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平方電梯房公攤面積應該是大多少

2023-03-10 11:10:02 字數 1570 閱讀 61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現在的電梯房公攤一般在13%-17%左右的比較正常,17%-25%的也有算是公攤比較大了的,95平公尺的房子公攤應該在17%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買的小區在08年以前建的那麼公攤在13%到17%左右。如果是一梯幾戶的那種、那麼公攤在20%以上。

3樓:李禕祺

高層住宅的公攤面積一般為該住宅面積的18-22%,也就是說你的房產建築面積最大為平公尺左右,最小為74平左右。至於準確的公攤面積,還要以該棟樓的測繪報告中的資料為準。

你可以要求開發商出具測繪報告進行檢視。

4樓:搜狐焦點

公攤率是20%。也就是說電梯公攤比電梯大,公共樓層在10樓以上,一般情況下會在16到18層之間。

1、一般住宅類商品房公攤為10%-25%以內。

2、多層商品房公攤面積在10%~15%以內。

3、小高層住宅公攤面積在20%以內。

4、30層以上的住宅由於電梯數量較多,公攤在25%以內。

5、酒店式公寓等住宅,一般在40%左右。

電梯房公攤面積一般是多少

5樓:快捷生活空間站

電梯房公攤面積國家標準:

1、電梯房公攤面積國家標準如果電梯房是6層,或6層以下的,則公攤面積普遍是在8%至12%;

2、電梯房公攤面積國家標準如果電梯房是7層至12層的,則公攤面積普遍是在10%至15%;

3、電梯房公攤面積國家標準如果電梯房是13層,或13層以上的,則公攤面積普遍是在14%至24%。

「公攤」主要包括9項:

1、電梯井,尺寸是按照電梯選型來確定的,井壁上安裝電梯軌道和配重軌道,預留的門洞安裝電梯門。

2、管道井,走各種管道的空間,有垂直的,也有水平向的,有貫通的,也有分隔的。

3、樓梯間,容納樓梯的結構,包圍樓梯的建築部件(如牆或欄杆),同時它是乙個相對獨立的的建築部分,聯絡整個建築的交通運輸。

4、變電室,小區的電力系統中對電能的電壓和電流進行變換、集中和分配的場所。

5、裝置間,裝置間是在每一幢大樓的適當地點設定電信裝置和計算機網路裝置,以及建築物配線裝置,進行網路管理的場所。

6、公共門廳,進入住宅後的乙個較大公共空間,屬於室內空間,採暖和製冷要求一般按建築物功能要求設定。

7、過道,住宅套內使用的水平交通空間。

8、值班警衛室,設在小區大門口一側的門房,警衛室外門口處還有公升降欄杆。

9、共用牆體,住宅主體承重結構部位(包括基礎、內外承重牆體、柱、梁、樓板、屋頂等)、戶外牆面等。

電梯房公攤面積一般是多少

95平方線纜的截面多大,95平方線纜的截面多大

95平方線纜的截面是94.2mm2。電線電纜截面積的計算公式 截面積 0.7854 電線半徑 毫米 的平方 股數。目前我國一般電纜截面的規格是 380v 35kv電纜的導電部分截面為 2.5 4 6 10 16 25 35 50 70 95 120 150 185 240 300 400 500 6...

95平方的鋁線能過多少安電流,1平方銅線能通過多少電流?

230a左右。導線的截面積所能正常通過的電流可根據其所需要導通的電流總數進行選擇,一般可按照如下順口溜進行確定 十下五,百上二,二五三五四三界,柒拾玖五兩倍半,銅線公升級算.給你解釋一下,就是10平方一下的鋁線,平方公釐數乘以5就可以了,要是銅線呢,就公升乙個檔,比如2.5平方的銅線,就按4平方計算...

買二手房,房價42萬,95平方公尺,產權未滿5年,過戶所有一切

每個地區都有所不同,稅種基本一樣,稅點就會有所不同。首先你要繳納的稅種有 契稅 營業稅 個人所得稅 交易費 登記費 印花稅 有地地方不交 全國基本一樣的是 契稅1.5 首次買房90平公尺以下1 90 144是1.5 144以上是3 二次以上買房3 交易費是6元每平方 買方和賣方各3元每平方 登記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