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嚴重的黑眼圈和眼袋長久不消怎麼辦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2-01-22 13:55:38 字數 5320 閱讀 3388

1樓:晉俊發

用熱毛巾按摩眼部周圍,大約五到十分鐘。然後再用叫冰涼的水輕輕拍打眼周。黑眼圈就會很快速的明顯淡化。重點----早睡

2樓:丘秀利

你了解一下黑眼圈,黑眼圈多數都是眼睛部位於血造成,超聲法有促進眼部**血液迴圈,減少於血的作用,因而有明顯改善黑眼圈的作用,另外,眼袋本身也可以引起黑眼圈,當眼袋鼓起時,特別是當光線從上照下來時,黑眼圈就特別明顯,徹底去除眼袋後,鼓起的眼袋沒有了,黑眼圈也會消失。對於**黑引起的黑眼圈,超聲波有抑制黑色素細胞的作用,使黑色素分泌減少,從而減少黑眼圈。因而超聲法去眼袋有明顯改善黑眼圈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眼袋建議用超聲法,時間短見效快,只需40分鐘,一次**,可保持30年以上。黑眼圈形成的原因有很多,歸納起來有幾種:1、於血,2、勞累、3、失眠,4,**色素沉著,5、眼袋,對於眼袋形成的黑眼圈,只要去掉眼袋黑眼圈就好了,對於於血引起的用超聲法收縮血管即可,對於色素沉著應用重慶超雅美容研究所免費贈送的去色素精華即可。

勞累和失眠者自己調整一下即可。

4樓:牟興騰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 黑眼圈和眼袋的形成是由於眼部的血液不迴圈導致的。根據樓主的描述,針對您的情況。

若樓主只針對去眼 袋、黑眼圈可不用眼霜,我教您個我一直在用的最簡單的方法:請您準備比眼睛大兩圈的勺子(準備4-6個)在冰箱裡冰十幾分鐘,拿出來放在眼上,您也可以去超市買瓶冰凍水放在眼睛上10分鐘就有助緩解黑眼圈,效果不錯(馬上見效奧)若樓主要想徹底去除,需要您做眼部按摩:用雙手無名指在眼週以逆時針方向畫圈,然後點按眼部穴位,(若您不知道眼部的穴位在哪,您可以直接亂按眼周就可以,總有點對的)建議樓主最好在晚上臨睡覺之前喝一杯酸牛奶,有助幫助睡眠,提高睡眠質量,這樣您就可以徹底和黑眼圈、眼袋說886 ~.

~ 這可是我和1000多個朋友們試驗出來的最最有效、而且不用花毛毛的好方法奧~ (大學中有這樣的課題) 個人建議,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_⌒☆ 【以上回答是適個嫃莈洧原創,請各位君子自重,複製盜用者檢舉】

5樓:手機使用者

常食的五種去黑眼圈果汁 1、蘋果胡蘿蔔菠菜 將適量的蘋果、胡蘿蔔、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塊(段),加入牛奶、蜂蜜、少許冰塊,用果汁機打碎,製成營養豐富的果蔬汁。 2、香蕉 木瓜 酸奶 將香蕉、木瓜和優質酸奶放在一起打碎,營養豐富且能補充身體所需的很多能量 3、獼猴桃 橙子 檸檬 兩個獼猴桃、四個橙子、乙個檸檬所組成的新鮮果汁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補充體能而且美容。 4、柚子 葡萄 三個柚子剝皮後榨汁,一串葡萄打碎成葡萄汁,再加上兩匙蜂蜜,酸酸甜甜別有滋味。

5、黃瓜 豆漿 薄荷 一根新鮮黃瓜、1/2公升豆漿、三片薄荷,一同打碎攪拌後製成清涼的黃瓜汁,消暑又解乏。 眼袋快速去除方法: 1.

每晚睡前若能用維生素e膠囊中的粘稠液對眼下部**進行為期4周的塗敷及按摩,常能收到消除下眼袋、減輕衰老的良好效果。 2.睡前在眼下部**上貼無花果或黃瓜片,堅持久用常可收到減輕下眼袋的美容效果。

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製成茶,晾涼後經常 塗敷在眼下**上。木瓜茶不僅可更新疲勞的眼睛,而且還有減輕眼下囊袋之功效。 3.

對待下眼袋,在國外有人常採用加溫的蓖麻油或橄欖油,每天在眼袋處濕敷15分鐘到數小時,這些物質有助於解決眼下部所出現的囊袋問題。 /

怎樣消除很嚴重的眼袋和黑眼圈?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6樓:蘇荷

眼袋很嚴重,超聲法去眼袋應該是你做好的選擇。

7樓:獨角戲43屾

黑眼圈,你可以試試自然堂的眼霜,效果還不錯的;但是你的眼袋,用任何眼霜是去除不了的,因為眼袋裡是脂肪組織,眼霜對脂肪不起作用,只有把眼袋脂肪完全去除,眼袋才能消失,不**,目前除了超聲法,利用超聲波能把眼袋脂肪去除乾淨以外,其他沒有任何方法能去乾淨眼袋的,你要是想徹底去除眼袋,就去試試超聲法祛眼袋,同時還有緩解黑眼圈的作用

8樓:仲孫鄔楚

眼袋黑眼圈我用的賽青椿玫瑰抗衰組合,效果很好,半個月我的黑眼圈就有了明顯的淡化,眼袋也小了,肌膚也緊繃了,還能促進血液迴圈呢,用來保養也是很不錯的。

9樓:猴褐課

形成原因: 眼部肌膚內的毛細血管,是縱橫交錯分布在肌膚內的很細小的血管,由於非常細小,紅細胞(紅血球)需要排隊乙個個來通過這些血管,常常會有紅細胞走丟了,進入了血管旁邊的肌膚內。 改善方法:

關鍵在於減少炎症,增進血液迴圈,強化血色素代謝產物的排除,同時增加**的厚度,加強肌膚對毛細血管的支撐力。有一些藥物可能使血管擴張,從而導致黑眼圈,要避免。遺傳的敏感或者是容易瘙癢的肌膚,過多的發炎或者搔撓會加重血管脆弱破裂,也會引起黑眼圈。

b型:因長期紫外線照射引起的——咖啡色黑眼圈 改善方法:解決這個的主要辦法就是美白,抑制黑色素產生或者還原黑色素來美白肌膚,消除因為日曬,黑色素沉積引起的黑眼圈。

其他原因:因血液迴圈減慢引起 ——藍色黑眼圈 隨著年齡增長,**的膠原蛋白,彈性纖維,透明質酸流失嚴重,造成老化鬆弛,產生褶皺,眼眶凹陷,形成了陰影,看起來眼周就很暗沉。年齡較大的肌膚,血液迴圈慢滯留時間長也會造成黑色素代謝遲緩,黑色素沉積,形成黑眼圈。

解決方法:除了美白,還需要加速血液迴圈的成分,消除炎症,減少凝血,即血色素沉積 應當促進眼部肌膚膠原蛋白的增生,強化肌膚組織網路,支撐毛細血管網路,增加**的水分,厚度和緊緻度。增加**的水分,厚度。

減輕膠原蛋白流失,改善眼眶凹陷引起的黑眼圈。 :歐萊雅推出首例專業針對黑眼圈的產品——巴黎歐萊雅雪顏雙重亮白眼霜。

它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針對黑眼圈的產品。雙管設計,別具匠心,輕鬆解決黑眼圈問題,堅持使用,眼周將煥然一新。 第一步(藍管)——分解黑色素,舒緩眼部**,增加**的水分與厚度,迅速分解紅色素。

從基底瓦解三種黑眼圈。 第二步(白管)——創新科技flashwhite effect,提公升眼部**的透明質感。使**幼滑,改善膚色不均,有效抑制黑色素再生。

如此一來,全面而有效地完全瓦解黑眼圈的形成,一招擊即可退惱人的黑眼圈, 還您乙個神采奕奕地雙眸。

我有嚴重的黑眼圈和眼袋,請問我該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0樓:郝靜姝

超聲法去眼袋因其獨特的技術.打破了年齡性別限制,適用於任何健康無糖尿病,無高血壓 人群.該方法的核心原理決定了不管你是遺傳性眼袋還是後天長大的眼袋.

不管你的眼袋是大是小 都能一次清除永絕後患不再**!

記得採納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遲睡早起再加上不當的卸妝方法都是導致雙眼浮腫、出現黑眼圈和眼袋的原因,以下方法有助於改善你的眼睛: 一、去除黑眼圈可多吃以下食物: 1、雞蛋:

由於雞蛋中富含優質蛋白質,而蛋白質又能促進細胞再生,因此經常食用雞蛋,增加蛋白質的攝入,對於緩解黑眼圈的形成是有一定功效的。但因人體每日最多只能吸收兩個雞蛋所含的營養,因此食用雞蛋不宜超過兩個。 2、芝麻:

富含對眼球和眼肌具有滋養作用的維生素e,從而能緩解黑眼圈的形成。既能使秀髮烏黑靚麗,又能消除黑眼圈,一舉兩得。除了芝麻,富含維生素e的其他食物還有花生、核桃、葵花子等。

3、胡蘿蔔:除了維生素e能對眼球和眼肌有滋養作用外,維生素a也有此般功效。胡蘿蔔就是增加維生素a攝入量的最佳選擇,它能維持上皮組織正常機能,改善黑眼圈。

此外,胡蘿蔔中所含的維生素a還有助於增進視力,尤其是黑暗中的視力。 4、海帶:富含鐵質,經常食用能緩解黑眼圈的困擾。

5、綠茶:經常用電腦者可多飲用綠茶,補充特異性植物營養素,消除因電腦輻射引起的黑眼圈。多喝低咖啡因的綠茶不僅能消除黑眼圈,其含有的兒茶素,既能幫助身體脂肪代謝,而且對睡眠也有幫助,不僅可以安定睡眠質量,也讓人比較不容易有疲勞感覺。

二、眼袋和血液迴圈不良息息相關,因為水分和氧氣在微血管內進行交換,不要的水分再連同二氧化碳被**,這個過程稱為「水分代謝」,當生活不正常導致水分**能力下降,多於水分就會囤積在細胞內,或是當你攝取過多水分時,當運送量大於**量,剩餘水分會經由微血管滲出,以上兩種情況都是眼袋的元凶。 去除眼袋:*~* 對付眼袋,敷眼很有效,但熱敷和冷敷的時間很有講究。

熱敷最好在睡前進行,可以讓眼周血液迴圈順暢,從源頭便消滅眼袋生成的條件;而冷敷的最佳時機則是在早上剛睡醒時,可以快速地去眼袋。 熱敷法: 1:

加熱橄欖油。把橄欖油加溫,用棉棒蘸取,在下眼瞼處輕輕擦拭並輕摁一會兒,然後用指腹輕輕拍打使之充分吸收。 2:

敷鹽水眼膜。在熱水中放一勺鹽充分溶解,把化妝棉剪成眼膜狀,讓其吸滿鹽水,然後敷在眼袋處5~10分鐘。 冷敷法:

1:冷凍鐵湯勺熨眼袋。把兩個鐵質的湯勺放到冰箱的冷藏櫃中,過30分鐘後拿出來直接熨貼在眼袋上,可以快速搞定問題。

2:冷茶包敷眼。把喝過的黃春菊或綠茶茶包放在冰箱裡冰鎮一會兒,在眼部周圍抹一些橄欖油,再把冷卻了的茶包敷在眼袋處20分鐘,再敷在眼睛上休息片刻。

3:把土豆切片敷在眼袋上15分鐘,每天1~2次,土豆有消腫作用。 此外,要消除眼袋,睡前就要避免大量喝水,睡眠要充足,在工作之餘,應盡量放鬆心情,如運動、聽聽**,或在眼睛四周塗抹一些按摩霜,促進眼睛四周的血液迴圈,使**緊繃,藉此可以增加眼下**的彈性,使眼袋恢復平整。

12樓:紙弟弟燒餅

這個年齡要學習,就算去掉了過兩天也會有 不過還是給你介紹一下吧: 1)蘋果片敷在眼部黑圈外,每天1~2次,每次10分鐘。即使是最嚴重者,不用2天也可消除。

(2)將泡過的紅茶包曬乾後,浸上涼水,分別敷在每只眼睛上,敷4分鐘,便可消除黑眼圈。 (3)每邊眼睛上放半片柿子,也可消除黑眼圈。 去除黑眼圈 雞蛋銀戒指轉眼 將蛋煲熟,去殼,用毛巾包住,再放純銀戒指。

閉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轉來轉去,每邊約10次。點解:熱力加按摩,可增加眼部血液迴圈。

加埋雞蛋及純銀的(神奇)作用,有散瘀功用。 馬蹄蓮藕渣敷眼 洗淨馬蹄蓮藕,馬蹄刮皮,然後將蓮藕馬蹄切碎。將材料放入榨汗機,再加2杯水攪拌。

將水隔渣,然後敷眼10分鐘。貼士水可以飲用,雙管齊下。臨睡前敷效果最好,可以減低日出黑眼圈的機會。

蓮藕及馬蹄以脹身、皮呈光澤及實淨為之靚。點解:蓮藕及馬蹄分別粉質、鐵質及蛋白質,有散血去瘀作用。

土豆片敷眼 刮土豆皮,然後清洗,切厚片約2釐公尺。躺臥,將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約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貼士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

土豆以大個的為佳,因為覆蓋面較大。有牙的土豆不要用,因為有毒。點解:

土豆含粉質,可補充眼部所缺。 蘋果敷眼 將蘋果切片。緊閉眼睛放上眼袋位置。

等待15分鐘。用濕了水的棉花球輕拭眼睛。貼士切開的蘋果,不想被氧化,可用鹽水浸住。

拿上手後拋一拋,若感覺手,即表不內果多汗,可以用溫室蘋果。 柿子敷眼 切開柿子。用匙羹挖出柿肉,搞勻。

敷上眼10分鐘。用濕毛巾抹掉。貼士:

最好早晚敷一次。柿子以熟透為佳。柿子含豐富維他命c,增強**的更新能力。

蜂粉蜂皇漿 蜂粉1茶匙+蜂皇漿1花匙。混和後在黑眼圈位置薄薄地敷上一層。1小時後以清水洗去。

每天敷1次,1星期見效。點解蜂皇漿含氨基酸,有漂白作用,且有促進親陳代謝之效。

我的面板很黃黑眼圈和眼袋很嚴重怎麼辦

黑眼圈是因為眼周血液迴圈不好 靜脈血積聚,看起來發暗發青。去黑眼圈從根本上來說要加強血液迴圈,個人認為眼霜眼膜等護膚品能起到一定作用,但不能徹底解決。要從根本上解決黑眼圈,試著做下面幾點 1 晚上早點睡,爭取10點前睡覺 2 睡前泡個熱水腳,平時多運動一下 3 睡前少喝水,平時多吃一些有活血功能的東...

戴了7年眼鏡,戴的現在眼袋黑眼圈很嚴重,要怎麼消除啊

怎樣消除眼袋和黑眼圈眼袋 一 開閉眼邊櫻弘p眼上下瞪要有意識地進行開合開啟,每天堅持做100至150次左右,使眼瞪肌有收縮與放鬆的感,再配以閉目養神和眼部按摩,效果更佳。二 鹽水藥棉熱敷 在一杯熱水中放一茶匙鹽,閉上雙眼,將鹽水藥棉熱敷於眼袋上。反覆多次,數日後可望眼袋逐漸縮小以至消失。一 黑眼圈形...

黑眼圈一直很嚴重怎麼辦,黑眼圈一直消不下去是怎麼回事?

首先來辨別自己黑眼圈的型別 疲勞型 長期熬夜加血液不迴圈,呈青色狀 衰老型 浮腫加眼周鬆弛,在臉上形成陰影 色素沉澱型 眼周色素沉澱造成棕褐色 如何改善 第一步 要早睡,早睡就能解決80 的 困擾 第二步 堅持用眼霜,緊緻眼周,淡化色素。黑眼圈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 衰老,靜脈血管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