內網ftp伺服器?

一樓的說的是路由器裡面的nat功能!你可以將你的路由器開啟,裡面有個nat,那麼你只需要填入兩個ip就可以了!乙個是伺服器的ip,乙個是自己公網的ip。那麼外網訪問你公網的ip就直接訪問到你的伺服器了!你的192.168.1.19伺服器只需要安裝乙個ftp的伺服器軟體,然後再軟體裡面設定ftp的帳號...

求教下eNSP上外網訪問內網FTP伺服器的實驗問題

1 內網的pc1可以訪問內網的伺服器,不能訪問外網的伺服器。這裡,要做nat的路由器是應該在router0中做2 外網的pc0可以訪問外網的伺服器,不能內問外網的伺服器,如何解決這裡,因為內網伺服器是通過nat出去的,所以需要在router0中做反向 或者埠對映。我的伺服器用的是小鳥雲的,挺穩定,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