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易大師無極劍聖打野怎麼出裝及其打法技巧

2023-03-10 13:35:03 字數 855 閱讀 2317

1樓:幻羽噬天

這要看你處於什麼狀態。前期發展好就出王者刃,無盡,電刃,幻影,狂戰鞋),如果處於被動,可以出肉裝,如果打野就買把打野刀,後期最好別把打野刀買了。

2樓:網友

打野刀附魔吞噬者 加一把破敗然後出肉 後期無敵。

3樓:肛肛肛肛肛丶

這個要看自己陣容,隊伍不缺輸出,半肉(3-4個防禦裝、乙個吞噬者乙個鞋子,破敗酌情),隊伍卻輸出(2個防禦裝)。 還有一種情況,如果前期隊伍的人頭都集中在自己身上,最好出一些暴力的裝備,找機會抓單或者團戰找時機秒殺對面核心。

4樓:周富貴

打野?吞噬,鞋子,巨手,亡者甲,破財或者九頭或者羊刀。

lol無極劍聖出裝和小技巧

5樓:匿名使用者

紅叉紅叉 飲血飲血。

無極劍聖怎麼玩?怎麼出裝,怎麼加點,走什麼路線

6樓:網友

可以出ap,一般這樣。

主q副w出門多蘭之戒消耗,回家看情況買耀光和大棒,召喚師帶閃現+引燃。

7樓:我叫秦許旻

按推薦把 前期可以先少點些冥想把。

lol無極劍聖打野/混線出裝,詳細的,順風/逆風都說說啊,還有天賦

8樓:匿名使用者

燈籠,攻速鞋子,然後買攻擊裝備,順風無盡,逆風你自己看在家有啥攻擊出點啥900+那個鎬頭得出倆,順風殺人,逆風偷家,這些都要看戰局的,如果僵持就偷家。不僵持就在混戰中最後出現,直接開打去後方殺人。

lol劍聖打野怎麼出裝?劍聖打野出裝 出裝劍聖方法

打野刀 破敗 其他全肉了 現在都流行這樣了。附魔吞噬的打野刀,一把破敗,冰錘,水銀靴,或者攻速靴,在是電刀,輕語,天使或者破敗不要換成日焱或者紅叉。劍聖打野出裝 出裝劍聖方法 lol打野劍聖出什麼裝 鞋,打野刀,吸血鬼,電刀,無盡,輕語,飲血,賣點打野刀出春哥,春哥效果出來再出水銀彎刀。推攻速,先出...

無極劍聖怎麼出裝攻擊最高我是新手麻煩從出門出裝講起謝謝了

順風 幽夢 破敗 三相 狂徒,最後一件攻擊裝自己看著辦,可以出無盡,也可以出防禦,因為有了破敗和幽夢,傷害已經夠了,更不用說加上三相。逆風 破敗 蘭頓 大兵錘 幽夢 女妖 劍聖很簡單的,對線的時候a2下,然後q對面,砍2刀,一共4次攻擊觸發被動傷害。兵多的時候不要上。假如對面殘血還不回家,那肯定是對...

lol上單德邦 打野德邦怎麼出裝

德邦已經不適合上單了,雖然公認的二級單挑無解,不過在當前版本上單群魔亂舞的情況下,基本沒有一席之地了,打野還是主流的,推薦打野刀附魔戰士,如果逆風而且就你乙個前排就別出什麼三項什麼的了,無腦堆肉讓己方adc有很好的輸出環境不一定非要去切後排,肉裝還是老實的保護後排吧。順風可以打野刀後殘暴 大冰錘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