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虛擬機器的作業系統中怎麼用物理硬碟的檔案啊

2021-03-30 15:27:45 字數 1455 閱讀 2731

1樓:匿名使用者

vpc 可以採用共享或是.iso格式的檔案傳遞文

另乙個 vmware 聽說可以直接訪問硬碟.

2樓:劇昶殳正青

你的想法在某種軟體下可能可以實現,我想你說的虛擬機器是vmware吧,這個軟體是無法像在非內虛擬化下的os中操作硬

容盤一樣,比方格式化,其實就是格式了虛擬的磁碟分割槽,真正的hdd並沒格式化,再說他們的mbr也不是物理磁碟的mbr,所以你說的根本無法實現,虛擬機器其實是以檔案的形式存在於物理磁碟中,是基於檔案系統,而並不是想真正的系統那樣是基於block的。

你說的想要裝安裝版系統,這個也很好弄,現在的網絡卡都支援pxe,那麼你就在自己的pc上搭建pxe

server,通過網路啟動安裝就好了。

能否根據虛擬機器vm檔案,轉換為本地物理系統?將虛擬機器整個全部轉化為安裝在物理硬碟上的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機器在建立的時候就可以選擇使用虛擬磁碟和物理磁碟,物理也分整個硬碟和單個分割槽。

我試過在單個分割槽在裡面安裝win8.1系統 安裝完後在虛擬機器正常啟動,

完了從物理機啟動這個系統也可以啟動,

會自動重新初始化安裝驅動,不會像xp直接藍屏了。

你想要把虛擬磁碟轉成物理的話只能用ghost備份成映象在還原到物理分割槽了、

這樣的做法我也沒做過 不知道能不能穩定 可以嘗試下!

也可以新增乙個物理分割槽到虛擬機器中 然後再虛擬機器中轉殖虛擬機器的系統盤到物理分割槽!

vmware 系統使用 物理磁碟 效能會不會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vmware只是一款執行在主機作業系統平台上的應用軟體,它的使用和物理磁碟的效能沒有什麼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1、理論上說,應該有效能差別,實際上普通伺服器、台式電腦、筆記本上,感覺不出差別;

2、只有磁碟陣列、刀片伺服器,效能才會有差別,但是差別僅僅在磁碟io高峰期才有體現。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虛擬機器的虛擬記憶體調高或換個配置好的物理主機就可以提高效能了。

7樓:懷念朔雪

什麼意思?vm使用的本來就是物理磁碟啊,它是在物理磁碟中虛擬一塊出來,其實使用的還是物理磁碟

誰知道在虛擬機器新增硬體的時候為什麼不能選擇物理磁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你既然知道它是虛擬機器,它使用的磁碟就是利用物理磁碟的空間劃分出來給虛擬機器使用的,如果允許使用了物理磁碟,會造成很多不可預計的錯誤。

9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虛擬系統是可以使用物理磁碟的,包括win7,vmware等。

但是新增相對來說比較麻煩,這個是一門課程,如果需要請在網上尋找相應資源學習。

虛擬機器重啟,如何重啟虛擬機器中的作業系統?

你的虛擬機器是xp嗎?我記得xp系統遠端使用者登入後本機會黑屏,server就沒問題了windows用shutdown命令關機或者重啟,遠端登入輸入命令也可以。命令列輸入shutdown 檢視相關引數。登陸真實機之後重啟虛擬機器。如何重啟虛擬機器中的作業系統?不知你用的是那一種虛擬機器系統,如果是v...

VM虛擬機器安裝後作業系統沒有找到,怎麼解決?

你需要在虛擬機器中安裝乙個作業系統。只裝好虛擬機器是不可以使用的。你開啟然後把xp的安裝光碟放進去,就像在電腦上安裝作業系統一樣,在虛擬機器中安裝乙個作業系統。你可以安裝多個作業系統的。歇了重新裝一次 如果還是這樣建議你換個版本試試 我懷疑你虛擬機器中的xp系統裝了沒有不是新建虛擬機器就好了要匯入映...

如何將虛擬機器系統轉換成物理機的系統

樓主你好,有一點你需要了解的是 虛擬機器就是虛擬機器,是不可能變成物理機的!因為虛擬機器是在乙個已經存在的系統裡邊安裝乙個虛擬機器軟體來虛擬出乙個新的作業系統!你覺得虛擬機器的系統比較好的話,可以將虛擬機器的系統製作成映象檔案並共享到物理主機的硬碟上,然後在物理主機上對這個映象檔案進行安裝還原操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