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宣傳片配音費用,企業宣傳片該怎麼配音

2023-03-10 15:15:02 字數 1403 閱讀 6240

1樓:私享品

諸多客戶在配音時都會遇到這個配音**問題。如:宣傳片配音**,宣傳片配音**,專業配音**,專業配音**,很多客戶在製作宣傳片片的時候,後期採用配音人員的時候,不知道宣傳片配音是怎麼收費的,今天我在裡看到一些朋友這樣回覆。

這個配音**是按配音員的聲音特點、配音經驗配音型別、時長、內容、要求等都是影響配音員**的。**都是按字數 按時長 根據內容、型別、要求等來計算**的。當然 配音員的聲音條件 配音經驗等等都會影響自身配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了解一下企業宣傳片配音費用,我建議你:如果你不在乎金錢,去一些知名的配音**就比較好,比如九洲、優優配等等;如果你看重綜合價效比就去像「天天配」這樣的配音**,宣傳片配音都挺好的,比較專業,**也便宜哦。

或者你在裡搜尋下「配音**」,不要看做廣告的那幾家**,選一些非廣告的配音**,裡面有很多專業配音師的配音**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之聲配音網,全國知名配音工作室。鏈結不記得了,自己搜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名的好像就是東方之聲配音網咖。

企業宣傳片該怎麼配音

5樓:北京易拍片

在製作企業宣傳片中,劇本中都會有一些解說詞,但是這些解說詞都要來配音,配音能夠為宣傳片增加效果。配音不僅可以補充畫面,解釋細節,與畫面相互配合,讓觀眾能看得清楚,想得明白。而且配音還可以渲染畫面的氣氛,揭示人物內心的活動,擴大企業宣傳片的表現空間等。

北京易拍片為尼盤點宣傳片配音需要注意一下幾個事項。

要符合宣傳片的意境:

配音人員的語言語調要根據宣傳片的特點,來配出乙個適當的語音。不同的意境配音人員的聲音也是不同的。在選擇配音人員的時候,企業宣傳片製作公司要考慮到各個方面的因素,來挑選出適合宣傳片的意境的配音,可以為後期的錄製工作做好充分的準備。

要考慮到語聲差異和特點:

語聲是存在性別差異特點存在的,通常男配音的聲音有利於展現出渾厚大氣的感覺,這樣的聲音給企業商品的形象有實質性的增分及說服力。男性的聲音一般比較適合汽車行業及菸酒行業等比較硬性的企業宣傳片當中。相比較下女性的聲音一般比較柔美細膩,像這種聲音就比較適合在產品**中、美容化妝品中的廣告宣傳片。

宣傳片配音要突出重點:對於錄音員,把握清楚、準確的基礎上,要大膽地突出重點。重點段落、重點語句、重點語言要精而準,把解說詞最新鮮、最重要、觀眾最感興趣的內容突出出來,使之留下深刻印象。

避免出現:噴麥、口水聲、吃字、咬字不清晰、拿話筒的聲音(筆記本錄製時,尤其注意)、滑鼠的滑動聲等等。

企業宣傳片配音一分鐘多少字最為合適呢?

6樓:陽光的隨喜隨緣

正常語速220字元一分鐘,字元指的是包含標點符號計算數字。

企業宣傳片對企業有什麼作用,企業宣傳片的重要性?

企業宣傳片根據來 用途 是用源來 bai參加會展還是招商 du產品釋出,這對宣傳片的zhi要求都是不同dao的。企業宣傳片較之傳統文字式宣傳更直觀 生動,可將影視動態 配音解說和三維動畫融於一體,從而更豐富詳實的展示企業的形象 產品資訊和價值服務。而相對於影視廣告來說,企業宣傳片成本較低,受眾明確,...

製作企業宣傳片的好處是什麼企業宣傳片製作的主要作用是什麼?

企業宣傳片製作有很多好處 一 可以提高企業知名度,例如凌智動畫製作的乙個企業宣傳片,就受到了很好的反響。二 傳播速度比起傳統廣告快。宣傳片是目前宣傳企業形象的最好手段之一。它能非常有效地把企業形象提公升到乙個新的層次,更好地把企業的產品和服務展示給大眾,能非常詳細說明產品的功能 用途及其優點 與其他...

企業宣傳動畫的用途有哪些,企業宣傳片到底有什麼作用

如今以動畫的形式來做企業宣傳或推廣已成為屢見不鮮的事,動畫製作公司稱動畫不僅能用於企業做產品宣傳展示或產品研發分析及產品測試等使用。以動畫形式來表現能清晰易懂一目了然,並且還能加深 者對產品印象的加深提公升企業在市場中的形象地位。具體企業常使用動畫的用途且看信譽好的動畫製作公司為大家解讀 第1 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