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老婆上癮怎麼辦?

2023-03-10 11:15:02 字數 1319 閱讀 1534

1樓:欣晴娃娃

你最好去**。你這樣的男人太噁心了。以後有氣就自己撞牆好了。直道出血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女人的男人是最沒出息最讓人看不起的,為什麼你發火時不去找個你不認識的路人去揍他啊,如果陌生人比你個子打比你塊頭大你敢嗎。這不是你上癮的問題,是你心靈扭曲的問題。家裡兇不是兇,外面兇才是你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很可憐,因為她不懂得保護自己(她應該告你,然後和你離婚),你更可悲,居然想毫無還擊之力的女人動手,你怎麼不會在生氣地時候上街找流氓打架啊,因為你不敢,你怕被揍,你只會向弱者動手,本人不鄙視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去找心理醫生諮詢吧,每個人的心理都有這樣或那樣的問題,不要顧面子。為了你們的幸福,改改吧!

5樓:如果t_t永遠

如果還愛你的妻子,就去看心裡醫生,如果不愛,就離婚,不要折磨她。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給乙個男人第二次傷害我的機會,有了第一次,那麼我們就完了。因為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

二、第三次。

7樓:最近頭很痛

因為什麼打她呢?是因為她有別的男人還是。

那你就賣個拳擊手套,..

8樓:夢思蓉

神經病!不是男人!真男人是不會打女人的,況且她還是你的老婆。如果真不知道怎麼辦,那你就去死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動手是解決不了問題的,要動腦子,你打她當心她心裡記著,然後給你戴綠帽子。

聰明的有氣度的男人是不動手的!!!

10樓:綱昕葳

畜生,垃圾,人雜,希望改改吧,女人是用來疼的啊,在這樣下去可不行的啊,想她的時候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打牆壁啊,

11樓:m幾公尺

你要是被打的一方,你會忍受老婆生氣就動手嗎?下手之前好好想想值不值得。在有氣也不能打老婆。

12樓:網友

當你上癮的時候,你就不會在和他生存在一起勒。

現在的打,只是你的一種不好的行為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狂倒!真好意思說出來。你老婆真偉大啊!偶像啊。

14樓:藍雨翼修羅

雖然不能肯定是否有心理疾病,不過,建議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一定會有所幫助的。希望你和你的妻子能夠幸福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看心理醫生吧。

玩文玩上癮了怎麼辦,老婆不讓玩文玩怎麼辦

只要不影響工作,學習,生活,尤其注意量財而癮,就讓它上點癮,這也是在當今社會各方壓力過大的一種釋放。文玩玩的是一種心境。可以上癮 多看少買 量力而行 不影響生活質量就好。上癮不入魔就行。玩文玩比打麻將抽菸喝酒好多了。是好的愛好。支援 老婆不讓玩文玩怎麼辦 玩文玩其實是需要有一定經濟實力的,你可以根據...

手機上癮了怎麼辦,玩手機上癮了怎麼辦?

分情況而定了,如果是上網的話就把流量關了,玩遊戲的話就把遊戲全部解除安裝了,慢慢地就不那麼上癮了。拿著手機砸你自己腦殼 一來把腦殼打通了 會想到好點讀書 二來手機壞了 玩又玩不了了 兩全其美 何樂而不為?至於青少年手機上網有隱,我們可以自己控制自己耐心,分撒自己得注意力等等!如有問題可繼續找我!拿著...

玩電腦遊戲上癮怎麼辦?玩遊戲上癮了該怎麼辦

看癮大不,不大就限制遊戲時間。大的話就最好斷網了。不然對你危害大的。做點別的事情 忙起來就忘了。拼命地玩,直到玩膩了,或者找到這個遊戲作弊的辦法,這樣你就喪失對這個遊戲的興趣,只要不接觸新的遊戲,你就成功了。突然中斷只會更加想念,最好是一邊玩一邊提醒自己這遊戲是多麼乏味,另外,不要在遊戲裡設定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