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經常出現白屏是不是快壞了?

2023-03-10 11:50:02 字數 3878 閱讀 9570

1樓:中國移動

若手機黑屏、閃屏、花屏、白屏、紅屏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1.建議重啟手機嘗試: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3.若是自帶的系統軟體,建議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請進入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手機購買處維修或者到附近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機排線壞了。

去換個 幾十塊而已。

手機螢幕泛白是屏壞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泛白不是屏壞。

建議你檢查手機設定的「顯示和亮度」→「色彩調節與色溫」。調整一下。

若是調整效果不佳,可以使用恢復出廠設定檢驗手機螢幕。

4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螢幕泛白應該就是螢幕壞掉了,也有可能就是裡面那個螢幕脫離之前那個線路板,所以接觸不良 。

為什麼手機會白屏?怎麼修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日前很偶然的時候,我在接聽**的時候突然手機自動就關機了,我當時也沒在意就隨意的重新啟動。可是接下來的事情令我確十分鬱悶,我又接聽了幾回**,可是仍然是自動就斷電關機了,螢幕上只留有殘影。當時我當可能機器是出毛病了,我就進行了一次主復位。

接著我又試了幾次j接打**,還好斷電關機的情況沒有在出現。我也沒多考慮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在第二天早上的時候,我象往常開機的時候,問題出現了,開機**照常響起,可是一看螢幕就傻了一片白,什麼也沒有。

我接著就很常規的重新啟動了一回,這回還好,機器正常了, 我擦了一下冷汗!

在第三天的早上我又照常開機,問題又出現了,還是白屏。鬱悶啊!我按照第二天的經驗重起機器,可是著回沒有好使,機器還是白屏。

我又接著重起了n回,可是還是老樣子。我想按*+# 開機 ,可是仍然是可惡的白屏。我想這下可完了,我的第乙個感覺是機器螢幕壞了,可能是前幾天頻繁自動斷電把螢幕給弄壞了。

我的機器可是水貨啊,螢幕壞了不就意味著報廢了嘛!極度鬱悶啊!

我死馬當活馬治吧,我帶著手機走進了一家手機修理店,店主問了我一些情況,就把機器給卸了。哪起儀器,好象是電壓表吧,一頓測,我問店主是不是螢幕壞了,店主告訴我說不像,如果是螢幕壞了你機器就報廢了!他接著告訴我說有可能修好,他告訴我說螢幕方位上沒測出電壓,其他一切正常。

我聽後感覺有了一些希望。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終於店主告訴我,修好了!我拿過來一試,果真,白屏不見了!

我問店主是怎麼一回事,他告訴我說還是電壓的事,我也沒太聽明白,好象他說乙個電容好象接觸不良造成的!

我在這裡要說,可能有的朋友在遇到一樣的情形時也會認為是螢幕壞了,在修理的時候,一些黑心的商家就故意騙消費者說需要換螢幕,螢幕需要500多塊錢。消費者不明情況,修機心切,就上了他們的當。其實這可能就是像我的機器出現的問題一樣,是個小毛病!

如果真這樣的話那就會損失很多!~所以我告戒朋友們一定要小心,要真正查清楚機器到底是哪地方出毛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可能是軟體或是主機板排線的問題,建議你拿到維修點進行檢測。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不同的情況。

1.你的機子是在什麼情況下才白屏的呢?

a,開機後過幾分鐘。 (那麼要重新寫軟體了。到維修臺或廠家修。

)b,開機就白屏。 (80%是排線壞了。一年以外的到維修臺維修。

)2.你的機子白屏到什麼程度?

a,有時候白屏,有時候不白屏。 (排線壞或軟體問題兩種可能。)b.開機後。把手機上翻蓋晃一點,屏現,再晃回去又白屏了。 (換排線。)

c.自始至終都是白屏。(80%要換排線)

d.開好機子後。不動它。一會兒就白屏了。(軟體問題。重新寫軟體ok)3.你的機子以前是否維修過?

是,則又要更換傳送排線了。

否。(即沒修過).那麼機子從買來到現在用了多長時間了?

一年以內可能要返廠保修了。超過一年了,要麼要公升級。要麼換排線。

8樓:懂視生活

手機白屏怎麼快速修復。

手機總是白屏是怎麼回事 ?

9樓:歐慶稱嘉惠

手機出現白屏通常由三種原因造成:一是硬體方面,一種是軟體缺陷,還有一種是拍照手機的操作問題。

首先,在手機的上翻蓋與下蓋之間有乙個觸點,起到接、掛**和關閉內屏、開啟外屏的作用,如果這個觸點因為接觸不好,會造成翻蓋接聽**失敗、白屏等現象。控制內外屏的是在鍵盤上方的乙個小凸起,當這個小凸起按在對應的乙個小凹槽的時候,就是表示手機合上了,內屏熄滅外屏點燃,當這個小凸起沒有按在小凹槽上是表示手機盒蓋開啟,外屏熄滅內屏點燃。如果使用一段時間後會盒蓋不嚴實,導致小凸起並不能很好地把凹槽按到底,外屏不亮,而開啟盒蓋的時候,又因為相同的原因導致凹槽不能完全起來,內屏也不亮,就出現了白屏。

還有,翻蓋機容易出現白屏的情況,這主要是連線的排線接觸不好造成的,接觸的時候就顯示,否則就白屏。這種情況下,需要開啟重焊一下觸點,如果還不行就只有重新更換排線了,而如果剛好碰到沒有單獨賣排線的,就只能全屏更換。還有一些屏不顯示的原因是主機板造成的,主要是線路和電源晶元損壞造成不能對顯示屏進行供電。

如果多開合幾次仍不能排除故障,但關機、開機後,可以解決問題,那麼則大致可以認為是軟體方面的問題了,就應該去維修中心去檢測手機,進行修理。

此外,有的拍照手機在照相時出現白屏現象,那麼有可能是因為**度調節不當造成,也就是消費者將**度調成了+2,由於**度過高,那麼螢幕就會顯示白色。遇到這種情況,降低**度即可解決,並非手機質量問題。

10樓:戎曼凡申從

如果手機出現白屏後,又能恢復正常,多數是顯示屏與主機板之間的排線接觸不好(或使用時由於劇烈震動,或摔過等原因造成排線鬆動),建議你送去檢修吧!

11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上網過程中會經常出現白屏:手機上網在連線過程中和快取過程中,網路連線讀取資料時便會出現白屏,稍後資料讀取完畢便可以正常顯示。

12樓:緱松陸德宇

具我所知,手機白屏跟手機反應跟手機系統能力有關!有時候沒電也可以導致白屏,排線壞了也可倒至白屏!

13樓:宇珊但嬌

你可能掉下水中了,因螢幕的線路短路,所以會這樣的,我以前也有這種情況,你可以換乙個螢幕就可以了!

14樓:夕攸能曼衍

過了「三包」沒有?沒有過可以拿到維修商免費維修以及如果修了2次還沒有好就可以保留維修記錄換一台新的。

15樓:肖書隗靖

恢復一次出廠設定,如果還是白屏請採用硬格方式解決。

16樓:宿醉載清芬

你的是什麼手機?手機老了吧。一般比較知名但不是仿也不是翻新的手機都不會出現這個問題。

國產仿名機或者翻新機就經常這樣的。如果你的手機是的話就不要用了,這種東西對人體造成的傷害是很大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白屏是因為手機的排線壞了啊、

18樓:偏陽過海去看誰

手機白屏了怎麼回事?非常簡單,教你幾招「救活」它!_超清。

19樓:娛樂de家

手機白屏怎麼快速修復?非常簡單,教你幾招「救活」它!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白屏也有可能是電池的原因!

手機網路問題?手機經常出現網路問題?

更大可能是由於網路基站問題,比如偏遠地區,或者所處區網路覆蓋不佳所致。當然也不排除手機自身故障問題。手機經常出現網路問題?幾個可能的原因 卡接觸不良 卡槽介面問題或者sim卡晶元問題 2.可能手機問題,比如硬體原因接收模組不能持續工作 短時間接聽 還行 快取過小 手機作業系統bug等。3.運營商問題...

手機出現黑白屏怎麼調成彩屏,手機螢幕成黑白的了,如何調回彩色?用螢幕模式無法操作。

原來手機還能進入黑白模式!你知道怎麼開啟嗎?安卓手機進入黑白模式方法 開啟手機 設定 找到 開發者選項 模擬顏色空間 然後選擇 全色盲 即可。設定好後返回手機介面,你就會發現手機變成了黑白色。有的人可能找不到手機的 開發者選項 點選手機的 設定 關於手機 版本號 連續點選7次版本號即可開啟 開發者選...

移動手機卡經常出現「無服務」怎麼回事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 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1 如您手機欠費停機充值之後開機使用,需重啟手機才可以正常恢復使用4g網路。2 諮詢身邊其他人是否有此問題,如果存在同樣問題,可能是當地網路有故障,可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