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檔案被破壞了怎麼恢復原來檔案呢

2021-12-16 19:43:08 字數 1698 閱讀 8627

1樓:潛心吧

資料恢復原理:在windows環境下刪除乙個檔案,只有目錄資訊從fat或者mft(ntfs)刪除。這意味著檔案資料仍然留在你的磁碟上。

所以,從技術角度來講,這個檔案是可以恢復的。就是通過這個機制來恢復丟失的資料的,在清空**站以後也不例外。另外,finaldata可以很容易地從格式化後的檔案和被病毒破壞的檔案恢復。

甚至在極端的情況下,如果目錄結構被部分破壞也可以恢復,無敵硬碟資料恢復軟體http://dl.pconline.

com.cn/download/91445.html只要資料仍然儲存在硬碟上。

特性功能包括:支援fat16/32和ntfs,恢復完全刪除的資料和目錄,恢復主引導扇區和fat表損壞丟失的資料,恢復快速格式化的硬碟和軟盤中的資料,恢復cih破壞的資料,恢復硬碟損壞丟失的資料,通過網路遠端控制資料恢復等等。效能在同類軟體中屬於非常優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恢復u盤的檔案你可以下個軟體,你可以用 anedata全能檔案恢復。每天都有很多人的資料丟失了需要找回,但是要選擇乙個不錯的資料恢復的軟體真的不容易,特別推薦這個軟體。對於誤刪或者格式化,或者中毒了導致檔案丟失的情況都可以輕鬆的恢復。

建議重要檔案盡量備份才好。

3樓:q加

恢復u盤,優盤,xd卡,sd卡,cf卡, sm卡,mmc卡,***,mp4,記憶棒,

數位相機,dv,微硬碟,,9100手機記憶體,軟盤等各類儲存裝置資料。詳情見qq

4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方法一:bat檔案恢復

1、開啟電腦桌面,右擊新建「文字文件」。

2、開啟文字文件,輸入「@echooffattrib–s–h–r–a/s/d」內容,並儲存對應檔案。

3、將新建的文字文件命名為「u盤檔案恢復.bat」,並將新建文件複製到丟失資料的u盤中,雙擊執行即可找回丟失檔案。

方法二:資料恢復軟體

開啟軟體,選擇主介面中的「快速掃瞄恢復」模式對磁碟進行掃瞄。

當掃瞄結束後,也就可按照檔案路徑,或者檔案型別兩種方式依次選擇我們所需要恢復的檔案,並選中對應檔案,右擊恢復即可找回丟失檔案。

5樓:貼丶吧廣告

u盤檔案恢復的話,可以使用萬興資料恢復就可以,他的官網資料比較齊全,你不會直接看教程就可以了很簡單。

u盤裡的資料夾,被徹底刪除了,要如何恢復?

6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檔案刪除後不要驚慌,不要胡亂操作,建議使用方法去掃瞄恢復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 disk genius(diskman) v3.2 標準版和(恢復資料軟體)易我資料恢復嚮導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u盤裡的檔案和資料夾,被刪除後沒法恢復,但你可試一下,pe系統裡面的資料恢復功能,或用專門的資料恢復軟體(像金山的資料恢復軟體)

9樓:wan麼麼噠

u盤裡的資料夾,被徹底刪除了,恢復方法:

選擇e盤。

選擇」刪除檔案恢復」。

檢查選項。 進入掃瞄階段,找到需要恢復的檔案。

只要未做過多的寫入操作,時間相隔的不要太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u盤用360防毒 檔案被誤刪 怎麼恢復

防毒軟體一般不會自動刪除檔案的,應該在病毒隔離箱裡。你可以試著到隔離箱裡找一找。如果找不到的的話,用360系統急救箱試試。2 如果不能恢復,可以360系統急救箱,系統恢復功能。1 開啟360衛士。找到更多,並開啟 2 找到系統急救箱,開啟。3 檢測過後,找到修復系統檔案。4 修復完成,就可以了。你也...

怎樣恢復U盤裡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U盤裡被刪除的檔案

u盤在我們的生活中用處不小,如果不小心誤刪除u盤裡的 要怎麼恢復 1.將u盤連線電腦,確保電腦可以識別u盤碟符。2.啟動互盾資料恢復軟體點選 u盤手機相機卡 按鈕3.選擇掃瞄可移動磁碟 4.掃瞄完成後可以預覽我們刪除的檔案。勾選需要恢復的檔案點選下一步5.選擇檔案恢復後的儲存路徑,點選下一步,耐心等...

U盤中毒了檔案不見了怎麼恢復,我的U盤中毒了所有檔案都隱藏消失了怎麼恢復?

工具 原料 電腦u盤 方法 步驟 單擊 u盤手機相機卡恢復 模式,然後點選下一步。選擇你的u盤或者記憶體卡,然後點選下一步。靜待掃瞄結束,掃瞄可能需要幾分鐘時間,清耐心等待。掃瞄完查詢掃瞄結果,勾選需要恢復的檔案,然後點選下一步。選擇乙個盤存放需要恢復出來的檔案,然後單擊下一步就可以找回來了。回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