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原創關於兔子歌曲

2023-03-10 11:10:02 字數 1359 閱讀 4159

1樓:心凌小魔女

親親小兔子。

你在***裡一搜就有很多試聽的··

這首歌超級可愛的··

這個是歌詞。

親親小兔子。

我也許什麼道理都還不明白。

媽媽說小兔子其實也會很可愛。

感謝她 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

我要給她我的幸福快樂。

小兔子 白又白。

兩隻耳朵豎起來。

我一定快快長大象媽媽一樣漂亮。

小白兔 很勇敢。

不怕壞蛋大狼狗。

我會笑得比他們更燦爛。

我也許什麼道理都還不明白。

爸爸說小兔子原來住在天空上。

上天會回報你們的善良。

謝謝所有祝福我們的朋友。

小兔子 白又白。

兩隻耳朵豎起來。

我一定快快長大象媽媽一樣漂亮。

小白兔 很勇敢。

不怕壞蛋大狼狗。

我會笑得比他們更燦爛。

小兔子 白又白。

兩隻耳朵豎起來。

我一定快快長大象媽媽一樣漂亮。

小白兔 很勇敢。

不怕壞蛋大狼狗。

我會笑得比他們更燦爛。

2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兔子,兩隻兔子,跑得快,跑得快,一直沒有耳朵,乙隻沒有尾巴,真奇怪,真奇怪!

卻對是關於兔子的原創歌曲!

給分吧! 再來一首。

小兔子,穿花衣,年年秋天來這裡,我問兔子你為啥來?兔子說這裡的秋天有蘿蔔。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子乖乖,把門兒開開,快點開開,我要進來。

不開不開我不開,媽媽沒回來,我就是不開!!

4樓:網友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愛吃菜,蹦蹦跳跳,真可愛!

ê®ö»íã×ó¸è´êêçê²ã´£¿£¿£¿

十隻兔子歌曲原唱

5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十隻兔子童謠一直被定義為「恐怖民謠」,是《鵝媽媽童謠》中的童謠之一。 這首無厘頭童謠正在網上悄悄流傳,為了揭秘童謠背後的故事,網友們推理出數種詭異情節。

童謠內容:大兔子病了,二兔子瞧,三兔子買藥,四兔子熬,五兔子莫名死掉,六兔子抬,七兔子悶著頭挖坑,八兔子來埋,幽暗森林小小墓碑,是兔子冰冷的屍骸,悲鳴喊叫早已不在,太陽慢慢爬了出來,九兔子在地上悲哀,十兔子問它為什麼?

九兔子說,五兔子它一去不回來……

高高地抬,深深地埋,別讓五兔子再爬出來……

6樓:超級

大兔子病了,二兔子瞧。

三兔子買藥。

四兔子熬。

求一首原創表白詩,求一首原創表白詩

行人陌路花攔馬。我悲白馬踏紅花。愛此紅花映殘陽,你卻快馬碎殘花。手動尷尬 別說是我寫的。最討厭寫 你 的詩句了。求一首現代表白詩歌 唯美一點的 一定要原創的 謝謝 20 夏雨微涼心微燙 半隻琉璃若不離 追憶往昔時漸逝 戀花愁悵心相依。你若真心知我意,否能讚許暗芳來?心微燙 就是想表白但是不好意思。若...

求一首原創詩歌,謝謝大神,求一首原創詩歌,謝謝大神!

桃花飄落 朱兵輝 一場芳夢黯然失色 脈脈此情何處訴說 薄薄春衫輕輕嘆息 片片桃花悄悄飄落 柔風似水花落似雨 色染碧水香薰芳草 片片桃花蝶般飄落 暮春未至紅顏己老 無可奈何桃花飄落 美人香腮鉛淚劃過 片片清愁細細微風 盈盈纖月淡淡柔波 愛的繁華 你說你是飄搖在世界的一朵花 我疲憊的流浪者瘋狂到欲將你摘...

求一首原創藏頭詩

祝 滿人間情滿天 田 園嫻靜在人間 老 來桃李滿天下 師 恩深重情萬千 永 見風華如絕代 遠 望英姿玉生煙 幸 運常伴君左右 福 緣深厚文曲仙 送給可親可敬的老師,希望你會喜歡 祝詞連綿如群山,田園萬頃早接天。老少齊聚此刻喧,師恩難忘再童年。永世來生接連篇,遠山近田如無物,幸為眾生一凡員,福至心靈我...