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汽車防擦條,汽車防擦條和飾條有什麼作用?

2023-03-10 15:10:04 字數 1428 閱讀 1906

1樓:網友

防擦條的定義前一位朋友已經很熱心的解釋清楚了,我就不再重複相關資訊了。

做一些評價吧,在汽車行業來說,防擦條是乙個已經過時的被淘汰的車身附件。

從實用性來說,防擦條不能有效避免輕微刮擦對車身的損害,往往是防刮條壞了,汽車側圍也壞了。

從車身設計來說,現在更追求車身的線條,防擦條影響車身側圍的曲線,從美感來說,目前各廠家的改款車都取消了防擦條的設計。

那位朋友說的船舶上的防擦條,應該還具有很強的實用意義。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

附圖是馬6的從新到老的三款的對比。

2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防擦條。

? 一般的轎車車身上都會配車身防擦條,目的是防止輕微的碰撞和刮蹭對車漆造成傷害,有一定的保護作用。以前的防擦條都是黑色橡膠或不鏽鋼板製成的,與車身顏色不一致,使車缺乏整體感。

同色車身防擦條一般都是使用高強度工程塑料製成,與車身噴塗成一致的顏色,使車看起來整體感更強、更有美感。

3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防擦條是指安裝於車身側面腰部或保險桿上的主要起防擦保護車身作用的構件。

一般的轎車車身上都會配車身防擦條,目的是防止輕微的碰撞和刮蹭對車漆造成的傷害,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汽車防擦條和飾條有什麼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防擦條:輕微的剮蹭中,提供對己方車輛的保護,但是基本上沒什麼用,因為一般的剮蹭都不可能是輕微剮蹭,而且就算輕微,如果對方的剮蹭物的凸點不是在你防擦條的保護角範圍內也沒用,所以講,只是乙個名字各種飾條沒什麼不同,以車窗飾條為例,有的車買來玻璃縫那裡,是塊皮,你要是定位高檔一點,就去上條,一般100多,也就是好看。

車身防擦條的介紹

車門防擦條亮條如何取下,車門防擦條亮條如何取下?

把防擦條下面的膠噴濕,防擦條一摳就下來了。防擦條,又稱防護條 防撞條 護舷膠條等。主要用於充氣艇 衝鋒舟 漂流艇 遊艇以及各種水上遊樂裝置設施的防護。其主要材料要根據船體的材料來選擇。例如,艇體採用海帕隆 c 防護條應採用epdm材料 艇體採用pvc布或者玻璃鋼材料,防護條則應採用橡塑 改性pvc ...

車門防擦條怎麼更換,車門防擦條亮條如何取下?

用手抓bai住防擦條 靠門du邊的那 頭,另一端抓不住zhi 的 力度把dao 握好多版搖晃幾下就掉權下來了,總之就是一條,能裝上去就能拆下來,往回裝就更簡單了,一推完事。補充 車身防擦條是指安裝於車身側面腰部或保險桿上的主要起防擦保護車身作用的構件。一般的轎車車身上都會配車身防擦條,目的是防止輕微...

馬其諾防線崩潰以後法國佬又組了一條什麼防線

你好,首先馬其諾防線是由鋼筋混凝土建造而成的十分堅固的防禦工事,並非簡單的兵團集結,防線內部擁有各式大炮 壕溝 堡壘 廚房 發電站 醫院 工廠等等,通道四通八達,較大的工事中還有電車通道。從1929年起開始建造,1940年才基本建成,歷時11年。因此,法國佬不可能在該防線崩潰後再短時間建一條所謂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