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1234燈不亮,搜不到訊號,怎麼辦

2022-03-22 07:06:44 字數 1063 閱讀 6157

1樓:屈禮熊女

檢查12

34埠連線的網線,一般是網線鬆動了。

如果都沒有插網線,那麼燈確實是不亮的,關鍵是你電腦或手機可以不可以上網。

如果不能上網,那麼可能是寬頻本身的問題,或者是路由器的問題。

直接連線寬頻試試,如果可以,那麼就是路由器設定的問題。

2樓:壯壯愛旅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先重啟一下路由

檢查一下各個介面的接線是不是松了,1234連線電腦,要開機才會亮,閃

路由恢復出廠設定試一下,按rest,直到路由所有的燈全亮後,鬆開。才成功恢復,再重新設定寬頻帳號和密碼和wifi

有條件的話,換乙個路由器試一下,如果外網正常,可能你路由壞了,更換新吧,外網不正常,打網路運營商**

.電源指示燈

這個指示燈是電源聯通電源的指示燈,正常工作必須常亮,不亮說明電源沒插好或者路由器壞了。

2.sys系統指示燈

這個sys系統指示燈是路由器的工作狀態指示燈,閃爍代表正常,如果sys系統指示燈不亮或者會亮,但不會閃爍,那麼基本是路由器出現問題了。

3.lan指示燈

lan介面是與電腦連線的,如果將網線將此介面和電腦的網絡卡介面連線,開啟電腦後,lan指示燈是會亮的,如果不亮說明介面或者網線出現問題。介面問題可能是路由器介面或者電腦網絡卡介面問題。

4.wan指示燈

wan指示燈顯示的是外部寬頻線訊號指示燈。常亮表示埠與前端貓連線正常。當有資料傳輸,比如有裝置在上網的時候,正常情況就會資料傳輸,傳輸過程中,wlan埠就會不斷的閃爍。

如果wan指示燈不亮,則說明貓或者外部網線有問題,如果wan指示燈亮但不閃爍,並且手機、電腦無法上網的話,那麼主要是網路線路存在問題,可以**諮詢網路服務商,確認是否寬頻線路出現故障。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提問光訊號燈不亮

回答那是光纖斷了

需要更換光纖

更多15條

為什麼我家電視搜不到無線路由器的訊號

無線上網也得要 進線呀。無上路由器也得要網路資源。是機頂盒的話把你家的上網寬頻賬號和密碼設進去就可以了呀。路由器也是一樣的要你的寬頻賬號是密 確一不可。沒有免費的最好是打 給電信問下。不什麼問題都解決了。1 無線連線需要匹配 無線網絡卡 無線網絡卡需使用者購買匹配,若內建wifi則無須無線網絡卡 無...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搜不到路由器名字怎麼辦

進入路由器的 重新登入賬號設定wf名字和密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只能重新設定 路由器設定 2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路由器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若是修改過的就用修改後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 3 第一次使用的話可以和設定嚮導一步步進行即可 4 也可以直接進行設定,點選 網路...

斐訊路由器的5g訊號搜不到,是裝置問題嗎

要支援5g wifi的裝置才能搜到5g訊號。如果你的裝置都不支援,可以進去把5g關掉。這個路由是外掛程式晶元來支援5g的,所以發熱量會比較大。關掉會好很多。斐訊k2路由,2.4g訊號搜不到,5g正常。50 指wifi的載波頻率,目前主流的是頻段,5ghz那個很多裝置都不支援。具體如下 第一,檢視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