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煲箱有什麼用,煲音箱的專用音樂

2023-03-10 11:05:04 字數 2506 閱讀 5232

1樓:甜沁檸檬

音響煲箱,實際上就是消除單元音圈和磁體之間、震膜和摺邊之間的應力,使得單元執行更加順暢,只受到音訊訊號轉換而來的力的影響,理論上不應該受到其他的力的影響。這樣,才能的發聲單元才會有比較好的音質和瞬態響應。

新購進的音箱就如同一部新車一樣,不進行有效的磨合就不會在短時期內得到好的使用效果。一般來說新買來的音箱,初聽的時候會有高頻尖銳,中頻乾澀,低頻發緊等現象,在使用一段時間後,高、中、低頻的銜接變得自然,層次感增強,生硬感和毛刺感都會減少,為了短時間內可以享受到美妙的**,並使音箱從一開始就打下乙個堅實的「基礎」,有必要進行「煲箱」。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有空,又不怕吵著人家,可以去**或者自己用audition等軟體產生粉色噪音(全頻噪音)來煲。實際上你只要多聽就可以了,沒有必要一定要煲好再聽。

音箱需要煲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音箱中的喇叭需要煲機,方法有兩種,一是選擇多頻段的**邊聽邊煲,雖然煲機慢,但是安全易操作。另一種方法是使用煲機碟(軟體),優點是煲機快,但操作時有很多注意事項。

4樓:藏江

功放電路不需要煲機,但是喇叭需要,用過一段時間後,喇叭的音質會比以前更好。

煲音箱的專用**

5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煲音箱的專用**有《天堂》《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天空》《茉莉花》《掀起你的蓋頭來》。

1、《天堂》

《天堂》是騰格爾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於騰格爾2023年發行的**《出走》中。2023年6月,騰格爾推出了《天堂》的英文版。

2023年,該曲獲第6屆中國原創歌曲金獎。2023年1月,獲第七屆全球華語**榜中榜金曲;同年5月,獲首屆「金鐘獎」聲樂作品銅獎。

2、《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又稱莫斯科之夜。歌曲原唱者弗拉基公尺爾·特羅申,作曲為瓦西里·索洛維約夫·謝多伊,作詞者為公尺哈伊爾·馬都索夫斯基。原是為2023年莫斯科電影製片廠拍攝的紀錄片《在運動大會的日子裡》而作。

2023年在第6屆世界青年聯歡節上奪得了金獎,成為蘇聯經典歌曲。

3、《天空》

《天空》是王菲(曾用藝名:王靖雯)演唱的歌曲,歌曲收錄在第九張**,第二張國語大碟《天空》中,為該**第一首歌曲,2023年11月10日台灣發行。

4、《茉莉花》

《茉莉花》是前線歌舞團原唱的歌曲,由何仿改編自中國民歌《鮮花調》,於2023年首次單曲發行。2023年,鹽城工學院憑該曲獲得中國第二屆大學生藝術展演活動藝術表演類節目普通組二等獎。

5、《掀起你的蓋頭來》

《掀起你的蓋頭來》是王洛賓先生根據在甘肅河西走廊採集的維吾爾族民歌《亞里亞》(又一說為烏茲別克族民歌《卡拉卡西烏開姆》)改編而成的,最初由「青海兒童抗戰劇團」的孩子們用群舞的形式在舞台上表演。

煲音箱專用** 怎麼煲音箱

煲音箱的專用**

6樓:jhl無為

低音:《一意孤行》, sade》 kenny g中音:《天堂》騰格爾。

高音:《瓦妮莎的微笑》克萊德曼。

高音: 梁祝。

中音:情人的眼淚(蔡琴版)

低音:鼓詩。

全音域:加州旅店。

煲機是一種快速使器材老化穩定的措施。有些元器件例如電晶體、積體電路、電容全新的時候電器引數不穩定,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後才能逐漸穩定。

提問請問怎麼保。

回答音箱煲機就如同汽車、電單車的磨合期一樣,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使車子的效能有所提公升,音箱也可以如此,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使其振膜震動不會那麼生硬,讓其變的柔順、自然,這樣發出來的聲音就很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之一的音量,聽十小時以上就可以了,**的選擇是動態豐富的,有緩慢的,有激昂的,高低音全面一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煲音箱就是加快音箱單元的老化,有0hz到最高的22000hz頻段可以用來煲音箱,在網上一般可以搜尋到,但那聲音很難聽,個人建議正常使用就好了,過半年後等於已經煲過的好音箱了。而且比特意去煲的聲音還要好,原因是音箱線和功放也是需要煲的,所以長時間用後就是最好的煲機。 純手打字,謝謝!

煲音箱專用** 怎麼煲音箱

天麻煲湯食有什麼用,天麻煲湯養生功效有哪些

天麻作為一種名貴的純天然保健食品,無毒 無 無論男女老少 虛實寒熱均保食用,長期食用天麻 藥酒 藥茶 藥膳 有鎮靜 催眠 增智 補腦 健腦 明目 消炎 增強免疫的功效,對老年人延緩衰老,延長壽命,對中年人消除疲勞,保持充沛的體力,對青少年增強記憶,改善視力十分有益。1 天麻肉片湯 材料 天麻 豬肉各...

蟬花搭配什麼材料煲湯,蟬花有什麼用處?可以用來煲湯嗎?

冬蟲草與禪花是一對藥性互補的蟲草用藥,蟲草性熱,蟬花性涼,兩者同食可消除藥性對身體的影響,有相互相成的作用。另外蟬花也可與除濕解毒滋陰的煲湯料一齊煲湯。蟬花煲湯可以天天喝嗎 蟬花煲湯可以喝,但是湯渣則不能吃。因為湯渣有蟬花的蟬體,蟬體易造 體中毒,導致過敏症狀 消化道症狀及神經系統損害,出現手腳麻痺...

筆記本音箱,有什麼好的推薦下,筆記本用什麼音箱好

筆記本內建的喇叭沒有立體聲音的聽歌不爽的。長時間用內建喇叭對筆記本喇叭不好。修起來很麻煩的。個人建議用音箱好,我就是這樣用的。music postman博斯特曼這個品牌的便攜音箱也很不錯。是專門做戶外便攜音訊產品的品牌,好像是歐洲的品牌,也可以連線膝上型電腦使用。也不高,造型蠻個性的,實用性和音質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