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交易做單的方法有哪些,怎樣做現貨交易

2023-03-10 13:35:02 字數 1550 閱讀 2066

1樓:金榮中國

1,**做單法:**大部分時間是處於震‌‌蕩格局,在****時的箱體間高拋低吸,是穩定獲利的最基本方法。運用的指標為boll,箱體理論。

成功的前提是根據各種技術指標及圖形,找準阻力支撐。**做單法運用的原則是,**買賣,不可貪婪!

2,變盤突破做單法:當**經過長時間的盤整後,最終會選擇方向,在**選擇方向變盤以後追入,是穩定獲利最快速的方法。要求必須具備良好的變盤判斷能力,要求心態穩健,忌貪忌恐懼。

3,單邊趨勢做單法:在**突破盤局以後,市場都會選擇乙個方向,在單邊**形成以後,順勢做單是千古不變的真理。在每一次的**或**中,都是進單的機會,是穩定獲利的最佳保障!

運用的技術指標為:**,**,boll,趨勢線!要求能熟練了掌握以上指標。

4, 阻力支撐做單法:當**遇到很重要的阻力支撐時候,往往會受阻或受支撐,在受阻或受到支撐時進單,是我們常用的方法,是穩定獲利的最普遍方法。運用的指標為趨勢線,**,布林帶,拋物指標,要求對阻力支撐有非常準確的判斷。

5,****做單法:當**經過一波大幅**或**以後,會出現短暫**或**的走勢,抓住這樣的機會,是我們穩定獲利最輕鬆,最簡單的方法。主要的運用指標為**形態,要求必須要有非常好的盤感,能準確判斷階段高點或低點。

6,時間段做單法:一般的情況早盤及下午盤波動較小,**容易把握,適合性格溫和的投資者操作,缺點是下單獲利的時間延長,必須要具備足夠的耐心。晚盤及凌晨盤波動劇烈,能迅速獲利並有多次操作空間。

適合性格激進的投資者操作,缺點是**難把握,容易出錯,對技術水平及判斷能力要求比較高!

2樓:瀝青天然氣

剛進來就各種學習相關知識,特別是技術圖表分析,學的是魚龍混雜,各種指標、圖形都知道了解一些,但是都不精通,實盤做單的時候沒有一點思路。

當**和自己的操作不符,極力想找出對自己有利的跡象,對**失去了客觀的分析。要知道**是客觀存在的,不是由那些評論家、所謂的高手決定的。

1、不可報復性做單,這樣只會讓你失去理智,從而迷失方向。

2、不到萬不得以不要鎖單,損單我們是最忌諱的,單子不到萬不得以不要鎖。

3、不可即興交易、憑感覺做單,看好趨勢,認清形勢,認真對待每一次交易。

4、正確的交易,有千百萬種;但是你為什麼你的腦袋只有錯誤的交易方法。

5、錯誤的交易,不一定會讓你虧錢,但肯定會讓你一次虧大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比像往常一樣,在達什伍德武林世家呢?非也,正好相反,他出生於一。

怎樣做現貨交易

想問一下做現貨的交易技巧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高位做空,低位做多。

第二,有備而來。無論什麼時候,做盤之前要計算好支撐和壓力。千萬不可盲目地進去買,然後盲目地等待**,再盲目地**牢。

第三,一定設立止損點。凡是出現巨大虧損的,都是由於沒有設立止損點。

第四,只認乙個技術指標,發現不妙立刻就溜。

第五,防止基本面突然出現變化。在基本面確認不好的情況下,謹慎介入,隨時警惕。

第六,基本面服從技術面。

現貨電子交易比上班強嗎,做現貨交易員的工作好不好?

這個要看你是怎麼想的啦 上班沒有風險,可是這個有風險的。投資一定要謹慎,不要盲目聽別人的說法 這個錢來得快取得也快啦 理財畢竟是理財,不可能把它放在第一位,第一位還是你的工作.現貨是乙個理財方式,為的是讓你的資金保值增值,並不能代替上班.兄弟不能本末倒置了.很多人都是以電子現貨交易為工作的 我也是 ...

做業務有哪些好的方法,做業務有什麼好的方法?

營銷有三寶 逆思維 參與感 小美好。作為直接影響銷售量的營銷,雖然好方法有很多但都脫不了這三寶的關係。營銷有什麼好方法?進來看看,就知道。做業務有什麼好的方法?業務是從市場上學出來的,不是從書裡學出來的 我曾收藏過一篇 乙個老業務員的自白 有什麼方法把業務做好?努力就會有收貨,相信自己,更從自己的信...

Soho獵頭有哪些好的做單平臺

不是槍手就是三流水軍,入職第二天你就能收到款?逗你自己開心吧 明顯託!目前有不少soho獵頭招聘o2o的平臺。比較有名的是羅科仕,獵上,獵必得,獵萌等,但是很多平臺都有很大的弊端。比如獵上 職位低端,成單難,回款慢 獵必得 聽說存在和他們線下獵頭團隊競爭的情況 獵萌 職位太少了,都是二三線的公司。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