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女孩子是無知嗎,真正單純的女孩子是什麼樣的

2021-06-07 03:37:27 字數 5822 閱讀 6204

1樓:戰火l紛飛

作為一個女人,就要活的漂亮,一般來說,聰明的女人都活的很漂亮,但是無知的女人下場就很慘了!那麼女人無知的表現都有哪些呢?

女人無知不是單純,無知的女人總是看不懂別人的話裡有話!比如說在一場聚會,明明別人不想討論這個話題,你還以為是別人不懂,自己在那滔滔不絕的說,其實你這就是無知的表現!有的男人不喜歡太聰明的女人,但是不代表他們喜歡無知的女人!

因為他們喜歡的,是比較單純的女人!

單純的女人什麼樣?

這個世界上,沒有一開始就不單純的女孩子,也沒有不單純的男孩子。所有的生命,一開始的時候都是單純的。尤其是女孩子,由於長期受到各方面因素的影響,更加單純和脆弱。

很多人的不單純,其實是受到外界因素影響造成的。為了生存,或者為了更好的生存,我們不得不去改變自己的某些個性,不得不委曲求全。的確,現實生活中,有女孩子是裝的單純,但那是生活逼迫所致。

這個世界上,完全純粹的人,幾乎沒有,都是有利益訴求的。

有的單純,是裝出來的,有的柔弱,是裝出來,有的善良,也是裝出來的。但是,裝總要比不裝的好,如果在無關緊要的事情上,裝一些單純,總要比表面還要複雜**的好。秀單純,也是一種正能量,秀的多了,人也許,就真的單純了。

這一種女孩子不談戀愛,只在姐妹間遊蕩,即使有不錯的朋友,她還是無奈的笑笑,其實她只是在不能確定自己付出的前提下,不會接受,因為不想傷害。

這一種女孩子偶爾看到街上的情侶時,也會幻想,也會羨慕,幻想著將來自己的戀愛該是多麼的帥氣,多麼的溫柔,多麼的甜蜜!

這一種女孩子,喜歡和自己的姐妹在一起打鬧,大呼小叫。即使沒有男朋友,在她的世界裡,也有她的驕傲!

這種女孩子也會偶爾的憂鬱,朋友問她怎麼了 她也只會說沒事其實她只是感覺累了,她只是需要一個擁抱。這種女孩子不會輕易戀愛,戀愛了一定會好好珍惜。

但是無知的女人,你給她說這些,她一定會說:無聊!

2樓:miss科技

單純不等於無知,單純往往形容一個好人,無知是形容做錯事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絕對不等同於無知。單純是因為社會閱歷淺,考慮問題簡單,沒有戒備心,比較善良的一種表現;無知是指缺乏知識和重要常識,兩者含義完全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是沒有心機,心思純潔。

5樓:關注生活熱點

不是無知,只是太可愛了,現在男人的角度回答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上老奸巨猾者的當。

7樓:光千痕

單純不是無知,但你是無知。

8樓:東大頭

我只說,,,腐眼看人基

女孩子太單純了是不是意味著一定程度的無知跟傻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瞭怎麼還能單純啊??除非他的單純是聰明偽裝的!~單不是無知與傻~也有內可能是容

沒到一定的年齡~思想還不成熟人生觀還沒形成能!~有的點思想成熟早有寫晚很正常的

回答者:panyami - 助理 ** 1-1 18:27經典!!!!!!!!!!!!!!!!!!!!!!!!!!!!!!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把,因為我不是女孩,所以也不太瞭解,我也見過份單純的女孩,他們很可愛,但總有一股傻氣,他們缺少社會上的鍛鍊,單純也不一定不好,只晒不用趨向一些複雜的事,總之她們很可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個片面的想法來。如果像

自你這樣說,男孩子太單純也意味著一定程度的無知跟傻嗎?單純,並不是無知也不是傻~~可能只是處於思想不太成熟的階段,人活在世上會遇到很多挫折,因為任何人也無法逃脫上帝施與世人的挫折,遇挫折多了,人的思想自然會成熟~~

12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其實傻說的好聽就是純真.天真...當然這個傻不帶貶義..只的是涉世未深的人..因此他們的舉動很傻..但是有些女孩是扮豬吃老虎的..小心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單純了是好事,又是個不好的事,雙面的

我自己感覺不好的事多, 容易學壞...

容易受騙..

14樓:夏日語夢

不一定,有些女孩子的單純只是裝出來的,想博取別人的疼愛,但女孩子單純一點也總比攻於心計好吧

真正單純的女孩子是什麼樣的

15樓:0o野男孩

看破但不說破,無邪但不無知

真正的單純不是無知,不是傻,而是在經歷過後,在看懂了一切之後,他(她)選擇以一種樂觀,善良的方式去對待

16樓:緒良糜春

單純是思想bai簡單,

涉世du未深,zhi

經驗不足,

考慮問題比較簡淺dao,

但是為人比較真誠、善良。專

屬我認為比較完美的不是單純且善良,

而是在認知了世界,

認知了道理之後才善良。

單純的善良固然原始、發自內心,

當然也很美,

但單純有時也代表了一定程度的無知,簡單,

容易被**、欺騙、誤導。

只有智慧地認識世界,瞭解人生,認知道理,

才會堅定不移地追求真、善、美。

不是簡單地靠自己的原始善良去演繹人生。

在此,我想說幾句我的觀點。

我從不覺得一個單純的專一好女孩、好男孩是最佳的狀態,他(她)是由於單純才專一,

我還覺得有些欠缺。

因為他(它)還缺少風浪洗禮,

缺少機會的**,

他(她)還不是刻骨銘心地認識什麼是“專一”。

只有不單純,

有深刻智慧的認識,

那樣的專一我才更欣賞。

(不單純並非指已經曾經滄海)

就象我覺得一個很老實,很膽小,很木頭的男人,他的專一固然也可貴,

但不是最可貴。

而一個“花心”的男人,

但他由於有深刻的理性,

正確的認識,

理智的態度,

從而做到絕不花心,從不花心,

不是天性少情趣,無情感,

而是道德、理智、人生觀、愛情觀讓他自己懂得主導自己,那才是真不花心,

真專一。

不知對否?

單純的女生好嗎?

17樓:開心好運連連

現在社會很複雜,你單純極有可能被騙,但是如果你的朋友都很單純,那你沒必要把事情想的太複雜,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做事情之前想好一切,這樣不會讓自己的單純被人所利用,事情都有個度,不要太單純,當然也不要太有心機,有時候感覺到很累,但是還是注意點比較好,要學會保護自己,學會隨機應變,學會謙虛謹慎。

18樓:匿名使用者

**的世界這個問題要區別對待。每個人的內心其實都有單純的一面,只是看對誰。

如果是對自己的家人,還是保持單純的好,家人之間不要有猜疑,有算計,有戒心,一但有了這些,人自然就變的不單純了,家人之間也相處不愉快了。但是,在職場中,在社會上,一定不要太單純,否則怎麼死的自己都不知道。有句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總之,人再怎麼變,也要保持內心的單純就好!

19樓:檸梔

每個人在內心定義的單純的概念不同,

做人不要太複雜,說來容易,做來難。其中的深刻和艱難,需要的是思想的精深和靈魂的感悟,需要的是摒棄一切奢求、含欲和妄想,卸掉一切外衣、面具和偽裝。要學會崇尚返璞歸真,讓心靈變得純樸、自然、厚道,才是做人的本真。

用一個簡單的微笑,一聲暖人的問候,一朵傳情的玫瑰,一次深情的擁抱,一次默契的配合來表達情懷,溝通心靈,訴說衷腸,表述相知,才是人生的自然。 因為複雜,我們變得傷痕累累;因為複雜,我們機關算盡;因為複雜,我們不能寬容;因為複雜,我們把生活過得草木皆兵;因為複雜,我們找不到自己。其實,這一切原本可以很簡單,簡單得如一泓清水瀟瀟灑灑。

做一個簡單的人吧,或許,從此,你的生活就會變得更美好

20樓:申申

人單純與不單純,都是根據時間與經歷的改變而變化的。少不經事時,我們都很單純,很天真,然後難免被人與事所傷害,慢慢就會心有防備。

什麼樣的年紀,都有特有的美好,不要去刻意偽裝。可以在年輕時受傷,但學會保護自己是本能。我能夠做到不單純的相信任何人,但也能夠做到單純的真誠待人,善待他人,保護自己,這樣就是正確的。

21樓:笑看凡雲淡

單純的人,說明天生單純。弊端:工作中容易受到暗算(壞人對你的暗算),感情上容易受到傷害(如果遇上愛情觀**的人)。

優勢:但你的單純身邊人也看得出感受得到,會吸引到那些有正能量的人來到你的身旁,所以工作中更容易結交到朋友,感情上會遇到真心對你的人。

如果是做一個單純的人,說這個人本身不單純,只是厭倦了複雜和鉤心鬥角。這樣也好,凡事不較真,也不會因為一點利益而和比人掙的你死我活的,可以活的更加坦然、開心、快樂、健康。

我個人覺得:如果是女人,做到這一點可以擁有真正的幸福,如果是男人,可以成大器。

22樓:doris_文

我看人吶,哥看你怎麼說。哎,人大爺是單純一點好啦,但是來沾脣過勁兒了就容易犯傻。看你分什麼事情吧。

對人做事處人都要,但存誠意有誠意,誠心。唔狡猾處人處事都要補講話單純一點好,但有些事還不能太過了太單純。就犯傻了,別人就好欺負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需要具體事情具體分析,有時候單純是指不受世俗汙染,不單純是指有心機不真誠,但有時候在世間,太單純也是指一個人太傻沒心眼容易被欺負,不單純是形容一個人會處理人事,所以這個問題沒有固定答案,知世故而不世故應該是最好的狀態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白一件事,單純不是知道的少,而是堅守的多。

什麼都不知道,那叫做天真。

接觸社會多了,知道的多了,卻也丟失原先善良純潔的本性,這叫隨波逐流。

接觸社會多,知道的也多了,去依舊保持原先美好的人格,這叫單純。

就好比,以前從來不知道會有這麼多人作弊,佔小便宜,這叫天真。有的人慢慢的也開始利益至上,這叫隨波逐流。而有的人,哪怕社會再汙濁也潔身自好,這叫單純。

單純好,好在哪,好在做到了很多人做不到的事情。

25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單純,但不是傻,他/她自己心裡明白,就是總是會忘記人性,也不會去做那些手段方式去傷害別人,所以會遭到別人傷害,或給人感覺沒本事。不單純,沒有什麼規律,嫉妒心強,心眼多,見不得別人好,庸俗等等,會一直傷害別人,特別是傷害好人,而不是和強者爭鬥。然後傷害好人來抬高自己。

26樓:手機使用者

單純是思想簡單, 涉世未深, 經驗不足, 考慮問題比較簡淺, 但是為人比較真誠、善良。 我認為比較完美的不是單純且善良, 而是在認知了世界, 認知了道理之後才善良。 單純的善良固然原始、發自內心, 當然也很美, 但單純有時也代表了一定程度的無知,簡單, 容易被**、欺騙、誤導。

只有智慧地認識世界,瞭解人生,認知道理, 才會堅定不移地追求真、善、美。 不是簡單地靠自己的原始善良去演繹人生。 在此,我想說幾句我的觀點。

我從不覺得一個單純的專一好女孩、好男孩是最佳的狀態, 他(她)是由於單純才專一, 我還覺得有些欠缺。 因為他(它)還缺少風浪洗禮, 缺少機會的**, 他(她)還不是刻骨銘心地認識什麼是“專一”。 只有不單純, 有深刻智慧的認識, 那樣的專一我才更欣賞。

(不單純並非指已經曾經滄海) 就象我覺得一個很老實,很膽小,很木頭的男人, 他的專一固然也可貴, 但不是最可貴。 而一個“花心”的男人, 但他由於有深刻的理性, 正確的認識, 理智的態度, 從而做到絕不花心,從不花心, 不是天性少情趣,無情感, 而是道德、理智、人生觀、愛情觀讓他自己懂得主導自己, 那才是真不花心, 真專一。 不知對否?

有人說 別把你的無知當單純。單純是無知嗎

單純是什麼?我想是一種對世界本質的全然 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26139相信。常聽到有人嘆息想回到童年,大聲疾呼地要留住童年,留住單純,單純的價值在此可見一斑。他似乎是屬於生命本身的一種東西,缺少不得。而可悲的是,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幾乎注定要...

女孩子性格單純是好事嗎,性格單純的人命運如何

單純從某種意義上來講不是好事 或許他早已看穿你的一切 或許他以不愛你.現在得社會。女孩子單純不好。或許你物件想要是有注意有能力。一些事情能撐起來。比如酒場上之類得 遇上對的人 就是好事 希望能認識你 性格單純,但需要心智成熟。當然是好事都是從單純過來的 性格單純的人命運如何?性格單純的人常理來說很好...

無知與單純的區別是什麼,單純與無知的區別是什麼?

無知是傻 單純是聰明的傻。希望採納 無知就是什麼都不知道,單純就是想法簡單 一根筋。無知是比單純更單純的單純。好象兩回事,其實一會事,男人叫無知女人叫單純 單純與無知的區別是什麼?最明顯的區別就是 單純不一定無知 可是 無知的卻一定很單純 只是 它或許單純的過了點 單純是善良,無知是傻 單純裡面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