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手機了怎麼取消手機令牌,怎麼關閉手機令牌

2023-03-10 11:50:02 字數 1852 閱讀 4522

1樓:愛笑的羽瑄

1,登陸qq安全中心

2,登陸進去以後點選密保管理,然後顯示如下。

qq會員,超級qq使用者優先體驗手機鎖功能,立即體驗。

手機令牌 12345***12345 重新初始化 解綁 安裝在手機裡可以產生動態密碼,在重要操作時驗證身份。

密保卡 30***更換解綁 繫結後在進行重要操作時,需驗證卡片上隨機指定的3個數字。

密保問題 修改 設定問題後可以用於找回密碼和設定其他密保手段。

3,點選手機令牌後面的解綁 確定 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大概內容如下:

根據系統設定,在解綁手機令牌前需要進行安全驗證。

選擇驗證方式: 密保問題。

4,點選選擇驗證方式 選擇密保問題,再輸入問題即可。 真誠為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繫結的手機號換了。然後看看能否支援令牌清除。希望對你有幫助,用後請點選我的下方【選為滿意答案】按鈕。

怎麼關閉手機令牌

3樓:璇璇璇璇旋璇

1、首先我們可以進入到qq安全中心來解鎖,然後點選上面的開始選單即可找到安全中心首頁位址了。

2、然後登入qq安全中心,在密保工具裡面選擇qq令牌,在qq令牌頁面點選解綁,如下圖所示。

3、之後進入解綁qq令牌頁面,確定解綁qq令牌對使用者業務使用的影響,如果您確定無問題,請點選確定進行統一安全驗證就可以了。

4、最後,我們可以看到,當上面的密保驗證成功之後,則qq令牌就解綁成功了,如下圖所示。

4樓:桑禮潮風

你要在電腦端上懸著安全中心,進去後選著密保管理,然後你會看到你現在所有的密保狀態。在手機令牌後面有解綁兩個字,按照要求就可以了。

5樓:

取消qq手機令牌登陸驗證操作流程:

方法一:在qq系統設定——開啟 qq安全中心—— 我的賬號—— 密保管理—— 手機令牌——-取消繫結——完成。

方法二:安全中心的登陸保護,在裡面把登陸驗證手機令牌的勾去掉即可。其實驗證的時候選擇其他的二代保護來驗證也行,若沒有就設定二代問題即可。

方法三:手機登陸是不需要驗證的。

怎麼解除手機令牌繫結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是想把手機qq令牌全部解鎖了。 不要用到手機令牌了。 我們可以進入qq安全中心來解鎖!!點選開始選單即可找到安全中心首頁位址!!

2然後在首頁導航裡面會有乙個密保工具, 滑鼠移動上去之後點選手機令牌, 或者是首頁右上角直接就能看到手機令牌的按鈕!!點選 ..

3然後點選解綁按鈕!!

4然後會有乙個確認按鈕, 點選之後輸入手機上面的動態密碼或者是掃一掃等安全驗證成功之後即可解鎖!!

5如果你只是想給你的遊戲解鎖!!我們滑鼠移動到導航裡面的帳號保護, 如果你要解鎖遊戲就點選遊戲保護, 其他的也一樣!!

6進入之後找到你要解除手機令牌保護的遊戲角色!! 後面會顯示已開通!!點選這個按鈕, 同樣的要想開通手機令牌保護的就點選未開通!!

7然後在驗證你的密保!!

8驗證成功之後這個遊戲需要驗證手機令牌的功能就會刪除啦!!

9另外還有帳號鎖的!!這裡要在手機上面截圖!! 我們只需要登入手機安全中心之後點選賬號鎖就能一鍵鎖定或者是解除啦!!

很方便!!鎖定之後任何地點都不能登入qq啦。 登入了的都會掉線!!

手機丟了,怎麼解除手機令牌的繫結。

7樓:裘初資思恩

樓主你說的是qq令牌嗎,只要你的手機卡是用身份證辦理的,你可以去營業廳辦理補辦業務,不知道樓主你的號碼是聯通還是移動或電信的,移動的要去溝通營業廳才可以辦補卡業務的。希望能幫到你。

我想換手機了,想換手機了?

下面那幾款 都這個價位左右,個人人為都很好,也不貴,很值得買 6300不錯,經典的直板機,200w畫素價錢也實惠,900左右 5310 手機,超薄超輕,才70克,200w畫素,1100左右,5320智慧型手機,功能還蠻好的,200w畫素,1200左右,7610時尚滑蓋,功能不錯,320w畫素1200...

手機令牌什麼意思?怎麼用手機令牌有什麼用

手機令牌也稱手機口令牌,是用來生成動態口令的手機客戶端軟體,在生成動態口令的過程中,不會產生任何通訊及費用,不存在通訊通道中被擷取的可能性,手機作為動態口令生成的載體,欠費和無訊號對其不產生任何影響,由於其在具有高安全性 0成本 無需攜帶 獲取以及無物流等優勢,相比硬體令牌其更符合網際網路的精神,由...

手機外屏怎麼換?手機換外屏?

手機如何更換手機外屏。很多時候手機的鋼化膜也無能為力,當螢幕碎的那一剎那,心也是跟著一起碎掉的,下面我們來依次介紹一下一般手機螢幕碎了之後如何自己更換外屏。再也不需要花更多的錢了,只需要花個外屏的錢。工具材料 手機一部。外屏乙個。拆卸手機工具包。操作方法。首先從網上購買一套拆卸手機的工具包,選好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