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癮了怎麼辦,玩手機上癮了怎麼辦?

2023-01-14 18:05:04 字數 3995 閱讀 3518

1樓:男孩

分情況而定了,如果是上網的話就把流量關了,玩遊戲的話就把遊戲全部解除安裝了,慢慢地就不那麼上癮了。

2樓:飯荷

拿著手機砸你自己腦殼 一來把腦殼打通了 會想到好點讀書 二來手機壞了 玩又玩不了了 兩全其美 何樂而不為?

3樓:東悅暢

至於青少年手機上網有隱,我們可以自己控制自己耐心,分撒自己得注意力等等!如有問題可繼續找我!

4樓:高陣

拿著手機砸自己腦殼 一來把自己腦殼打通了會以學習為主 二來手機壞了想玩玩不了了。

5樓:所雋潔

不給手機充電,不交話費,然後上課的時候把你桌上的書放桌下、

6樓:陳奕迅

上課不拿手機,放到寢室或家裡。

7樓:佔潔雅

當你喜歡我時,你自然就不會對手機上癮了。

8樓:雞蛋冶悄

換部不能上網的手機,偶就是這樣才戒掉的。

9樓:小蹤蹤

手機給我,我替你保管,那樣就不會玩了啊。

玩手機上癮了怎麼辦?

10樓:兄弟連田心9號

玩手bai

機上癮怎麼戒:

1.週末、節假日輕鬆。

du出行,不帶zhi手機,和家。

11樓:夢幻空花不常在

很多小孩玩手機上癮,不給就哭鬧,教你快速鎖定手機,從此告別手機癮。

12樓:連雁玄希慕

呵呵,跟我一樣。

bai,我借了!首先du要zhi把心態弄好,別讓別人以為dao你沒手機不。

版能活,其次跟個信權任的人換個爛一點的手機,像諾基亞的2610就不錯,沒攝像頭沒***只能打**發簡訊上網,這樣可以克制自己玩手機的慾望,等換回來也就不想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懲罰他一天不玩兒手機。監督都他的手機時間。管理好它。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人小孩幾乎人手一部手機,很多人都是手機不離手。手機成癮這個現象也回。

似乎是見怪不怪了,但玩手機上答癮的危害還是很多的。如果個人有意願去控制自己手機使用時長,但自身自制力又比較差的外,建議可以使用外部管控軟體,像陽光守護就可以管理手機軟體的使用和使用時長,還蠻好使。

手機上癮很嚴重怎麼辦

15樓:遊戲之書

1、有些朋友可能機不離身,睡覺還把手機放在床邊,其實這會加重我們玩手機的習慣,所以睡覺時手機不防放在離床邊遠點的地方。

2、平時不要整天老拿個手機在手上,當時間久了,習慣成自然時那可就身陷不能自拔了,每什麼重要事情手機還是乖乖放口袋裡比較好。

3、當放假在家時,最無聊時,可能很多人都會選擇玩手機,其實不防可以去戶外運動運動,以減輕我們對手機的依賴。

4、可以讓自己慢慢培養另一種愛好,比如打藍球,等等,慢慢的,進而解除對手機的依賴。

5、在家無聊的話,可以適當給自己增加任務,比如看書補充課外知識,鍛鍊身體,等等。

6、多讓自己往好的方向發展,比如學習名人那種珍惜時間的精神,讓自己意識到時間的寶貴,慢慢的玩手機時間也會相應的減少了。

16樓:不會健康美

1.最簡單的乙個方法就是砸手機,一了百了。

2.繼續玩,連續玩三天,不吃飯你會玩吐,之後就不會在玩了。

3.克制自己,把手機放到自己規定的地方,讓家人強制監督,也乙個很好的選擇,但是家裡人會比較累。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望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emmmm

方法很多但是很土。

要麼你靠毅力戒掉,很難。

要麼偏移生活重心,找點更有意思的事情做,比如培養點興趣愛好或者談談戀愛什麼的。

如果不影響學習/工作的話不戒問題也不大,過段時間遲早會好的。

18樓:楠蹊

現在人對手機非常依賴比如吃飯玩手機走路玩手機還有上廁所玩手機,其實還可以幹其他事情比如陪家人聊聊天,還可以去公園散散步,現在有些公園免費開放這樣就可以減少對手機依賴希望能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癮了怎麼辦?沒關係的,不怕退學繼續玩。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繼續玩,有沒有什麼影響,連上無限網。

21樓:活捉懶羊羊

我也是,沒辦法。馬上開學了。

22樓:網友

把手機用足了勁兒,能扔多遠扔多遠。頭也不回的瀟灑走開。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砸了,從此不玩手機了。

玩手機上癮了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時間打發在其它東西上面,這樣你就沒有時間去玩手機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1、自制力好的話,可以自己給自己定計畫,比如第一天玩12小時,第二天11小時,逐漸減少玩的時間,並培養其它興趣愛好,找點事做。

2、自制力稍好,在不影響工具及生活的情況下,可以換成普通的手機。不能安裝遊戲,不能上網的那種。

3、沒有自制力,只能把手機交給你信得過的人,不用手機一段時間就好了。

26樓:流著口水說拜拜

找個男朋友戒了這壞習慣吧。

27樓:飛鳥

換個手機只能打**發簡訊,哈哈。

成年人玩手機上癮該怎麼辦?

28樓:公月怡完富

第一,沒有戒不掉的東西,關鍵是培養自己的自控力!

第二,習慣成自然,很多事情只要形成了習慣,所以,用一週時間去不玩手機吧……

第三,之所以上癮往往是因為太閒了,所以,去找乙份穩定的事情做!

第四,相信樓主是乙個執行力很強的人——立刻,現在,馬上就去執行這個戒掉手機的喜歡吧……一週後見,樓主!

29樓:暴嘉淑以塵

豐富業餘生活,多交朋友。

據英國的一項調查顯示,在接受調查的1000人張,大約有66%的人表示,如果手機丟失或隨身沒有攜帶手機時,他們會感到很害怕。這種症狀被稱為無手機恐懼症,就是常常下意識的去確認是否隨身攜帶手機以及擔心手機丟失,而且女性的比例高於男性。手機,是乙個佔據我們碎片生活時間,所以需要盡可能去豐富自己的業餘生活,多交朋友,在閒暇的時候,多進行瑜伽、打籃球、跑步,深呼吸等活動,讓生活充實,同時也可以放鬆身心。

不好讓自己的生活太無聊了,當乙個人無聊的時候,就會不斷地用手機來填補空虛的興奮感,好像手機是自己獲取外界資訊的唯一通道一樣。

玩手機上癮怎麼辦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流量限制住 ,會好點。

31樓:逍遙諾餘

換乙個黑白手機用用,保證這個毛病過幾天就沒有了……

32樓:社會現象研究

額。這個必須得克制,試著帶只有一半電的電池在手機上 減少玩的時間 很有效哦 如果你要打**的話 必須留下電來 別中途充電。

33樓:

玩上乙個月自然就玩膩了。

手機成癮怎麼辦?

34樓:溫度傾訴格格老師

因為手機成癮有很多原因,要戒斷,需要找到誘發成癮的根源問題,所以在專業的心理機構找諮詢師幫助比較靠譜。

「i溫度心理」

天天玩手機上癮了~怎麼辦?

35樓:好久不見

下乙個遠離手機的軟體。

36樓:天思

把手機換乙個效能差的。

孩子玩手機上癮了怎麼辦,孩子玩手機上癮怎麼辦?

兒子玩手機上也都是父母的不作為你把手機給她收起來,或者把無線網關掉,它不就不能上網了嗎,一般慣著孩子一邊又忍受不了孩子的壞習慣還是家長的不作為。手機可以在規定時間玩一會,非規定時間不能玩,讓孩子學會自控,如果不聽,跟他講道理,並且暫時不讓他玩,即使他哭鬧,也不要妥協。回答孩子玩手機上癮怎麼辦?1 要...

如何戒掉玩手機上癮

有事沒事就拿出手機來刷是當下很多人的乙個習慣,這個習慣總的來講是不太好的。它會讓我們的大腦習慣隨時分心,從而很難專注地做事 同時也會影響睡眠,從而影響工作和學習。關於戒掉玩手機上癮,下面給你三點建議 首先要學會擁抱無聊 有事沒事就拿出手機來刷,通常是因為無聊。所以想要克制玩手機,戒掉玩手機上癮,我們...

初中生玩手機上癮,家長怎麼辦

1 多帶孩子出去玩 大家有沒有發現,初中生玩手機基本上都是因為天天呆在家裡,沒有活動空間,所以要讓初中生不玩手機,家長應該多帶孩子出去玩,讓孩子沒時間玩手機,轉移玩手機的注意力。如果不能出去玩,要在家裡呆著,家長也可以多與孩子聊聊天,一方面可以增進親子關係,另一方面釋放孩子無聊玩手機的情緒。2 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