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銀行怎麼取消,手機銀行怎麼登出

2023-01-26 23:20:06 字數 5442 閱讀 9920

1樓:藏玉芬袁淑

如果你開通了網銀的話去網上銀行就可以取消。如果沒有那就只有去櫃檯上取消了。

手機銀行怎麼登出

2樓:匿名使用者

2、在左側的頁面中,點選「安全中心」選單;

3、選擇「登出手機銀行」功能選單;

4、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與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碼和銀行卡號,點選底部「下一步」按鈕;

5、輸入銀行卡取款密碼和簡訊驗證碼後,點選底部「下一步」按鈕;

6、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確認登出手機銀行服務,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3樓:中國聯通

一、目前聯通僅提供網際網路**通過手廳功能辦理銷戶,規則如下:

1、上線b2i(網際網路**)使用者手廳銷戶功能僅實現餘額轉移到其他聯通號碼。

2、辦理物件:聯通移網單卡使用者且當前可用餘額(實時結餘)需不少於50元;號碼中含有集團號碼、靚號協議等業務不可在手廳辦理銷戶業務,請引導使用者至營業廳辦理銷戶業務,具體情況點選鏈結檢視。

3、功能須知:當使用者符合自助辦理銷戶條件時,系統會自動彈出對話方塊說明原由;

1)避免使用者餘額不夠,無法正常銷戶,賬戶裡需要有一定金額的話費。預存話費=逾期欠費+當期欠費+實時話費+50元-預存款;

2)成功辦理銷戶後的號碼無法再登陸手廳客戶端;

3)系統會在次月初開始處理,在20日前完成銷戶。餘額轉入到號碼不立即到賬的,在次月20日前處理完畢。 (2g 3g號驪餘額僅可轉至2g 3g號碼,4g則轉至4g號碼)

4)因涉及人工審核流程,為避免跨月,月末最後兩天無法辦理銷戶業務。

4、辦理入口:使用者通過待銷戶手機號、密碼登入手機營業廳,選擇服務-辦理-銷戶業務即可辦理。

二、如非網際網路**使用者需要辦理銷戶業務,單卡無合約的使用者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辦理:

1.如果您是預付費使用者,預付費使用者無需銷戶,如您停止為預付費號碼充值,逾期聯通公司會自動**號碼,進行銷戶處理。

2.如果您是後付費使用者,後付費使用者(含後付費上網絡卡)辦理銷戶手續方法如下:

1)個人使用者:機主本人出示有效身份證原件到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

2)單位使用者:須出示單位證明、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到自有營業廳辦理;

辦理銷戶要求使用者不在協議期內,需回到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目前尚不支援通過網上或異地營業廳進行辦理,且將欠費繳清,正式銷戶後,預存的話費可以退,但預付款、贈款及一卡充充值的話費均不能退還。

4樓:雷蕾律師

要想登出建設銀行的借記卡,需本人持身份證、借記卡到開戶網點辦理。如果是零餘額的借記卡賬戶,1年沒有交易活動的話,會轉為休眠賬戶。賬戶休眠後,使用者仍可以到營業廳啟用賬戶,如果休眠賬戶長時間不用的話,該卡會被自動銷戶。

中國銀行的政策相對寬鬆,想要銷戶的話,本人持相關證件,到任一中行網點辦理即可。零餘額、零利息、無其他關聯業務的借記卡滿1年後,會自動銷戶。

持有工商銀行的借記卡,零餘額、零利息、無其他關聯業務滿6個月後,工行會對其專門管理,繼續保持這種狀態1年的話,就會自動銷戶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開通了網銀的話,即使符合條件,借記卡也不會自動登出,還需前往銀行網點現場辦理。

想要登出農業銀行借記卡的話,可以持相關證件,到開卡同城的任一農行網點辦理。此外,零餘額、零利息、無其他關聯業務滿18個月後,農行的借記卡會轉為休眠賬戶。滿5年後,該卡才會自動銷戶。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台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5樓:康波財經

登出手機銀行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銀行的簽約客戶都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開通手機銀行的銀行賬戶到當地開戶銀行任意營業網點終止手機銀行服務。

7樓:隨e拍

建行的網點攜帶本人身份證去辦理登出即可。

怎樣關閉手機銀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手機銀行:1.網上登出。

可以登陸手機銀行後使用「賬戶管理」下「刪除賬戶」功能,刪除全部賬戶進行登出手機銀行服務。或者通過可上網手機進入銀行手機銀行,選擇「中國移動使用者」或「中國電信使用者」後,再選擇「登出服務」。3.

櫃檯辦理。 可以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開通手機銀行的賬戶到全國任意網點終止手機銀行服務。

9樓:班冰冰拉拉

回答您好,你是想登出賬號嗎?我給你整理一些,希望可以幫到你[比心]1)首先開啟手機銀行上的登入頁面,點選上面的「更多」按鍵。

2)然後會彈出「登出手機銀行」的按鍵,點選此按鍵。

2、營業網點辦理。

攜帶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到相關的銀行服務營業廳,根據工作人員指導進行取消。

3、網上登出。

1)開啟手機銀行後,點選上面的「手機銀行」按鍵。

2)輸入賬號密碼,進行手機銀行的登陸。

3)核對登入資訊,選擇「進入主選單」按鍵,進行登陸。

4)進入介面之後,點選「賬戶管理「按鍵。

5)進入後選擇「賬戶刪除「按鍵。

6)選擇想要取消的賬戶。

7)核對要取消的賬戶資訊後,選擇「確定「按鍵,即可完成取消。

10樓:夜楓工作室

您好!想要關閉銀行卡的手機銀行業務,需要持卡人帶上本身的身份證,然後到附近銀行卡所屬的銀行營業廳申請辦理關閉業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手機銀行?直接拿卡和身份證去銀行找工作人員登出手機銀行功能就可以了。

12樓:智潔

可以到銀行櫃面關閉手機銀行業務。

13樓:廖秋梵璧

在手機上怎麼找啊?關閉啊!

如何取消建行手機銀行?

14樓:1987蔡仁彬

2、然後點選螢幕左上方的三條橫桿,如下圖所示。

3、接著點選訊息,如下圖所示。

4、然後點選訊息服務定製,如下圖所示。

5、接著點選儲蓄賬戶變更通知,如下圖所示。

6、然後關閉手機銀行和簡訊的開關並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7、最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15樓:孤倚危樓

網上登出:在建行** 上選擇手機銀行服務的登出功能,在「個人使用者手機銀行登出」介面填寫個人資料和乙個在建行開立的實名制留密帳戶(該帳戶可以不是網上銀行登記帳戶),輸入帳戶的取款密碼,密碼效驗成功後,將自動進入銷戶頁面,逐一刪除手機銀行註冊帳戶,待帳戶資料全部刪除後,系統會自動取消現有的手機銀行服務。

手機銀行登出:a、登入手機銀行後也可以使用「帳戶管理」下的「刪除帳戶」功能,刪除全部帳戶進行登出手機銀行服務;b、通過任何一部可上網手機進入建行手機銀行,選擇「中國聯通使用者」後,再選擇「登出服務」。

手機銀行的簽約和費簽約客戶均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開通手機銀行的建行帳戶到全國建行任意營業網點終止手機銀行服務。

95533是建設銀行推出現代化的客戶服務中心,服務廣大對公和對私客戶。

無論何時何地,只需撥打「95533」就可通過身邊的**,輕鬆享受到銀行一系列方便、快捷、365天每天24小時的全天候金融服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建行手機銀行有好幾種方法,一般採用以下方法:

手機登出:1、登陸手機銀行後使用「賬戶管理」下「刪除賬戶」功能,刪除全部賬戶進行登出手機銀行服務。 2、通過手機進入建設銀行手機銀行,選擇「中國移動使用者」或「中國電信使用者」後,再選擇「登出服務」。

網銀登出:1、 登陸建行**,選擇「手機銀行服務」的登出功能; 2、在「個人使用者手機銀行登出」頁面內填寫個人資料和乙個在建行開立的實名制留密賬戶; 3、輸入賬戶的取款密碼,密碼校驗成功後,經進入登出頁面,逐一刪除手機銀行註冊賬戶;4、待賬戶全部刪除後,系統會自動取現現有的手機銀行服務。

**簡訊登出:傳送簡訊到95533即可。

移動銀行(mobile banking service)也可稱為手機銀行,是利用移動通訊網路及終端辦理相關銀行業務的簡稱。作為一種結合了貨幣電子化與移動通訊的嶄新服務,移動銀行業務不僅可以使人們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處理多種金融業務,而且極大地豐富了銀行服務的內涵,使銀行能以便利、高效而又較為安全的方式為客戶提供傳統和創新的服務。

17樓:柔情西瓜啊

分析如下:

1、首先你開啟手機上的建行客戶端,點選左上角的【登入】。

2、然後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情況使用者名稱會自動儲存的,只需要輸入密碼,點選【登入】。

4、然後點選【設定】.

5、我們開啟設定後,看最下端,有乙個登出手機銀行,我們點選它。

6、輸入你的手機號碼,也就是你當時預留在銀行的手機號碼,在輸入你對應當銀行卡賬號。

7、然後屬於賬戶的登出了,然後把銀行發過來發的驗證碼填上去,點選下一步,確認後就能成功取消。

18樓:小圳軍

方法有多種,具體如下:

1、可以直接在網上銀行取消:登入您的建行網銀---安全中心---簡訊服務---撤銷簡訊驗證服務,根據系統提示即可完成撤消;

com,選擇「手機銀行服務」的登出功能,在「個人使用者手機銀行登出」頁面內填寫個人資料和乙個在建行開立的實名制留密賬戶,輸入賬戶的取款密碼,密碼校驗成功後,經進入登出頁面,追一刪除手機銀行註冊賬戶,待賬戶全部刪除後,系統會自動取現現有的手機銀行服務;

3、手機登出:可以登陸手機銀行後使用「賬戶管理」下「刪除賬戶」功能,刪除全部賬戶進行登出手機銀行服務。 還可以通過任何一部可上網手機進入建設銀行手機銀行wap.,選擇「中國移動使用者」或「中國電信使用者」後,再選擇「登出服務」;

4、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開通手機銀行的建行賬戶到全國建行任意網點終止手機銀行服務。

展資料:

移動銀行(mobile banking service)也可稱為手機銀行,是利用移動通訊網路及終端辦理相關銀行業務的簡稱。作為一種結合了貨幣電子化與移動通訊的嶄新服務,移動銀行業務不僅可以使人們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處理多種金融業務,而且極大地豐富了銀行服務的內涵,使銀行能以便利、高效而又較為安全的方式為客戶提供傳統和創新的服務。

19樓:蓋辜苟

取消建行手。

機銀行,有以下幾種方法:

方法一:手機登出。

1、登陸手機銀行後使用「賬戶管理」下「刪除賬戶」功能,刪除全部賬戶進行登出手機銀行服務。

2、通過手機進入建設銀行手機銀行,選擇「中國移動使用者」或「中國電信使用者」後,再選擇「登出服務」。

方法二:網銀登出。

1、 登陸建行**,選擇「手機銀行服務」的登出功能;

2、在「個人使用者手機銀行登出」頁面內填寫個人資料和乙個在建行開立的實名制留密賬戶;

3、輸入賬戶的取款密碼,密碼校驗成功後,經進入登出頁面,逐一刪除手機銀行註冊賬戶;4、待賬戶全部刪除後,系統會自動取現現有的手機銀行服務。

方法三:網點登出。

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開通手機銀行的建行賬戶到全國建行任意網點終止手機銀行服務即可。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怎麼取消繫結的手機號

問題一 取消支付寶手機繫結流程 1 首先我們來登入支付寶帳號,開啟支付寶登入頁面輸入帳號密碼 2 進入我的支付寶頁面,單擊箭頭所指的已經繫結的手機號嗎 3 選擇申請解綁手機 4 解綁手機要先取消數字證書,單擊取消數字證書 5 點選確定 6 證書取消成功,繼續解除手機繫結 7 三種解綁除手機繫結方式,...

農業銀行怎麼用手機開通手機銀行,怎樣用手機開通中國農業銀行手機銀行

農行手機銀行開通方法 1 在手機上開啟農行手機銀行,然後選擇賬上銀行。2 在這裡選擇快捷註冊。3 閱讀並且同意協議。4 填寫銀行卡資訊,和個人資料資訊。5 然後進行傳送簡訊驗證,啟用農行手機銀行後就可以進行登入,查詢自己的銀行餘額,和交易記錄等。怎樣用手機開通中國農業銀行手機銀行 您好,您可通過以下...

怎麼使用農業銀行網銀取消手機簡訊業務?

您好!我行簡訊通知涉及借記卡 信用卡 企業賬戶,不同型別賬戶登出簡訊通知的方法有所不同,具體方式如下 1.如需登出借記卡簡訊通知,您可通過我行個人掌銀app操作 請您依次點選 首頁 全部 助手 簡訊通知 維護 登出 操作時將頁面上顯示的繫結手機號全部清空 即可。此外,您還可以通過我行個人網銀 櫃檯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