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施專案費和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什麼關係?

2023-03-10 12:05:02 字數 2779 閱讀 3250

1樓:

措施專案費包括:

1.履約擔保手續費。

2.工程保險費。

3.環境保護費。

4.施工企業現場安全文明措施費。

5.夜間施工增加費。

6.趕工措施費。

7.二次搬運費。

8.砼模板及支架。

9.腳手架費。

10.垂直運輸機械。

11.大型機械設施進場及安拆費。

12.施工排水降水費。

13.已完成工程及裝置保護費。

14.其實措施費。

2樓:網友

措施專案費包含:1.施工技術措施費(人,材,機);2.施工組織措施費(安全文明施工費、其他組織措施費)

3樓:活地了

前者大項後者小項。

請問安全文明施工費包含在措施專案費裡面嗎?

4樓:電影寶藏社

通常規費包含在綜合單價,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不包含在綜合單價。招標檔案中是否明確讓你把規費和安全文明施工費單獨列項?如果是,那麼決算時,決算總額就是綜合單價*數量=合價+規費+安全文明措施費+當時各項招標方要求單列的費用就是你的決算總額。

措施費是包乾不調整的。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是由《建築安裝工程費用專案組成》中措施費所含的環境保護費、文明施工費、安全施工費、臨時設施費等組成。是按照國家現行的建築施工安全、施工現場環境與衛生標準和有關規定,購置和更新施工防護用具及設施、改善安全生產條件和作業環境所需要的費用。

所以通常不算在綜合單價裡。擴充套件資料總則。

1 為規範建設工程施工發承包計價行為,統一建設工程工程量清單的編制和計價方法,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制定本規範。

2 本規範適用於建設工程發承包及實施階段的計價活動。

3 建設工程發承包及實施階段的工程造價應由分部分項工程費、措施專案費、其他專案費、規費和稅金組成。

4 招標工程量清單、招標控制價、投標**、工程計量、合同價款調整、合同價款結算與支付以及工程造價鑑定等工程造價檔案的編制與核對,應由具有專業資格的工程造價人員承擔。

5 承擔工程造價檔案的編制與核對的工程造價人員及其所在單位,應對工程造價檔案的質量負責。

6建設工程發承包及實施階段的計價活動應遵循客觀、公正、公平的原則。

7 建設工程發承包及實施階段的計價活動,除應遵守本規範外,尚應符合國家現行有關標準的規定。

使用者2264629165950871

0粉絲 · 萬讚。

搜尋辦理施工許可證費用。

安全文明施工費的60%

安裝工程費用明細表。

新物業法收費標準。

弱電工程**明細表。

物業費價目表。

5樓:吾澎湃類洮

措施專案費包括:

1.履約擔保手續費。

2.工程保險費。

3.環境保護費。

4.施工企業現場安全文明措施費。

5.夜間施工增加費。

6.趕工措施費。

7.二次搬運費。

8.砼模板及支架。

9.腳手架費。

10.垂直運輸機械。

11.大型機械設施進場及安拆費。

12.施工排水降水費。

13.已完成工程及裝置保護費。

14.其實措施費。

安全文明施工費與文明施工措施費區別?

6樓:情商遞鶴呢朝

確實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做造價時,開辦費不用單獨取費。

1、開辦費是指企業在籌建期發生的費用,包括人員工資、辦公費、培訓費、差旅費、印刷費、註冊登記費以及不計入固定資產和無形資產成本的匯兌損益和利息等支出。

2、根據住建部《建築工程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用及使用管理規定》建辦[2005]89號檔案要求,至少包括以下部分:

一、安全防護用具:安全網、安全帶、安全帽等;

二、洞口和臨邊防護設施:樓梯口、電梯口、通道口、預留洞口、陽台周邊、樓層周邊、屋面周邊、基坑周邊、卸料平台兩側以及上下通道等臨邊安全防護設施;

三、全鋼質內外腳手架及配套防護設施、結構模板的全鋼質主體支撐桿件;

四、塔式起重機、外用電梯、井字架提公升機等建築施工起重裝置及配套防護設施;

五、施工用電:符合規範要求的臨時用電系統、標準化電箱、電器保護裝置、電源線路的敷設、外電防護措施等;

六、施工機具;

七、安全檢測費:包括對建築施工起重裝置與外用電梯、安全網、鋼管腳手架等的檢測。

八、安全教育培訓;

九、安全標誌、標牌及安全宣傳欄;

十、文明施工及環境保護:施工現場圍牆圍護及場地硬地化、粉塵控制、噪音控制、排水措施、垃圾排放;

十。一、臨時設施:包括辦公室、宿舍、食堂、衛生間、淋浴間等;

十。二、消防器材設施;

十。三、應急救援器材;

十。四、基坑支護的變形監測;

十。五、地下作業中的安全防護和監測。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包括哪些?

7樓:賞代桃己蓉

措施費是指為工程的形成提供條件所需的費用包括以下11項費用:

1、環境保護費;

2、文明施工費:

3、安全施工費;

4、臨時設施費:

5、夜間施工費:

6、材料二次搬運費;

7、大型機械裝置進出場費及安拆費;

8、砼、鋼筋砼、模板及支架費;

9、腳手架費;

10、以完工程保護費;

11、施工排水、降水費。

安全文明措施費,安全文明措施費包括哪些

措施費是指為工程的形成提供條件所需的費用包括以下11項費用 1 環境保護費 2 文明施工費 3 安全施工費 4 臨時設施費 5 夜間施工費 6 材料二次搬運費 7 大型機械裝置進出場費及安拆費 8 砼 鋼筋砼 模板及支架費 9 腳手架費 10 以完工程保護費 11 施工排水 降水費。安全文明施工措施...

單價措施專案包括哪些,總價措施費包括什麼內容?單價措施費包括什麼內容?

單價措施項主要是技術類的措施專案。比如腳手架 模板 垂運費等。措施專案分為技術措施專案,比如腳手架 模板 垂運費等,需要套定額屬於工程量 還有就是組織措施專案,比如安全文明施工 夜間施工 二次搬運等,軟體自動計算。也可以分為不可競爭和可競爭,除了安全文明施工屬於不可競爭之外,其他都屬於可競爭措施費。...

安全文明施工費中包含哪些內容,建築工程裡的安全文明施工費包含哪些內容?

建築工程安全防護 文明施工措施費是由 建築安裝工程費用專案組成 中措施費所含的環境保護費 文明施工費 安全施工費 臨時設施費等組成 1 環境保護費 環境保護費 工程造價 環境保護費費率 2 文明施工費 文明施工費 工程造價 文明施工費費率 4 安全施工費 安全施工費 工程造價 安全施工費費率 4 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