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兩個協議去變更撫養權,男方不想撫養費,

2023-03-10 13:30:02 字數 747 閱讀 8122

1樓:奇農嘉嘉普

撫養費是給孩子的,不是給對方的補償。規定不直接撫養子女一方,必須支付撫養費。

只是具體額度和支付方式雙方協議解決,達不成協議可以起訴解決。

《婚姻法》:

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

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

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哺乳期後的子女,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人民法院根據子女的權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判決。

第三十七條 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關於子女生活費和教育費的協議或判決,不妨礙子女在必要時向父母任何一方提出超過協議或判決原定數額的合理要求。

2樓:小試牛刀

找個律師諮詢一下。

3樓:天外天的冰之戀

根據法律責任來說,不管孩子撫養權在父親還是母親生邊,另一方都應承擔撫養費,應該不存在什麼條件不條件,你可以去找律師仔細諮詢一下。

4樓:為何選擇我

應該可以的吧,實際是男方在撫養,那筆錢是給孩子的,孩子在**應該就在**吧,而且這種情況我認為女方也應該再給孩子一些撫養費的。

5樓:東瓜說愛我

要房子要錢,讓他選。

變更撫養權去哪裡辦,變更撫養權要去哪裡辦理手續

根據 婚姻法 的規定,父母均有撫養子女的權利和義務。父母離婚後,子女歸一方撫養,如一方或雙方的情況或撫養能力發生較大變化,可提出變更子女撫養權的要求。變更子女撫養權一般先由雙方協商確定,如協商不成,可通過訴訟請求人民法院裁決變更。因此,離婚後的父母雙方經協商一致對子女的撫養權進行變更的,需要簽訂乙份...

我是男方,孩子撫養權歸我,現在女方要變更撫養關係

一般孩子小 於一周歲大部 會判母親撫養 但你這因有 前因.母親爭 去的可能性 比較底.雙方依法依規辦理離婚手續後,無論是真離還是假離,在法律上都按照離婚處理,雙方已解除婚姻關係,雙方假離婚後的關係按照同居關係處理。離婚時協議孩子的撫養權歸男方,若女方請求變更撫養權,就必須提供男方在撫養期間具有對孩子...

如果變更監護權和撫養權,如果變更監護權和撫養權?

首先我要說的是孩子跟母親的可能性是最大的,因為法律從孩子的成長和心理依賴方面來說,和母親一起更加有保障,如果說命根,其實帶走了還是姓那個名,名字不變,而且從法律上來講這兩個孩子對於爺爺奶奶是具有一定的責任的,需要保障他們的生活,具體交接需要詢問相關法律工作者 這類事情是顯示生活中比較常見的問題,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