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佛好的人給人算命用生辰八字嗎?

2023-03-10 13:15:03 字數 1260 閱讀 6905

1樓:騶默

要的,如果修佛已證正果,理論上來講,八字看了也不准。

修佛心性達到一定的程度,脫離了一些不好的劣根性。

八字裡的五行生化克洩的衍化會發生一些變化,導致推衍不准。

所以看了也沒有用。

話說回來,修佛好的人 為什麼還要想到看八字?

如果要看八字,說明心性不夠。

如果你要看他的八字,你道行夠不夠?

2樓:帳號已登出

「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世間萬物皆是化相,心不動,萬物皆不動,心不變,萬物皆不變。」生命本來就是無常的,何來算之說呢。所以佛家不提倡算命。

但是佛家提倡你去作善因,從而得到好的善果(好的福報而改變命運)。

修佛好的人得「宿命通」,能知眾生的過去宿業,知道現時或未來受報的「來由」。他無需用生辰八字。

每個人的命運都可以改變,關鍵是自己的選擇。你的選擇決定了這個「因」,而將來得的「果」就是你當初所做的因照成的。所以我們要做的就是「積極進取而不是消極懈怠」。

阿彌陀佛。

生辰八字真的能夠算命嗎?

3樓:網友

生辰八字算命,是四柱**法,古代一種命理理論。高手的確算得很準。算得準的意思,不是說命就完全注定了。

三分靠打拼,如果命不可以改變,也就沒必要去算命了。四柱對於未來產生的機遇、不利因素闡述給你,有助於你避害趨利。但是目前網上的高手並不多,多是些濫竽充數的。

4樓:厚尋桃

上生辰八字測名準嗎,學算命會有報應嗎。

5樓:星星子老師

請親告知一下八字。

提問。楊海娥,生日,陰曆12月11,出生位址河南南陽。

2023年的。

請稍候。提問。

哦。時辰知道嗎。

提問。反正過了晚上八點鐘具體幾點我也不是很清楚。

好的。出生日的天乾,稱為日元、日主,是命中之主。您是己命。

和緩,謹慎,心靈手巧,但疑慮多,欠果斷。容易因情耗財,防止被人牽著走。日乾與日支合稱日柱。

您的日柱為己未,日柱命理如下:[己未][中等]坐庫通根,身旺,坐下有殺印,主人自我意識強。女命己未身材好。

口快舌硬,衣祿小有,得貴人幫,勤奮敬業,精打細算,財源不絕。交往朋友,避免閒雜。

希望我的能對你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悅萬事順意!

提問。對的,我今年就是碰到爛桃花,破財了。

遇人要慎交。

提問。我的財運怎麼樣老師。

過了這一陣財運就會慢慢好轉了。

算命生辰2019,算命生辰八字

公曆 1991年9月22日 星期日 農曆 辛未年八月十五日卯時 春節 2月15日 節前 庚午年 節後 辛未年 八字 辛未 丁酉 乙未 己卯 五行 金土 火金 木土 土木 方位 西中 南西 東中 中東 虧缺 水 生肖 羊 還缺少出生時間和性別,算不了 時辰不知道,這只能算出六個字。還不知是陰曆還是陽曆...

免費生辰八字算姻緣,免費生辰八字算命姻緣

免費生辰八字算婚姻 kw d6 b8 c3 d4 cb e3 c3 fc 免費生辰八字算命姻緣 壬申 壬寅 癸丑 癸亥 男 幫我看看姻緣吧。你好,可以幫我看看姻緣嗎?免費算看生辰八字算一生經歷幾次婚姻 陸啟鋒生日是1977年9月17日3點16分,算一生有幾次婚姻?顧亞竹生日是1987年7月19號22...

網上八字算命準嗎,生辰八字算命準不准

爾雅易學算命一條街不是一般的準的,前幾天我就算了一次,還是很不錯的。你可以去試試,不過要提前預定的。我姐上次去人家玩,有乙個人家說了她自己找人算命的,很準。後來我姐她們也去算了。如果你去算就要相信,如果你不相信就不要去算。非準,只要是根據陰陽五行作用關係推算的,沒問題。比較準,這不是偽科學,中華五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