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檔案被瑞星防毒給刪了,怎麼辦

2023-03-10 15:20:02 字數 4717 閱讀 8115

1樓:獨孤何求

如果是被隔離了,去瑞星的隔離區找。然後恢復。如果直接被瑞星乾掉刪除了,只有用資料恢復軟體來嘗試恢復。金山的資料恢復,很厲害,但是收費。其他的免費。

2樓:優利蝦

可能是因為有病毒所以就刪除了,如果覺得不是病毒,樓主可以在病毒隔離區裡看是否有,並恢復再看看。

3樓:紅零肚

你好個人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檔案恢復功能,用它恢復一下就可以了,它恢復功能強,你可以試試。

4樓:冬之樰

那肯定是因為有病毒,被殺了,有毒當然就得殺,不然感染其他檔案就更麻煩了,u盤很容易中毒的。

5樓:閒來轉

既然刪除,要不是病毒那就是疑似病毒,你還得小心一點,如果確定沒事的話,你可以去病毒隔離區找到檔案然後恢復,然後新增到信任即可。

6樓:無裡之語

那應該是帶有病毒了,可以到病毒隔離去找找檔案,要是不擔心病毒可以恢復。最好是不要恢復,不是特別重要的檔案就不要恢復了。

7樓:碧綠小的兔子

那是因為你的檔案帶有病毒的,看看隔離區,在隔離區的是可以恢復的,但要注意病毒安全。

8樓:逆火流丸

朋友你好。金山的資料恢復,第一次是免費的。直接註冊乙個就能恢復。

9樓:一人觀天下

可以安裝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面。

然後選擇工具箱,可以看到有乙個檔案資料恢復工具。

使用這個工具,可以檢測出電腦裡面誤刪的檔案,然後進行恢復。

10樓:吧裡

你用瑞星查殺了?應該是你的u盤有病毒檔案。這估計是找不回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腦城,專業電腦維修,讓他幫你恢復檔案。或者拿著電腦去讓他恢復。可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已經感染上木馬病毒了?您之前有過什麼操作或者借給別人使用嗎?建議您首先將瑞星防毒軟體公升級至最新版本,如果是軟體,可以去官網或者是正規**重新**,如果不是什麼重要檔案,刪除就刪除吧,還有,您可以看看瑞星防毒軟體的隔離區,裡面應該有被刪除的檔案,在不確認是否中木馬病毒的情況下,不建議恢復檔案,您可以上報給瑞星客服,讓專業的工作人員幫助解決,一般情況下,瑞星報的就應該是木馬病毒。

1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您可以從隔離區中恢復。

瑞星防毒誤刪的檔案怎麼恢復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進入**站,找到要恢復的檔案選中右擊還原就可以了。

15樓:啊哎失望

瑞星防毒軟體如果出現了誤殺正常檔案的情況,那麼應當使用以下方法恢復檔案:

開啟瑞星防毒軟體v16+的「日誌隔離區」,切換到「檔案恢復區」,選中需要恢復的檔案,取消「恢復同時將檔案加入白名單」的勾選,點選「恢復到指定位置」或者「恢復到原始位置」。

如果是「恢復到指定位置」,那麼請在問題框中選擇「確定」,然後輸入路徑,將檔案恢復到指定位置。

恢復檔案完成之後,將會顯示如下影象,說明檔案已經全部恢復。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下個免費的。

然後安裝。但在安裝的時候不要全部安裝。

點 修復 就可以了。

可以去搞一哈。

要輸序列號的話又輸就是了。

如果是盜版的那去收乙個就是了。

17樓:網友

網上找個軟體 硬碟資料修復的 前提是你的檔案的實體地址沒有被覆蓋。

如果資料很重要的話 可以找比較專業的公司幫你恢復 當然收費不少啊。

18樓:網友

去隔離或者備份欄裡把檔案還原。如果沒有的話,可能就要用磁碟恢復軟體進行資料還原了,不過能還原的可能性不大。

19樓:網友

用系統盤進行修復一下系統了。

瑞星防毒軟體怎麼解除安裝?解除安裝了怎麼第二天開機又有了。連瑞星資料夾都找不到了的。

20樓:sf_船長

電腦上的軟體解除安裝一般有三種方法:第一種,就是你在安裝這個軟體以後,這個軟體就自己帶有乙個解除安裝的程式,你只要點選:開始---程式---找到這個程式---上面就會有這個程式的解除安裝程式。

第二種是使用windows自帶的軟體解除安裝模式,即控制面版裡的「新增刪除程式」,由於這樣解除安裝有些正在執行的程序無法結束,故有些檔案無法清除--可以開啟任務管理器結束該程序或者乾脆登出、進入系統後再手動刪除。

如果發現軟體殘留會提示你【強力清除】殘留。

21樓:心心得心

你好你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的開機加速先關閉瑞星的開機啟動,然後到安全模式下刪除瑞星所在的資料夾,最後用360安全衛士清理登錄檔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22樓:寬猛

你可以找到它所在的位置,把它整個資料夾刪除,如果有刪除不了的你可以使用360檔案粉碎機來粉碎它,處理後再用360安全衛士優化一下系統就可以了。

23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24樓:嘉十分

開啟 我的電腦找 新增 ∕ 刪除程式(在電腦左面有乙個系統任務,第二個就是)從裡面找瑞星,然後按刪除就可以了。再重啟一下。我是這麼弄的,不知道你那個可以不。非常簡單,不費時間。

25樓:抒情詩的牽掛

進入系統安全模式解除安裝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居然淪落成流氓軟體了,可悲……

瑞星防毒軟體刪不掉怎麼辦

27樓:曉風誠月

這個我也遇到,你可以先改一下檔案的屬性,因為乙個資料夾裡有些檔案屬性為「唯讀」或「存檔」的,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還不行的話,可以進行檔案粉碎,對相應的安裝資料夾以及c盤裡相應的檔案粉碎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請使用最新。

的瑞星防毒軟體。

《安裝程式》解除安裝。

29樓:網友

樓主可以嘗試進入安全模式下刪除瑞星目錄。

30樓:網友

在任務管理器裡結束掉瑞星程式,然後找到安裝瑞星的碟符,看到解除安裝攻擊直接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31樓:新安洲駕駛員

試試把瑞星防毒軟體在磁碟中刪。

3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啟後馬上再刪,

電腦上的瑞星防毒軟體刪不掉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開始選單找瑞星——瑞星系統部署——解除安裝,如果沒有的話找瑞星的安裝目錄,在目錄裡應該有解除安裝程式。還有你用的是哪個版本的?我可以教你取消瑞星的自保護。

34樓:不拘一恪

你只要點選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修復,開啟修復選項後第三個選項既是解除安裝。然後按照提示進行解除安裝即可。再用360安全衛士清理下殘餘的東西。

35樓:風俗下的孤狼

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進入設定——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在這個裡面刪東西,沒有刪不掉的。

怎麼刪除c盤裡面的瑞星防毒軟體?

3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計算機。

2、點選解除安裝或者改程式。

3、開啟解除安裝或者更改程式。

4、點選瑞星再點選解除安裝。

37樓:心心得心

你好朋友這情況個人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開機加速的功能先關閉它的開機啟動,然後到安全模式 下刪除瑞星所在的資料夾,最後用360安全衛士清理一下登錄檔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38樓:

計算機 控制面板 程式 解除安裝程式 找到瑞星 右鍵解除安裝。

3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解除安裝了 關機重啟 就行了。

40樓:葳罧嚒

控制面板裡有解除安裝程式。

41樓:網友

按資料夾名字刪嘛 rising吧。

為什麼我刪除不了瑞星防毒軟體

42樓:我就的獨特

樓上說的方法都可以試試,其實一般用瑞星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都可以正常解除安裝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乙個無敵刪除的命令,所有的流氓軟體及頑固程式等都可以輕鬆的刪除,方法非常的簡單! 桌面右鍵-新建-文字文件-寫入下列命令: del /f /a /q \\

\%1 rd /s /q \\1 另存為"統統刪除。bat" (名字叫什麼都可以,不過字尾一定要".

bat")然後,要把要刪除的檔案或者目錄拖放到這個bat檔案的圖示上就可以刪除了!(成功刪除後就可以把這個新建的文字文件放入**站了) 願你天天開心!

絕對可以!!!

瑞星防毒軟體有個u盤防毒,請問如何操作?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瑞星有乙個工具列表,在點瑞星u盤防毒工具執行在按步奏來就行了!

360防毒把U盤檔案給刪了,怎麼辦啊

開啟乙個資料夾 工具 資料夾選項 點檢視,高階設定 裡邊有一項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下,反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那項點上就可以了 工具 資料夾屬性 檢視 點開保護檔案隱藏 檢視隱藏檔案 360防毒把u盤中檔案刪除後怎樣恢復 請把u盤插入電腦,開啟360防毒,在病毒查殺介面中點選 隔離區 選擇你需要恢復的檔案...

u盤用360防毒 檔案被誤刪 怎麼恢復

防毒軟體一般不會自動刪除檔案的,應該在病毒隔離箱裡。你可以試著到隔離箱裡找一找。如果找不到的的話,用360系統急救箱試試。2 如果不能恢復,可以360系統急救箱,系統恢復功能。1 開啟360衛士。找到更多,並開啟 2 找到系統急救箱,開啟。3 檢測過後,找到修復系統檔案。4 修復完成,就可以了。你也...

u盤中毒後檔案變成亂碼該怎麼辦防毒沒用

二招搞定word文件中的亂碼有的時候可能由於操作的問題,當你再次開啟乙個你認為沒有問題的文件時,可能會看見檔案中一片亂碼更本就無法閱讀!如果出現了這寫情況可以通過下面的兩個方法,來挽救你的檔案。一 替換格式法這種方法就是把被破壞的word文件另存為另一種格式。1 開啟被損壞的文件單擊 檔案 另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