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只要開啟遊戲聲音就變小了怎麼辦

2023-02-15 00:35:03 字數 1175 閱讀 6425

1樓:低調的神回覆

工具原料。

電腦方法步驟如下;

1、按win+e快捷鍵,開啟資源管理器,點選選單中的「開啟控制面板」;

2、點選「硬體和聲音」;

3、點選聲音下面的「管理音訊裝置」;

4、切換到通訊選項卡,選擇「不執行任何操作」,並點選確定即可;

2樓:楊家小老三

可能是你遊戲內設定的遊戲聲音小,可以通過遊戲內的設定調整遊戲聲音。

也可能是你設定的系統聲音為某個遊戲的聲音小,左鍵點選電腦右下角的喇叭按鈕,看看你的遊戲聲音是否有調整過。

win7系統電腦只要開啟遊戲聲音就變小了怎麼回事

3樓:低調的神回覆

工具原料。

電腦方法步驟如下;

1、按win+e快捷鍵,開啟資源管理器,點選選單中的「開啟控制面板」;

2、點選「硬體和聲音」;

3、點選聲音下面的「管理音訊裝置」;

4、切換到通訊選項卡,選擇「不執行任何操作」,並點選確定即可;

4樓:猛男力沙丶

滑鼠右擊音量圖示——錄音裝置(錄製)——麥克風右擊禁用。

win7系統電腦只要開啟遊戲聲音就變小了怎麼辦

5樓:輕鬆邁入

聲音大小是在遊戲設定裡面的。

變小的原因就是遊戲預設設定沒有開全。

win7執行遊戲時聲音變小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遊戲聲音變小解決方法:

一開啟安卓模擬器電腦聲音就變小是怎麼回事

7樓:網友

親測可解決。

方法是,控制面板-選擇聲音-上面的選項選錄製,到麥克風,然後把麥克風禁掉,就可以了。

這樣的話,模擬器進去以後就找不到麥克風了就會把自己的軟體的麥克風給關掉。

這個模擬器預設麥克風開啟的,一旦開啟麥克風就會預設拉低所有系統音量,這也算是他們的乙個bug,不完善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喇叭,點聲音,點通訊,預設的是當windows檢測到通訊時,其他聲音減少80%,這個你改成需要的就行了。

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的手機聲音突然就變小了,所有的音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若手機聽筒音量 小,建議 1.在通話過程中,使用音量上鍵調大聲音。2.部分機器專支援屬 更大音量 通話超大音量 功能,請通話時開啟該功能後觀察聽筒音量是否正常。3.檢查聽筒位置是否遮擋。4.關機重新啟動或更換其他較為安靜的地點嘗試。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

穿越火線開啟沒問題 只要上遊戲就卡死藍屏

其他辦法都不行,別信比人怎麼說,只能浪費時間,我就遇見過和你同樣的問題,系統重做。穿越火線是比較大型的網路遊戲,對電腦配置有比較高的要求。特別是對記憶體的要求。電腦藍屏,可能是電腦 記憶體不足,導致遊戲資料 溢位,從而藍屏。也可能是因為某些防毒軟體與遊戲不是很相容,從而溢位資料,導致宕機藍屏。解決辦...

筆記本開啟沒聲音,膝上型電腦開啟沒聲音是怎麼回事

1 如果電腦聲音正常,僅僅是沒有小喇叭圖示的話,進行如下操作 點選開始 控制面板 雙擊聲音和多 勾選 在工作列顯示音量控制 勾選只使用首選裝置即可。2 右鍵 工作列 空白處,點 屬性 在 工作列 項點 自定義 在開啟的 自定義通知 選單中看一下右邊 行為 欄中音量圖示的狀態,將其設定為 總是顯示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